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夢幻般經歷打動奧斯汀觀眾的心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23日】

2016年3月22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首府奧斯汀市郎氏表演藝術中心(The Long Center for the Performing Arts)舉行了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也是最後一場演出。演出帶給觀眾全新的體驗,輕歌曼舞的仙子,壯志豪情的英雄,中華五千年文明一幕幕展現在觀眾眼前,鮮活生動。奧斯汀各界人士感受如夢幻般的經歷,他們盛讚神韻與眾不同。

場營銷技術專家:“平和、歡樂、光明與同步”

Edwards Rogers是一名市場營銷技術專家,他驚嘆於神韻演出的“奇妙”,認為“獨一無二,尤其是對奧斯汀來說,我們很少看到這樣的演出”。他很喜歡神韻的音樂,稱讚音樂“與眾不同,真的很美”。

Annie Owenby是一位醫藥代表,她很欣賞神韻演出所展現的“平和、歡樂、光明與同步”。她鍾愛神韻的服飾,認為每一件都“非常吸引人,有藝術美感”。她在演出中感受到了中國的古老文明,儘管對這些並不熟悉,但她覺得演員們有穿透力的演出可以使她感同身受。對於其中修煉者受到迫害的內容,她為之難過,不過她還是在節目中看到了希望。

Sarah Simpson是一名客服人員,她被演出深深打動了。她讚美了演出中展現的,“在舞蹈、歌唱、服飾方面的非凡天賦”,並驚異於舞蹈中高難度的動作技巧。她了解到了在中共治下,人們為了保護古老文化,以及為了堅持信仰所付出的努力與艱辛。她說,“社會可能會指定你去走某一條特定的路,而你的個人信仰可能會與之不同,這個演出非常有教育意義,有著深刻的內涵”。

兩位女士盛讚了交互式天幕的技術,認為與舞蹈完美地配合了起來,而且非常真實:“當演員將手中的東西被投入水中的時候,那樣東西就在螢幕上(的水中)出現了”。

Ben Keller是一位計算機工程師。他認為神韻“非常專業,音樂動人,色彩華美,充滿活力,每件事物幾乎都如夢幻般”。他被嫦娥的故事深深打動了,“后羿握緊嫦娥的手,但嫦娥最終還是飛走了,這一幕觸動了我”。對於展現修煉人的故事的舞蹈,他認為“每個人都有權選擇自己的信仰,迫害是不應該發生在這些平和的人的身上的”。

“神韻將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

Juliet Raymond是一位工程師,她帶著女兒觀看了當晚的演出。她說:“神韻演出美好得不可思議,是我們前所未有的一次經歷,非常獨特!”

“整場演出都讓我非常感動。”她說:“神韻把中國古老的傳統,璀璨的文化,以及悠久的歷史,給觀眾們展現得淋漓盡致。服飾、舞蹈、音樂、等等所有的一切都完美地融合在一起,真的妙不可言!”

Raymond女士的女兒Sophia也高興地說:“我太愛神韻的服飾,美得令人心醉。讓我不禁產生了要設計出如此美麗服飾的衝動。”

Raymond女士認為神韻還非常有教育意義。她很高興能帶女兒來觀看神韻。她說:“神韻的確擴寬了她(女兒)的視野,更加讓她了解了不同民族的文化。”

除此之外,對於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她說:“非常好,我非常喜歡,非常喜愛。”她女兒也說:“太漂亮了!”Raymond女士最後說:“我們一定還會再來看神韻,我們想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

“讓人內心受到深深的觸動 我愛神韻”

 

酒店經理Maria Lopez女士就是其中一位。她說早就聽聞神韻美名,看神韻是她多年的夙願,今天是自己的生日,而這場演出就是她特意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當我聽說神韻要來奧斯汀表演,簡直興奮的不得了!”Lopez女士興奮地說,“我非常喜歡今晚的演出,她是這樣的舒緩平和,典雅秀麗。編舞精彩動人,讓我的身心得到完全的放鬆。悠揚的音樂令人嘆為天籟。其實我在辦公室工作時也喜歡聆聽類似的樂曲,但當音樂與舞蹈,以及舞台上所有其它元素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時,就變得更加多姿多采,妙不可言。演員們富麗堂皇的服裝,五光十色,美不勝收。還有那些耐人尋味的歷史故事,我真的非常享受。”

Lopez女士對演出中表達修煉者被迫害的情節尤其印象深刻。她說:“那對老夫妻,他們為了堅持自己的信仰而努力,十分令人動容。這個節目感情充沛,非常打動人心,當我觀看的時候,內心能夠真切地感受到他們的心路歷程。”

同來的Elvia Garcia女士在汽車服務行業工作,她說神韻帶給她心靈的震撼和啟迪。“從神韻中我領悟到應該傾聽自己的內心,選擇對的決定,跟隨自己的信仰做出正確的選擇。他們(神韻演員)的所為正在影響著我們生命中的選擇。我意識到人生不僅僅是此刻的存在,而是我們在生命長河中所扮演的角色,去彼此尊重,彼此選擇。讓我們自己快樂的同時,也去幫助別人尋找快樂。”“當他們(神韻演員)將這一理念在舞台上展現出來時,你會覺得醍醐灌頂,靈魂得到昇華,內心感到寧靜。所以我非常感謝他們所帶來的這一切。”她感激地說。

