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人類: 世界上發現過最古怪的頭骨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25日】

考古學發現了許多關於人類的過去,但我們只不過了解到沙灘上的一粒沙而已。地球還有許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像是這些不可思議的驚人頭骨就是最好的例子。

長角的頭骨

這些頭骨是在1800年在布拉德福德縣,賓州的一次挖掘被發現。三位研究家原本期望找到12世紀的美洲原住民遺骸,但他們卻找到了看似惡魔的頭骨。

這些頭骨不只是有角,他們還有7尺高的身高!

這些頭骨是否是幾千年以前北美的巨人種族?有些人猜測這是史前的石丘建構文明。有許多的石頭建物據說是這神秘文明的傑作,而有些研究家說有證據指出是巨人所蓋。

這些頭骨被送到費城博物館後就消失了,所以更多的研究也就無法繼續。

帕拉卡斯頭骨

1928年這些頭骨被發現後就一直是許多研究家討論的話題。超過300個頭骨都超過3000年老,而有些研究家相信這應該要改變人類學的範例。

許多文化裡會綁頭為了讓頭部變長,但這些頭骨卻不一樣。綁頭無法讓顱容積變大。

所以要如何解釋帕拉卡斯頭骨比一般人類的頭骨要大25%而且更重60%?

帕拉卡斯博物館的主任做了一系列的DNA測試。皮膚,毛髮,牙齒和骨頭碎片也被送到實驗分析室,結果很驚人。

細胞線粒體DNA顯示這突變在任何人類裡都找不到。

星星之子

1930年在墨西哥奇瓦瓦的礦山附近被發現。這頭骨收藏在一位礦工的家裡,目前還一直是個謎。

1999年超自然現象研究家Lloyd Pye有機會研究這頭骨,他表示這是外星人與人類的後代。 Pye稱他為星星之子頭骨,他相信他的母親是人類,而他父親是來自於星際的某處。

這頭骨是一位幾千年前死去的五歲小孩的頭骨。有些研究員說這頭骨因為腦積水而變形, Pye說DNA分析沒有顯示這症狀。同樣的DNA分析也顯示許多與人類基因的不同點,所以不可能是人類。他的顱腔比一般的小孩要大30%。雖然他很瘦小但他的骨頭更堅硬,因為他的結構裡有不尋常的微小纖維,在人類裡所沒有的。

保加利亞外星人頭骨Bulgarian Alien Skull

保加利亞外星人頭骨

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或哪裡來的。我們只能確定他看起來真的很像外星人。

這驚人的頭骨是在保加利亞的羅多彼山脈被發現,發現的人說他夢到有人給他指示關於頭骨的位址。根據他的說法,有五個穿黃衣的類人生物跟他說要在哪裡開挖,依照他們的指示他發現了這頭骨跟旁邊的橢圓形金屬物體。

這頭骨跟一個嬰兒的一樣大。他比人類的骨頭要更細更輕,重量只有8.8盎司(250克),他有六個腔,與不尋常的眼睛,表示可能有不同的感官器官。

阿塞諾夫格勒古生物博物館的主任有機會研究這頭骨,他說這是他從來沒看過的生物。

有許多理論說他是基因實驗的失敗品到外星人都有,但我們也只能猜測,因為這頭骨已消失無蹤。找到的人說有人給他一筆巨款買這頭骨。

這頭骨現在的主人明顯的想要保留這秘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