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洛杉磯火爆空前 近百名政要祝賀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19日】

從3月19日至4月30日,通過舞蹈及音樂弘揚中國傳統文化而享譽全球的神韻紐約藝術團重返“世界影視之都”──美國南加州大洛杉磯,將在長灘市(Long Beach)、千橡市(Thousand Oaks)、克萊蒙特(Claremont)、柯斯塔梅莎(Costa Mesa)、北嶺市(Northridge)、洛杉磯市(Los Angeles)、聖巴巴拉(Santa Barbara)演出31場。截至3月17日,已有93名加州政要發出賀信褒獎,慶祝這一年度盛事。

其中包括9位美國國會議員、9位加州州參議員、18位加州州眾議員,多為洛杉磯縣政府、洛杉磯市及周邊城市官員的政要,在賀函與嘉獎狀中均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團的熱情歡迎。

資深國會議員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在賀信中說,他很榮幸地和女兒觀賞了(2014年的)神韻演出,“我們完全沉浸在最具創新精神的編舞家、音樂家和舞蹈家所呈現的五千年中國文化中。”他表示,2016年人們將再次在美國最好的舞台上目睹中國的傳統文化並予以慶賀,同時他也為神韻在中國經歷了幾十年的共產統治後,不懈地承傳這一文化而鼓掌。

國會外交事務委員會主席羅伊斯(Edward Royce)在賀信中也說:“我支持神韻復興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進一步加強東西方關係的使命。”他同時對演出的主辦人員表示感謝,“多年來,神韻的世界巡迴演出已經成為一座文化燈塔,我衷心祝賀你們所取得的成就。”

國會議員沃特斯(Mimi Walters)盛讚神韻藝術團的創意和天賦無可比擬,將給世界各地的社區民眾帶來愉悅和啟示。“我代表加州第45選區的民眾,感謝你們為南加州帶來如此非凡的傳奇故事和天才演出。”

加州州參議院副議長德裡昂(Kevin de Leon)、參議員劉璿卿(Carol Liu)、夏樂柏(Bob Huff)等也發出賀信和褒獎。人稱華人女婿的夏樂柏在賀信中讚揚世界知名的神韻已經成為南加州一大令人振奮的演出節目,“這個節目已經引起世界性的轟動,鼓舞了五大洲100多個城市的觀眾。”

在去年欣賞過神韻的韓裔州眾議員金映玉(Young Kim)同時發出一份褒獎和一封賀信。她說:“神韻是世界一流的中國舞蹈音樂藝術團,有近百名世界級藝術家帶領觀眾暢遊五千年的中國文化,復興傳統、連接東西方文化。這台傑出的演出藝術包含了普世的美德、善和勇氣,給觀眾帶來心靈的昇華和鼓舞。”

此外,演出途經的洛杉磯縣和橙縣縣政府,洛杉磯市、克萊蒙特、柯斯塔梅莎市,以及華人聚居的爾灣市(Irvine)、聖蓋博谷的核桃市(Walnut)、波莫納(Pomona)、格倫代爾(Glendale)及橙縣富勒頓市(Fullerton)等地方市議會官員,也紛紛發出賀信和褒獎,歡迎神韻藝術團的到來。

頒發賀信與褒獎的官員還有:

美國國會議員

庫克(Paul Cook)、
卡普斯(Lois Capps)、
桑切斯(Linda Sanchez)、
納波利塔諾(Grace Napolitano)、
卡爾弗特(Ken Calvert)、
盧文索(Alan Lowenthal),

加州州參議員

赫茨伯格(Robert Hertzberg)、
傑克遜(Hannah-Beth Jackson)、
萊瓦(Connie Leyva)、
莫雷爾(Mike Morrell)、
米切爾(Holly Mitchell)、
門多薩(Tony Mendoza),

加州眾議員

加西亞(Cristina Garcia)、
哈珀(Matthew Harper)、
薩拉斯(Rudy Salas)、
威廉斯(Das Williams)、
威爾克(Scott Wilk)、
達巴納(Matt Dababneh)、
布盧姆(Richard Bloom)、
雷德利-托馬斯(Sebastian Ridley-Thomas)、
卡爾德龍(Ian Calderon)、
達利(Tom Daly)、
吉普森(Mike Gipson)、
哈德利(David Hadley)、
艾倫(Travis Allen)、
林德(Eric Linder)、
歐多納爾(Patrick O’Donnell )、
布拉夫(William Brough)
州眾議院共和黨領袖梅斯(Chad Mayes)

此外,還有洛杉磯縣五位縣政委員、橙縣縣政委員朴銀珠(Michelle Steel),洛杉磯市議會15位市議員、長灘市長副市長、科斯塔梅薩市長,以及夏威夷公園市、克萊蒙特市、波莫納市的市長與市議會,橙縣富勒頓全體市議會等。

神韻藝術團大洛杉磯地區的演出日程:

長灘市(3月19日至20日),
千橡市(3月22日至23日),
克萊蒙特(4月8日至10日),
科斯塔梅薩(4月12日至17日),
北嶺(4月19日至20日),
洛杉磯市(4月23日至24日),
貝克斯菲爾(4月27日至28日),
聖巴巴拉(4月29日至30日)。

2015年,約有5萬名觀眾欣賞了神韻藝術團在大洛杉磯的演出,根據主辦單位王先生的反饋,今年不僅場次更多,而且票房依舊火熱,演出還未開始,已經基本售罄,為此他們從原計劃的28場演出加演3場至31場,以期今年神韻在大洛杉磯的巡迴演出無論是場次和觀眾人數都超過歷年。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