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攜全新巨作九臨英國 一票難求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05日】

和煦春風送喜訊,紫燕繞樑傳佳音。早春三月,春風送暖,大地回春,伴隨蜚聲國際的神韻藝術團第九次蒞臨英倫的佳訊,英國伯明罕再度喜迎神韻。3月5日至6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在英國伯明罕國際會議中心(ICC)上演兩場精彩的演出,給這方土地帶來天籟福音。

每年春光明媚的季節,神韻藝術團蒞臨英國已成為人們心中的期盼。早在演出前幾周,兩場演出票已售罄,呈現一票難求的盛況。許多神韻粉絲在得到神韻蒞臨英國的第一消息時,即毫不猶豫提前購票;而隨著神韻“世界第一秀”盛名遠播慕名而來的觀眾也紛紛購票,成為幸運觀眾的一員。

今年是神韻第九次蒞臨英國,神韻藝術團以其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精湛高超的技藝和博大精深的精神內涵,將中華五千年文明沉澱的精粹在舞台上展現出來,讓各民族為之浩嘆!無數藝術家,無論是音樂家、舞蹈家、以及畫家,在觀看神韻後無不感佩,他們稱“神韻藝術令人嘆為觀止”。

室內設計師安東尼說:“我認為整場演出都非常讓人難忘,不管是舞蹈家、編舞,還是音樂、整個氣氛、多彩的天幕,一切都是那麼大氣壯觀,非凡絕倫。”

音樂人約翰‧澤特斯特姆讚嘆:“演出太專業了,她深深地、深深的打動了我的心,非常美妙,我現在就好像要飛起來了一樣,非常美妙,謝謝神韻!”

英國私立醫院總經理鄧尼斯‧塔哈勒勒表示:“演出非常令人賞心悅目,有著豐富的文化內涵,我了解到,神韻展現的是一個遺失了的文化,這種表演藝術在中國消失了很久,神韻正把它再次展現給世界觀眾以引起關注。”

神韻2016英國巡演在即,滿場觀眾將有幸一睹2016全新節目,飽覽中土神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