“(神韻)非常令人耳目一新。”Lopez女士補充說,“能夠穿越時光,了解過去的歷史,感受往日的情懷。這一切多麼令人感動,讓人內心受到深深的觸動。我愛神韻。”

戲劇教師:感激神韻演出對精神的啟迪

Linda Seto女士在觀看完當晚的演出後表示:“這是一場非凡的演出,美極了。我特別喜歡那些精美的服飾,太漂亮了。這場演出對我而言是一個美妙的體驗,賞心悅目。我愛神韻的音樂,愛她講述的故事,很美,很迷人。”

Seto女士從事舞台藝術教育,是一名戲劇教師,學生包括各年級中學生。從專業角度來看,她認為神韻演員的技藝高超,獨唱演員的歌聲優美,歌詞內涵深刻而有力,整個演出的藝術性非常高,是一場完美的演出。

她說:“更重要的是演出蘊含的文化內涵,讓我們在欣賞表演和舞蹈的同時,了解了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我非常讚賞這一點。”

Seto女士還談到,她很感激神韻演出在精神領域對人的啟迪。她說:“我很欣賞演出能將人的因素帶入故事之中,通過舞蹈和音樂表達出來,這是一種強有力的表達方式。演出還啟示我去更多地思考生活的另一面,讓我的思想放開,去探索更多的可能。”

州政府主管贊神韻:製作用心 蔚為壯觀

Angela Hobbs-Lopez是德州健康服務部主管兒童精神健康的官員(Children Mental Health Director)。她盛讚神韻美麗、壯觀,她稱讚神韻團隊“非常用心”。她說:“每一位藝術家,都參與了製作”“不僅是舞蹈演員、演唱家、樂團,幕後還有許多人(的付出),一起來呈現這場演出。”

她認為演出中展現的中國歷史與文化很具教育性。而演出的精神內涵深深觸動了她。“有人因為信仰而被迫害,他們被禁止以他們希望的方式修煉。當走出劇院,我覺得自己是幸運的。我在一個可以自由選擇信仰或宗教,以及精神追求的國家。”

與Angela同來觀看演出的 Audria Woodall很欣賞演出中對服飾與道具恰到好處的運用,“你可以看到,每一件(服飾)看起來都經過精雕細琢。還有他們對道具的運用,不會喧賓奪主,自然地融入進了演出之中,完善了演出效果。”

她認為演員們在用心呈現這台演出。她說:“你可以看到,所有的人都對他們做的非常的用心。他們從內心相信他們所在傳達的,他們的每一個舞蹈動作都展現著這樣的自信。所有人都很用心、很努力,關注演出的每一個微小細節。”

她很關注演出的精神內涵,她說:“在美國有信仰自由,而他們只是想讓他們祖國的同胞,也可以擁有信仰自由。每個人都應當有自己的信仰,並去實踐、傳播這一信仰。不能僅僅因為政府說(不好),你就去憎恨某件事物。”

公司CEO:神韻展現了人類的精神

一家科技公司的首席執行長(CEO)Alex Greystoke偕同太太Lyanne Greystoke一同前來觀看演出。二人均為演出的精彩絕倫及一流製作而傾倒,並對神韻演員們的用心印象深刻。

Lyanne Greystoke說:“演員非常用心努力,所有舞蹈演員肯定是下了大量的苦功的。”“他們的專注和敬業讓人印象深刻。演員們對他們的舞蹈駕輕就熟,你可以看出來他們非常享受演出的每一刻,真是非常美妙。”

神韻演出中所使用的動態背景天幕也讓他們嘆為觀止。Lyanne說:“我太喜歡演出的背景天幕了,他們是怎麼在舞台上做到的,做得如此流暢,天衣無縫。人物在舞台和天幕間來回穿梭,真是太棒了,這是非常出色的藝術形式。”

服裝也是神韻演出的一大亮點,Lyanne覺得其中有各種各樣亮麗的顏色,簡直美不勝收,給劇場帶來流光溢彩的美妙效果,壯麗非凡。

Lyanne對神韻演出中的現場音樂也讚譽有加,她表示要買一張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光碟回家欣賞。

Alex Greystoke則表示,對從演出中了解到的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到迫害的真相感到難過。他說:“人們僅僅因為打坐修煉就被捕入獄,這是非常令人震驚不安的事。特別是這些事情真的發生過而且仍然正在發生,這讓人震驚。”

他表示,很佩服法輪功學員雖然面臨艱難和危險仍然堅守自己的信仰的勇氣,他認為這一點很重要。“儘管他們正在遭受迫害,但他們仍然義無反顧走自己的生命之路,我覺得這真是很了不起,那是人類的精神。”

Lyanne對神韻演出中所表達的深層內涵也頗有領悟,她覺得這個演出是帶有能量的,也被演出所傳遞的信息打動了。她說:“看完演出回去後,我要好好了解一下法輪大法,雖然我現在還不太了解,但我一定會仔細研究,了解更多這方面的信息。”

從文化的角度,Alex十分欣賞演出中那些表現歷史故事的節目,從這些節目中他了解到中國的文化和歷史。他說:“中國擁有非常豐富的歷史,中國曾經是一個如此燦爛輝煌的國家,但現在丟棄了很多傳統的文化,我認為是非常令人難過和可惜的。”

最後Lyanne表示,她回去後一定會告訴所有朋友都來觀看神韻演出,她希望下周就帶她媽媽前來再看一次。她會把演出推薦給每一個人,因為演出每一方面都那麼出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