厄瓜多7.5級強震已致77人死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17日】

據外媒報導,17日,厄瓜多副總統格拉斯表示,該國發生的7.8級地震截至目前已導致至少77人遇難。預計死傷人數有可能進一步上升。

據悉,這是厄瓜多自1979年以來遇到的最大地震,按照厄瓜多地球物理研究所的說法,不排除未來72至96小時內發生更大規模地震的可能性。

格拉斯指出,該國警方、軍方和緊急服務人員全面出動,將盡最大努力保護人民生命和財產安全。

當地時間2016年4月16日,厄瓜多佩德納萊斯地區發生的7.8級地震目前已導致至少數十人遇難。據此前報導,厄瓜多首都基多震感強烈,樓群搖晃,市內大部分地區斷電。

據此前報導,厄瓜多首都基多震感強烈,樓群搖晃,市內大部分地區斷電。附近國家秘魯的北部也有震感。地震震中距離厄瓜多城市穆伊斯內南南東方向約27到28千米。

厄瓜多7.8地震發生後,首都基多有樓房倒塌、汽車被毀壞。有橋樑因地震垮塌,影響交通。

厄瓜多總統在社交網站上發出信息稱,當局正在評估地震造成的影響,並已展開救援行動。他已簽署總統令,宣布國家進入緊急狀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