廣東恩平市726位市民舉報江澤民

【正見新聞網2016年02月28日】

廣東恩平市726位市民舉報江澤民

廣東省恩平市法輪功學員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法院發出對江澤民的控告狀後,也向自己的家屬、親朋好友及當地市民傳播這一好消息,不少明白法輪功真相的市民也簽名舉報江澤民。

法輪功學員在向民眾揭露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違法、違憲,迫害法輪功的事實,並告訴大家,目前僅僅在亞洲簽名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經超過一百二十萬人,這是順天意而行,是正義之舉。

恩平市市民得知江澤民竟然指示軍隊、公安、國家各級醫院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高價出售牟取暴利的驚天罪行後,毫不遲疑地說:“江澤民貪腐治國,犯下了不可饒恕的罪行,早該審判他了!”有的喊:“全民起訴江澤民!”(這是從法輪功學員製作的粘貼標語上讀到的。)

一對夫婦聽完法輪功學員傳播的信息後,說:“我倆也要象你們法輪功學員一樣真姓實名舉報江澤民,一定將他繩之以法,懲治腐敗,使我們中國真正達到國泰民安。”

據不完全統計,到二零一六年二月中旬,廣東省恩平市已有七百二十六位市民簽名舉報江澤民,並通過網絡投遞,已收到了最高檢察院的網絡回執和查詢密碼。

自從中國最高法院二零一五年五月一日發布了“有案必立,有訴必理”的通告後,至今已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及家屬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對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提出“刑事控告狀”。

湖北咸寧市370人舉報江澤民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開始,中國法輪功學員紛紛站出來,向北京高等檢察院和法院控告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湖北省咸寧市明白真相的民眾支持法輪功學員們的正義之舉,也紛紛舉報江澤民的迫害罪行。據不完全統計,咸寧市有三百七十人簽名並按紅手印舉報江澤民。

明白真相的十六歲中學生寫道:“民主是肯定的,這是好的。人做了壞事就要受到法律的制裁。苦海無邊,善惡有報,法網恢恢,生死一念。法輪功是好的,修煉法輪功的人是好人。江澤民做了迫害法輪功的大惡事,就是要受到法律制裁。”

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家屬這樣寫道:“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邪惡迫害已長達十七年。作為法輪功學員的家屬,也深受江澤民的迫害。現在舉報江澤民,要求對其犯罪行為予以立案偵查,將其繩之以法。”

明白真相的一位老農民說:“江澤民沒有做什麼好事,做的儘是壞事。現在舉報他,是他罪有應得,早該把他抓起來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