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熱 3月2號起在紐約加演12場(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02日】

享譽世界的神韻藝術團今天(3月2日)重返林肯中心,從3月2日到13日,連續演出12場。這是總部設於紐約上州的神韻藝術團今年第二次蒞臨紐約市。

神韻藝術團今年1月中曾在林肯中心舉辦五場演出,場場爆滿,周末場更是連連出現“一票難求”的盛況。神韻藝術團每年都推出一台全新的節目,為了讓沒能買到票的觀眾看上今年的演出,神韻晚會主辦方決定三月在紐約加演12場。

神韻下屬四個同等規模的百人藝術團,分別稱為“紐約團”、“國際團”、“世界團”和“巡迴團”。目前,這四個團同時在世界各地進行巡迴演出。今晚將在林肯中心大衛寇克劇院登台的將是“神韻紐約藝術團”。

“紐約團”的演員陣容十分可觀,旗下至少有八名曾在“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上奪得金獎、一名在“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上贏得金牌的頂尖舞蹈和聲樂演員。

“聽說海報上這兩個演員都在這個團,我一定要去看!”一個顯然是已經事先打探了“情報”的粉絲指著曼哈頓街頭的神韻海報,興奮地說。明黃色的海報上,兩個粉袖綠裙的女演員宛若仙女下凡。正是“神韻紐約藝術團”的領舞演員王琛和林孝紘。

王琛從十一歲起便接受專業舞蹈訓練,2007年考入美國飛天藝術學院,隨後加入了神韻藝術團。2009年和2010年分別在第三屆和第四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上獲得少年女子組金獎。2012年再次摘得第五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青年女子組金獎。

來自台灣的林孝紘2008年考入紐約的飛天藝術學院,在2012年第五屆及2014年第六屆新唐人電視台“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中分別獲得少年和青年女子組金獎。

打開神韻晚會的節目冊,發現“神韻紐約藝術團”旗下,除了王琛和林孝紘之外,至少還有秦歌、黃景洲、王旋、陳厚任、李宇軒和來自日本的小林健司等六名“全世界中國舞舞蹈大賽”歷年的金獎得主。在廣東省歌劇院曾擔任主要演員的女高音歌唱家耿皓藍的名字也赫然在目。耿皓藍2009年曾榮獲新唐人電視台第三屆“全世界華人聲樂大賽”美聲女子組金獎。

“神韻紐約藝術團”今晚的演出可謂““群星閃耀”。擔任現場伴奏的神韻樂團也十分吸睛。來自烏克蘭的單簧管演奏家伊夫甘尼‧列茲尼克、來自德國的小號演奏家卡斯帕⋅麥提格、來自台灣的長笛演奏家李佳蓉和深受觀眾喜愛的著名二胡演奏家戚曉春也都名列其中。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