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中外人士看神韻 讚不絕口(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15日】

據台灣自由電子報報導:神韻十年來走遍世界,名聲享譽國際,慕名觀賞的名流眾多,也一致給予神韻藝術團的表演打上最高評價,從內到外,都帶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與省思。

《阿凡達》製作總監羅伯特.斯特羅貝格在神韻藝術團表演中得到靈感,他表示,神韻將如此廣泛的表演藝術匯集為一體,無論色彩、燈光、舞步、演員們的表現,都精彩得令人難以置信。

並說到,仔細看色彩與服裝上的巧妙搭配,與舞劇現場演出伴隨數位背景的互動式運用十分有趣,仿佛同時走入劇院與電影院般,我認為這將發展成一種新的藝術形式。

奧斯卡獎最佳女主角凱特.布蘭琪在觀賞神韻藝術表演後說到,觀賞神韻演出是一個非凡的體驗。演員們以技術高超的水平,詮釋角色定位和故事情節,其衝擊力讓人震驚。演出相當精湛且美麗。我曾經五度被提名奧斯卡金像獎,贏得兩次奧斯卡提名。能讓自己的演技再提升的表演,我都熱於參加、充電,神韻的表演對我的影響很大。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與市長夫人陳佩琪也曾是座上嘉賓,在欣賞過神韻藝術團舞劇後,直說到“Excellent!”,柯文哲並表示,我們要發展文化城市,所以台北市民都可以來看這場表演,培養對古典藝術的喜好與欣賞水準。這是一場Well-organized(用心策劃)、Well- trained(訓練有素)的舞台藝術表演。市長夫人陳佩琪則說,“神韻的美學風格很棒,服飾非常華麗,很有中華傳統美學的華麗風格。”

台南市長賴清德接受採訪時也說到,神韻表演令人感到心曠神怡!在看完神韻精彩的演出後有此感。神韻每年節目都不同,都非常精彩,讓人驚喜與敬佩。

神韻呈現出少數民族的舞蹈與文化,我認為相當“細膩婉約”,像是《羌族舞》,就兼具風格與韻味。神韻的演出“有深厚的文化,也有精彩的藝術,而且表演涵蓋各種藝術層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