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SA發現火星上不尋常的壁畫 奔跑的人和蛇(視頻)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05日】

英國每日郵報在3月30日報導,UFO探索者在NASA公布的照片中發現一個不尋常的圖像,這幅圖像被認為像是火星上發現的岩洞壁畫,很明顯出現一個奔跑的人和蛇!
這是NASA的好奇號火星探測車在地球時間2016年3月27日(Sol 1294)16:23:59 UTC使用右後方避險相機所拍攝。

UFO探索者史考特.華林(Scott C Waring)在其網站中公布這項發現,他認為這幅塗鴉線條是火星人存在的證據,是火星人所繪製的壁畫。他說:其中一個畫的是奔跑的人,另一個則是一條蛇,我發現這個壁畫跟地球上古代的岩洞壁畫有很多共同點。

他特別秀出一張在地球上馬托博國家公園(matopos national park)發掘的一幅岩洞壁畫,證明其相似度。

他知道有人會質疑他的觀點,但是他表示,如果這是地球上的照片,就不會有人推翻他的論點,大家不認同他的想法單單是因為這是張火星的照片,並說大家只會單就他不是政府官員而認為他的說法是錯的。

他解釋說:這是一張出自政府來源的照片,而這是一個無可爭議的物體…一台探測車拍的,沒什麼可以隱藏,也沒好處,所以,忽視這項證據是不理性的。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