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沃斯堡市觀眾「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一切」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16日】

2016年3月15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市著名的貝斯演藝廳(Bass Performance Hall)完成了最後一場演出,慕名前來觀看的觀眾使劇院爆滿,現場氣氛熱烈。

“神韻演出是一場精彩的文化之旅”

Josh Diekman先生和太太一同欣賞了當晚的演出。Diekman先生在一家公司擔任廚師,太太Jessica是一位科技專欄作家。他們都對神韻的精彩演出讚嘆不已。

Diekman先生稱讚整場演出一氣呵成,令人振奮,演出設計者和演員都極具天賦,才華橫溢。他說,“我來之前並未有任何預期,只知道這會是一場精彩的演出。隨後我很驚喜的發現,演出帶領著我穿越了整個歷史, 不僅內涵豐富、引人深思,同時充滿趣味性。我還從中了解到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迫害等真相,這是我以前所不知道的。”

Diekman 太太對此表示贊同,並補充道,“演出的時間軸由歷史延續到今天,直到當下發生在中國的對信仰自由的迫害,這樣不僅涵蓋了傳統,又很有現實意義。”

Diekman 太太還十分喜愛演出中採用的動態天幕背景,稱其與舞台上演員們配合的天衣無縫,尤其是當演員們在天幕和舞台之間穿梭時,銜接自然流暢,太美妙了。

Diekman 先生也對演出整體的編排讚不絕口。“舞台、樂隊和天幕共同呈現的效果極好。而且我喜歡天幕背景的畫面風格,讓人感到有趣又興奮。”

Diekman 先生稱,對他而言,“觀看神韻演出是一場精彩的文化之旅,我沉醉在神韻營造的文化氛圍之中。縱貫了歷史,了解了傳統和現實,是很有教育意義的體驗。”

Diekman太太認為,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這是一場精彩的演出,也是純粹的文化。我們不常有機會看到這樣的演出,應該珍惜它。”

“陶醉在博大精深的中華傳統文化之中”

Scott Hill先生從事高科技電腦資訊業,他與太太Gina Hill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沃斯堡市著名的貝斯演藝廳演出後,表示深深陶醉其中。

太太Gina Hill表示:“這真是令人著迷的演出!音樂非常扣人心弦,而舞蹈演員們的舞步又是如此的優雅和精緻,這太有意思了。”

他們還表示,演出中動態天幕的運用使節目具備很強的趣味性和幽默感。Gina Hill表示:“我喜歡既優雅又帶有幽默感的演出,這的確是一種很棒的演出形式。”

Scott Hill先生興奮的說;“演出讓我親身體驗透過舞蹈展現出的美麗優雅的文化。”“我覺得演出具有強大的力量,有非常巨大的吸引力,而神韻樂團結合了中國傳統樂器,這是很獨特的,具有獨特的演出效果。”

Scott Hill先生說:“演出的舞蹈所展現出的美,這是我所期望看到的,同時也是令我陶醉的。然而還不止這點,我還陶醉在神韻演出所展現出的博大精深的數千年中華傳統文化之中,而這些傳統文化對我們大部分人來說,只是了解了一點點而已。”

他們表示,對於法輪功學員反抗中共的迫害,神韻演出表現的很好,恰到好處的將事件的嚴重性傳遞出來。

最後他們一致表示,觀看神韻演出絕對值回票價,神韻之美令人難忘。

“神韻的美麗讓我熱淚盈眶”

在一家公司擔任系統程式設計師的Glenn Stephens先生與太太Joanne一起觀看了神韻演出。

Joanne激動地說:“演出太美妙了!我現在就準備來看明年的神韻演出,明年我要坐得更靠近舞台一些。神韻的美麗讓我熱淚盈眶。”這時,她又情不自禁地流出激動的眼淚。

“那些服飾,及演員們所有的付出……他們看起來就像在空中飄浮一般,讓人心情舒暢,非常放鬆。我要買一盤神韻音樂CD帶回家,晚上聽了,能讓我很好的進入美麗的夢鄉。我真是太喜歡了,演出太美妙了,幾乎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非常美麗的藝術。我的先生給了我一個驚喜,給了我最好的禮物,去年12月份他就買好了票。”

她說:“他把神韻票藏在我的房間裡,可是我一點都不知道。我照顧我們的孫子、我先生的母親和他需特殊照顧的兒子。這是他給我的禮物,這是最好的禮物,真是太美了!我要為明年的演出票做好準備,真是太美了,太美了!”Joanne再一次哽咽起來。

Glenn Stephens先生說:“是啊,她辛苦地照顧他們,所以我要給她最好的禮物來感謝她的付出。神韻演出就是最好的禮物!”

