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沙漠中驚現神秘建築 引發UFO獵人狂猜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08日】

據英國《每日郵報》4月7日報導,谷歌地圖在埃及首都開羅東部沙漠中發現奇怪建築,引發UFO獵人們瘋狂猜測。這棟建築由2個細長建築和多個神秘圓圈組成,充滿未來感的設計引發人們對其用途進行猜測,有人認為它與UFO有關。  

外星人搜尋組織“SecureTeam 10”將神秘建築的視頻傳至視頻網站YouTube上,眾多網友在視頻下評論。喬治·傑巴納斯(George Gerbanas)說:“它讓我想起星球大戰。” 丹尼斯·赫夫曼(Dennis Huffman)問道:“這是不是埃及政府的‘UFO秘密基地'?”  

其他YouTube用戶猜測它可能是個“核燃料庫”、“地下基地”、“沙漠農場”或“飛彈發射場”等等。但是亞當·盧澤(Adam Looze)駁斥其與外星人有關的推測,他指出:“它就位於高速公路邊上,能藏有什麼秘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