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沅江市6820人聯名舉報江澤民

湖南省沅江市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25日】

自二零一五年十二月開始至今,湖南省沅江地區已有6820位民眾聯名舉報江澤民對法輪功長達十六年的殘酷迫害。

自二零一五年五月訴江大潮興起,迄今全世界已有超過二十萬名法輪功學員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控告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湖南省沅江市法輪功學員也加入了這一訴江大潮,同時還給身邊親朋好友與更多世人及時傳播了這一消息:除了有二十多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普通民眾在了解了江澤民所犯下的罪行也紛紛簽名舉報江澤民,目前就亞洲地區簽名向中國最高檢察院舉報江澤民的人數已超過一百二十萬人,舉報江澤民是順天而行的正義壯舉。

當沅江地區善良民眾得知江澤民利用手中的權力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事實與操縱軍、警、國家各級醫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滅絕人性之罪行後,很多人都說:“江澤民禍國殃民,用貪腐治國迫害好人,犯下的罪行天怒人怨,必須審判他!”

在徵集聯名舉報江澤民的過程中,我們還目睹了越來越多的百姓在覺醒,人們在明白法輪功真相後,紛紛表示支持法輪功學員反迫害,正義聲援逾二十萬法輪功學員控告元兇江澤民,並主動在《聯名舉報江澤民徵簽表》上簽名,要求最高檢察院及最高法院對江澤民的違法犯罪行為進行立案偵查,將迫害好人的罪魁禍首江澤民繩之以法,還法輪功清白,使人類道德回升,實現民族復興大業。

“善惡若無報,天地必有私”。江澤民對法輪功發起的這場迫害早已走進了窮途末路。我們也真誠希望那些還在被江氏殘餘利用來迫害法輪功的人能幡然悔悟明辨是非善惡,不要再追隨江氏迫害好人,把住中國在巨變的大好契機棄惡從善,選擇正義與良知,為自己及家人選擇未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