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三度蒞臨維州諾福克 政要褒獎致賀

【正見新聞網2016年03月26日】

2016年3月26日至27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2016年全球巡演將第三度蒞臨美國維吉尼亞州諾福克市,在該市克萊斯勒音樂廳(Chrysler Hall)進行三場演出。

諾福克是維吉尼亞州東南部漢普頓錨地的一座獨立城市,是該州第二大城市和港口,也是世界著名的深水港之一。它北靠切薩皮克灣,西臨伊莉莎白河畔。世界最大的海軍基地諾福克海軍基地和北大西洋公約組織的國防總部均坐落於此。諾福克市史跡豐富,擁有美麗的風景名勝和海岸線,四季分明,氣候宜人,旅遊業旺盛。

在神韻藝術團即將抵達這座著名的海港城市之際,美國聯邦參議員、國會眾議員、維州州長、維州參議員、諾福克市長、副市長及周邊縣市市長和市議會全體成員分別發來賀信,歡迎神韻藝術團重返諾福克演出。

聯邦參議員歡迎神韻重返維州

在神韻藝術團成立十周年之際和再度蒞臨諾福克演出,美國聯邦參議員沃納(Mark R. Warner)、凱恩(Tim Kaine)分別向神韻發出賀信,熱情歡迎神韻的到來。

美國聯邦參議員沃納向神韻藝術團表達“最溫暖的問候”。他在賀信中表示,“藝術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她使我們能夠從不同的角度觀察世界和人類的現狀。通過特定的藝術形式觀察世界,能讓我們了解以前尚未理解的真相。藝術家藉由藝術形式向我們提出問題,並引導我們去思考。藝術能讓我們自由地思考、構築夢想和感知,這種藝術通常具有無價的意義。毋庸置疑,今天的神韻演出能夠豐富觀眾的人生。”

美國聯邦參議員凱恩在賀信中“向神韻再次蒞臨演出表示熱情的歡迎,同時祝賀神韻神韻藝術團成立十周年,並由衷地感謝華盛頓DC法輪大法協會做出不懈的努力,邀請神韻藝術團才藝非凡的藝術家們重返維吉尼亞州。”

國會眾議員:神韻讓全世界觀眾獲得啟迪和共鳴

美國國會眾議員裡熱爾在賀信中祝賀神韻藝術團“十年來為全世界的人們帶來具有娛樂性、教育意義和啟迪性的演出,持續地為社會做出貢獻”。他說:“在過去兩年,諾福克市有幸為維吉尼亞和漢普頓沿線社區帶來神韻的演出。我十分感激並歡迎這一世界頂級藝術團今年再次蒞臨。我與我的妻子特裡一起祝賀神韻的到來,我們希望神韻繼續為全世界、全美、各州及各地的觀眾帶來啟迪。”

美國會眾議員拜爾在賀信中說:“神韻演出展現的是五千年中華文明的精髓,在舞台上栩栩如生地表現了古老文化的價值、準則以及古代文明的精神。”

美國會眾議員斯科特在賀信中稱讚神韻“通過十年來的演出,持續地為社會做貢獻,並對全世界發揮著積極的影響。神韻演出體現的是包含真、善、忍和希望的普世價值,讓所有不同背景的人們產生共鳴。”

美國會眾議員羅布.惠特曼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已在社會扮演重要的角色,您們的藝術表現和文化教育精神,讓社會公眾更深入地了解中華文化的價值,並對我們的國家產生著深有的影響。”

維州州長向神韻表示稱讚

維吉尼亞州長麥考利夫(Terence R.McAuliffe)發出賀信熱情地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演出。他在信中稱讚“神韻為國際音樂界做出了極大的貢獻,豐富了全世界人的生活”。

維州參議員:神韻為世界藝術界帶來靈感

維吉尼亞州參議員肯尼斯‧庫珀‧亞歷山大(Kenneth Cooper Alexander)在發給神韻的賀信中稱讚,“神韻演出通過展現博大精深的文化,令全世界的觀眾為之感動。神韻無與倫比的編舞和富有力量的音樂表現了普世的美德。毋庸置疑,神韻為世界藝術界帶來了靈感。”

諾福克市長歡迎神韻為社區帶來藝術盛宴

諾福克市長保羅.弗萊姆(Paul Fraim)並代表副市長安吉利亞.格雷夫斯(Angelia Williams Graves)和全體市議員安德魯. 普魯托路(Andrew A. Protogyrou)、特裡薩.惠布利(Theresa W. Whibley) 、保羅.裡迪克(Paul R. Riddick)、瑪米.瓊森(Mamie Johnson)、 托馬斯.斯密熱爾(Thomas R. Smigiel, Jr)、巴克雷.休伯(Barclay Winn Super )及市民向神韻致以賀信。

諾福克市長弗萊姆(Paul Fraim) 在賀信中說:“我代表諾福克市,非常自豪地歡迎世界頂級藝術團神韻再度蒞臨本市。神韻每年都帶來一套全新的、振奮人心的節目,展現正統的中國舞蹈、音樂、故事與傳說。通過跨越五千年文明的神奇之旅,神韻表現了普世的美德--真、善、忍以及希望,與全世界不同族裔的數百萬觀眾產生心靈的共鳴。這是一次絕佳的機會,我們的社區得以領略這場融匯文化與才藝的藝術盛宴。”

諾福克周邊縣市歡迎神韻蒞臨演出

毗鄰諾福克的朴次茅斯市(City of Portsmouth)市長肯尼斯.懷特(Kenneth I Wright)並代表副市長伊莉莎白.薩姆斯(Elizabeth M. Psimas)及市議會全體成員威廉.穆迪(William E. Moody, Jr.)、佩奇.謝利(Paige D. Cherry)、科提斯.埃德蒙(Dr. Curtis E. Edmonds, Sr.)、丹尼.米克斯(Danny W. Meeks)、馬克.惠特克(Dr. Mark M. Whitaker)、紐波特紐斯市( City of Newport News)市長麥金利.普萊斯(McKinley L. Price) 並代表副市長羅伯特.科爾曼(Robert S. Coleman )和市議會全體成員帕​​特麗夏.伍德伯利(Dr . Patricia P. Woodbury)、霍珀特.貝特曼(Herbert H. Bateman, Jr.)、提娜.維克(Tina L. Vick )、莎倫.斯科特(Sharon P. Scott)、桑德拉.謝利(Saundra Nelson Cherry)及市民、薩福克(City of Suffolk)市長琳達.瓊森(Linda T. Johnson)並代表副市長勒羅伊.本勒特(Leroy Bennett)和市議會全體成員麥可.杜曼(Michael D. Duman)、提默西.瓊森(Timothy J. Johnson)、魯.沃德(Lue R. Ward, Jr. )、羅傑.福西特(Roger W. Fawcett)、唐納德.戈德伯格(Donald Z. Goldberg)、特提斯.米爾提爾(Curtis R. Milteer, Sr. )及市民向神韻致賀信,並代表市民歡迎神韻蒞臨諾福克演出,並在信中稱讚神韻通過世界頂級的演出為社會帶來福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