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大學舉辦圖片展 師生明真相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19日】

美國常春藤名校——哥倫比亞大學(哥大)是中國學生青睞的名牌大學,有不少來自中國大陸的客座學者教授。二零一六年四月四日至七日(星期一至星期四),哥大法輪大法俱樂部在校園內舉辦了為期四天的法輪功真相圖片展。圖片展期間,每天都有不少師生,特別是來自大陸的學生學者停下來瀏覽圖片,和法輪功學員交談,拿真相資料,明智地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保平安。

圖片展就陳列在校園的中心地帶,一進校園門就可以看到。大大的金色紗質橫幅上鑲嵌著藍色英文“法輪大法-真善忍 停止迫害法輪功”。圖片展分為中英文兩個部分,除了法輪功基本真相外,英文重點講述了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和活體摘除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中文重點介紹了“三退保平安”。

初春的紐約,寒風中夾著雨,學員們沒有放棄,依然堅守發資料,講真相。匆匆經過的師生們也看到了這一幕,不少人停下來向學員們了解更多的真相併簽名“停止活摘器官”。談話中不時的大風把展板吹倒,把雨傘吹翻,學員們趕緊的扶正展板和雨傘,詢問真相的師生們就靜靜的等著學員們扶好展板雨傘,再繼續他們的談話。

三退保平安

一個在哥大上研究生的中國學生來到展板前,他說:“隨便看看,我對這些不感興趣,不參與政治。”然後他又說:“我不關心這些,我們全家都不關心這個,我們全家都是學理的,對這些事情從不關心。”

學員說:“這不是參與政治, 我給你舉個例子,你如果被迫害了,被冤枉了,你要去上訪,這就是參與政治?如果咱們都是一樣的,你被迫害了,我替你說句公道話,這是參與政治?是不是?”他連連點頭說:“是,是,不是參與政治。”學員接著說,“當你看見一件事情的發生, 作為一個生命來說你是不是要知道,善與惡,是與非,選擇站在善良的一邊。這不是參與政治,咱中國人都有一個懼怕心理,政府做錯了,也不敢站出來說話,所以才造成了這場對好人的迫害持續到現在,包括文化大革命。”他連續點頭說:“是,是。”

學員告訴他一定要了解真相,他一直在點頭。最後學員說:“江澤民與中共互相利用迫害法輪功,最邪惡的是活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必遭天譴的,人不治天治,所以要三退保平安,不要跟著它遭殃,退出你加入的共青團、少先隊。我幫你起個化名退了吧!”他連說:“好,好!”

有個在國外出生的學生,來看展版了解真相,他告訴學員自己的爸爸媽媽都是中國人。學員跟他講真相:“中國是我們的根啊,你看現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法輪功被迫害,法輪功學員被活摘器官。法輪功在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都有修煉者,只有中國(共)鎮壓。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一書,已經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在全世界公開發行。在國內外,各個階層都有修煉法輪功的。你明白了以後,希望你回家告訴爸爸媽媽讓他們也了解真相,三退保平安,或者我幫你爸爸媽媽起個化名給他們退了,但是,他們得同意,不同意是不管用的。”學生趕緊回答:“同意!他們一定同意!”學員就給起個化名幫他們退了,同時囑咐這個學生一定要回去告訴父母真相,學生高興地說: “好! 我一定告訴他們。”

從疑惑到明真相

兩個中國男生一個女生走過來非常認真地看展版,學員一一給他們介紹:從法輪功弘傳世界,到自焚偽案,到現在的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學生們一直在點頭,最後學員告訴他們三退保平安,不要在這個邪惡組織裡,可以用真名,化名退出。女生問:“為什麼用化名,是不是在走形式?”三個人同時用疑問的眼光看著學員,學員回答說:“你用真名也可以,用化名是為了在中國那個環境下不被迫害,但只要是你發自內心退的,用什麼名都可以,神佛看人心。”三個人同時點頭。

一個男生和一個女生站在離展版一段距離的地方在說著什麼,學員走過去說:“了解一下真相吧。”女生輕蔑地看著展版說:“你們能不能弄點新鮮的,還是多少年前的事情。”男生也附和著說:“就是啊,弄這些沒有說服力。”學員說:“活摘器官,現在中國正在大量的活摘器官,把煉法輪功的學員抓去,活體摘取器官腎,肝,心臟,然後給需要的病人,從中牟取暴利。多邪惡啊!這是殺活人啊!周永康,薄熙來都參與了,現在被抓進監獄。”

男生說:“他們是因為反腐被抓了。”還沒等學員說,女生反駁說:“不是,表面是反腐,實際是這個事(活摘器官)。”學員說:“對!對!表面是反腐,實際是迫害法輪功,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遭報應了。”男生明白了。學員說:“星期天下午在你們學校首次舉辦活摘器官講座,有時間可以去聽一下。”他們說:“好”!這時女生改變了剛才的態度笑著和學員說:“我們有事先走了,再見!你們辛苦了!”

一位七十多歲的大爺帶孫子來到展板前,老人家經歷過文革,知道中共壞事做盡,但不知道中共會活摘人體器官。另一位曾在大陸任醫院院長的男士,承認中共活摘死刑犯,因很多死者家屬反對,已取消,但不承認活摘法輪功學員,學員跟他們講真相,給他們追查國際舉辦講座的單張,他們都表示會去聽。一位女學生主動要大法資料,說自己在做一個宗教的課題,要了解法輪功。來自台灣的幾位學生都表示,大法修煉在大陸被禁止,還被活摘,太黑暗了,必須制止。

西人震驚於迫害的殘酷

有一個老太太,看到活摘器官的展板,毫不猶豫地在制止活摘的徵簽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然後一手握著一個學員激動地說:“支持你們。”老太太眼淚流了下來,又握緊拳頭說:“加油!共同制止活摘器官。”

Rose Voisk是前奧運體操運動員,當她聽說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尤其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的器官,非常地震驚,“這真是太可怕了。”她說。她迫切地希望了解更多,包括修煉本身和中共的迫害。這些是她以前幾乎不知道的。

學員們在橫幅前煉著第二套功法,一位中年婦女瀏覽著展板上的迫害,難以置信地說到:“他們是如此平和,難以明白有人想去傷害他們。”

一位學生在展板前瀏覽了一會,並不停地和學員對話了解迫害真相和功法的本身,儘管他的女友在等他離開,他告訴學員:“我相信功法很好。在你身上我感受到了一種不同和平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