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卡州法輪功學員在格林威爾市展示功法

南卡羅來納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19日】

二零一六年四月九日,美國南卡羅來納州與附近北卡州夏洛特市的部分法輪大法學員參加了南卡州格林威爾市(Greenville)格瑞爾城市公園舉辦的一年一度的“國際日”——“走向世界遊園日”活動,向遊人們展示法輪功功法。

這一天,陽光明媚,儘管春寒料峭,但是大家卻興致盎然,除了南卡居民,亞特蘭大和夏洛特等周邊城市都有民眾特意趕來參加此活動。活動中,除了有由來自二十多個族裔的團體組成的遊行外,舞蹈、音樂等舞台表演和美術展,法輪功學員則向遊人展示了法輪功功法,並擺放了介紹法輪功及大法弘傳世界的圖片展。

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了許多遊人駐足觀看,現場的學員有的向遊客發放大法真相小冊子,並跟他們介紹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其中包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

法輪大法引起遊客的濃厚興趣,許多人索要法輪功資料、詢問本地煉功點及聯繫方式。人們無不表現出對法輪功的同情和支持,對這麼好的功法竟然受到當局的殘酷鎮壓而深感震驚與不可思議。

一位年輕姑娘看到展板上,法輪功學員遭受迫害的事例,眼含淚花,並且主動向學員了解更多法輪功真相。

另一位來自喬治亞州的女士帶孩子來參加當日的活動,聽到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真相時,她說她都知道,中共比希特勒還殘忍。並說這個活動對孩子們很有益。

多位華人主動來到法輪大法的展位諮詢,也提出自己的疑惑,其中有多人了解真相後當場退出中共及附屬組織。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