Glenn Stephens先生對演出也讚不絕口:“演出太棒了!(awesome)這是我能夠找到的最好的詞來表達。那色彩、舞蹈、有關中國的歷史故事,從古至今,還有修煉人為追求信仰自由的付出,都在講述著非常迷人的故事。”

Joanne說:“真不希望演出結束,我希望能一直看下去。”

Glenn Stephens表示贊同:“每一個節目感覺是那麼的短暫,真希望能長一些,看個夠。隨著故事的展開,我的情感也隨著故事而變化,從開懷而笑、到傷心落淚,看到了事情的變化,整個世界的變化,真是太奇妙了!”

Joanne講述著她的感受:“真是非常的美妙,因為你感覺回到遠古時代,你不會認為那是他人的文化或是他們經歷的事情,你感覺到那正是你自己經歷過的。所講述的從古至今的故事,都是用音樂和舞蹈來表達,沒有用一個字,真是太美妙了。他們的舞蹈緊緊抓住了你的心,我是說,你真正地融進其中去了。”

Glenn贊同道:“這真不可思議!”

Joanne最後說:“我已經決定明年還要來,要帶我的其他家庭成員一起來看,來親身經歷。”“我真希望能親自見到神韻藝術家們,表達我們對他們的誠摯感謝,他們所做的一切真是太偉大了!”

學區主管:歌詞內涵觸及到我內心深處

Michael Rosenberger先生是當地Irving獨立學區負責食品和營養服務的主管,曾經在2014年獲《食品管理》雜誌表彰。他與Denise Hayslip女士一同前來觀看神韻演出,兩人異口同聲表示不虛此行,對演出效果讚不絕口。

Rosenberger先生說:“演出效果讓人陶醉,而且讓人了解到中國不同地域、不同朝代所具有的不同的文化。舞蹈表演非常出色,動作神奇般的優美,服飾和天幕特殊效果更是非凡出眾。”

他說,他最喜歡的一個節目就是海天相連間的那個舞蹈節目(《水上仙娥》),演員們衣帶飄飄,真的像行雲流水般優美,又像瀑布般壯觀,簡直美不勝收。

作為一名教育工作者,Rosenberger先生表示:“我們生活在一個前所未有的多元文化社會,演出給我的教育工作帶來重要的啟迪。”“我們了解其它文化及其背景和藝術形式越多,就給我們帶來更多美好的方式進行跨文化的教育,這實在是太棒了!”

Hayslip女士說:“我覺得這場演出簡直太偉大了,謝謝神韻藝術家們!”

他表示,他們學區明年將有一個多元文化日活動,每個月都會介紹不同文化,他們將會把神韻演出推薦給每個人。

除了對神韻演出舞蹈讚賞有加外,Rosenberger先生對演出中獨唱歌曲的歌詞內涵也表現出濃厚興趣。他說:“我認為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最打動人,每位歌唱家都有非常出色的嗓音,當讀到天幕上顯示的她們所唱的歌詞時,我真的很感動,那是最觸及到我內心深處的,有很深的內涵。我願意就這樣聽她們唱歌聽一整天。”

他說:“歌詞的翻譯為我理解其內涵幫了很大忙,那是精神層面最讓人感動的部分,舞蹈是從藝術表演角度去欣賞,而歌唱家的歌詞我覺得是真正觸及心靈的地方,告訴我們人類偏離傳統文化越來越遠,提醒我們要回歸傳統才是正確方向。”

他最後表示,他們明年一定會再來觀看神韻演出。

“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一切”

Andrew Curtis是一家製造廠的經理,他與從銀行業退休的太太Ann一起觀看了演出。

Curtis興奮地表示:“演出美好無比,非常豐富多彩,舞蹈動作非常美麗而又同步一致,美妙至極。”

Curtis太太Ann高興地說:“我期盼神韻好幾個星期了,演出真是美不勝收。”

Curtis夫婦倆對滿清格格所穿的“花盆鞋”印象深刻。“她們穿鞋走動的樣子非常優雅!”先生說道。“是啊,難以想像!”太太Ann補充道。

Curtis說:“還有那個在上半場的最後一個擊鼓的舞蹈,我們倆真的很喜歡。”

太太Ann激動地說:“那個舞蹈真是棒極了!我無法相信他們的舞步那麼快,但同時又都那麼合拍。”

談到中國神傳文化,Curtis表示:“我認為中國神傳文化非常優秀,但令我非常失望的是,由於受到(中共)打壓,他們的文化幾乎失傳。從神韻演出中看到,我們仍然可以分享這個文化,這真是太好了,令人嘆為觀止。”

Ann同意先生的說法:“確實這樣,演出非常不同凡響,這個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真是令人非常難過。”

Curtis最後表示:“感謝神韻帶給我們這一切!”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