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嘉義市議會通過要求中共停止強摘器官

清漢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14日】

二零一六年三月十四日,台灣嘉義市議會通過議員蔡永泉及蔡文旭提案“要求中共立即釋放所有法輪功修煉者和其他良心犯,並立即停止從所有的囚犯,特別是從法輪功良心犯和其他宗教信仰和及少數族裔人士身上強摘器官。我政府亦應禁止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者入境,已入境者,應驅逐出境。”

會後議員蔡文旭、戴寧及王美惠議員並參加記者會,同聲聲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蔡文旭表示,人權為普世價值也是我國立國核心,應超越國界、種族、宗教信仰:“我們要呼籲中共立即停止活摘器官,政府應禁止非法摘取人體組織和器官者入境。”

戴寧(右起)蔡文旭、及王美惠議員同聲聲援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在場法輪功學員表示: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持續至今已經長達十六年。據《法輪大法明慧網》不完全統計,至少有上億名的法輪功修煉者遭受了群體滅絕性的迫害,受波及的家庭難以估算。二零一五年五月以來,海內外法輪功學員和他們的家人發起了向法院控告江澤民罪狀的大潮,引發了強烈的社會效應。

據《明慧網》統計,截止到二零一五年十二月三十一日,收到二十萬名以上法輪功學員和家屬,遞交給中國最高檢察院、最高法院的實名訴訟狀副本,共計171059份(其中有多人共同控告)。控告狀覆蓋了中國大陸所有省份以及海外二十九個國家和地區。

蔡文旭、戴寧及王美惠議員都感佩法輪功學員修煉中,受迫害的堅忍不拔的精神,舉起大拇指鼓勵說:“加油。”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