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麗萍美國會作證 國際聚焦馬三家駭人罪行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19日】

馬三家倖存者尹麗萍(左四)美國國會聽證

2016年4月13日,逃亡海外的法輪功學員尹麗萍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國會眾議院聽證會上作證,她作證說,2001年4月19日那一天,她和另外8名女性法輪功學員被馬三家秘密轉押到一個很特殊的地方,是專門用男人性迫害女法輪功學員的一所黑監獄。在這裡,她和其他女法輪功學員被男犯人群體性侵。

和尹麗萍當時在一起的法輪功學員鄒桂榮已被迫害致死,有的女法輪功學員在18天後精神失常。

據大紀元記者亦平報導,尹麗萍在聽證會上說:“在馬三家,我雙手被銬在床上被注射了二個多月不明藥物,導致我眼睛出現短暫失明。我被無數次野蠻窒息性的灌食,導致我差點失去生命。”

二零零零年一月至九月,她被遼陽教養院奴役九個月。

“我的頭髮到那兒三天就白了大半,三個多月例假就不來了,白天乾重體力活,到鋼廠裝鐵,四個人每天壓鐵八噸的任務必須完成,鋪鐵路、做石棉瓦(有毒)、拆水泥 袋子(全身上下五官都是水泥),及清理陳年冒沼氣的垃圾等。晚上不許休息,扎花到凌晨兩點,我的手指肚扎花扎的血肉模糊,指紋都看不到了。我的胳膊被鐵條 劃的白花花的肉翻出、鮮血直流。”尹麗萍說:“二零零零年的九月中旬,遼寧省馬三家教養院所長蘇靜在大會上說:‘這是一場沒有硝煙的戰爭,國家為法輪功動 用的經費相當於一場國際戰爭。’她強調這是上面的命令,要百分之百的轉化法輪功。”

尹麗萍在聽證會上展示了多幅酷刑迫害照片,她在講述親眼所見身邊人遭受酷刑及被迫害致死的經歷時,淚流不止。她說:“我們之間曾經相互有約:其中誰能活著出去,就要把這麼毫無人性的迫害告知全世界,今天我九死一生來到了這裡,講出了她們再也無法講出的話。”

尹麗萍在聽證會當天向美國國會提交了參與對她迫害的部分主要責任人名單,CECC把這份名單也遞交到美國國務院。這份名單包括江澤民、薄熙來、王立軍、聞士震以及馬三家及其它地方參與迫害的獄警等共四十一人。

美國國會及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CECC)由負責處理中國事務的二十二位美國官員組成,包括九位聯邦眾議員、八位聯邦參議員、及勞工部副部長、國務院安 全民主人權國務次卿、國際貿易署商業貿易部次長、國務院東亞太平洋事務助理國務卿、及國務院民主人權勞工助理國務卿等行政官員。

尹麗萍的證詞揭開了遼寧省馬三家女子勞教所的滔天罪惡的冰山一角。過去十幾年來遼寧省馬三家勞動教養院一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急先鋒和頭號罪惡標誌,以殘酷迫害法輪功而臭名昭著。馬三家勞教所備有各種刑具,古今中外的各種刑具一應俱全,其中有地牢、電棍、豬鐐、老虎凳、面具、大掛、抻床、死人床、括宮器、 小號、吊繩、炮烙等等。以上各種刑具都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

總部位於美國的《自由亞洲電台》,在挪威註冊成立、海外製作播出的《西藏之聲》電台對本次聽證會進行了報導,包括尹麗萍所遭受的迫害。

美國議員讚賞法輪功學員揭露迫害的勇氣

出席聽證會的美國國會議員對法輪功學員敢於揭露迫害的勇氣表示感謝和讚賞,並認為迫害法輪功的元兇江澤民及其追隨者必須得到應有的懲罰。

CECC主席、美國國會資深眾議員克裡斯·史密斯(Rep. Chris Smith)說:“犯下性侵害罪行的中共官方人員應受到追究,而不是放縱他們對人民,包括對法輪功學員的性侵害,她們幾乎被迫害致死。最終,那些人所發動和參與的殘酷迫害都會被人們知曉。以納粹為例,直到今天他們還在被追查。”

美國國會憲法和民事司法小組委員會(Subcommittee on the Constitution and Civil Justice)主席、聯邦眾議員特蘭特·弗蘭克斯(Rep. Trent Franks)向聽證會上的作證者致以最深的謝意。他說:“你們的努力不會白費,只有神知道你們今天在這裡作證的成果,你們擔當起了責任,讓你們的善和對 人類的承諾在這次聽證會上占了上風。”

代表明尼蘇達州的聯邦眾議員蒂姆·沃茲(Rep. Tim Walz)向在聽證會上分享自己的痛苦經歷的證人表示感謝。他說:“把酷刑曝光,讓人們知道,這非常重要,我永遠想像不到,作為美國眾議員,我要捍衛美國 的立場──在任何情況下使用任何形式的酷刑都是不能被接受的。”

代表伊利諾州的聯邦眾議員蘭迪·赫爾特格倫(Rep. Randy Hultgren)對尹麗萍的勇氣表示讚賞和感謝。他在聽證會上詢問:“馬三家還在運作嗎?中共還在利用它迫害法輪功學員嗎?你知道有其他法輪功學員仍在那裡遭受像你所經歷的酷刑迫害嗎?”

尹麗萍回答說:“半個月前,我家鄉的法輪功學員李忠淵因為起訴江澤民被判刑七年半。我先生的姐姐劉慶香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因為講真相被清河區法院判刑三年,還有很多我認識的法輪功學員在馬三家監獄遭受迫害。”

馬三家將18名女法輪功學員投入男牢房 震驚世界

馬三家教養院(勞教所)是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集中營。

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在馬三家勞教所蹲點之際,馬三家勞教所的警察將18位堅持修煉不轉化的女法輪功學員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他們強姦,導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殘。之後這一瘋狂惡行被其他勞教所及監獄效仿。

有人目睹幾個犯人直衝年輕姑娘去了,事後沒有幾天其中一位姑娘就自殺,後被救活。據一位被關押在那的女學員對親友說,“那裡面的情景是想像不到的邪惡。”

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講述,馬三家惡警還叫囂:“什麼是忍?‘忍’就是把你強姦了都不允許上告!”

知情人士說,遼寧本溪輔導站站長蔣先生的女兒被關押時二十多歲,未婚姑娘,在馬三家被強姦並被折磨致精神失常,回家後生下孩子,孩子已有十多歲。

據稱,羅幹曾多次給馬三家作指示並親自蹲點,叫囂“要加大迫害法輪功的力度”。而對法輪功學員的性迫害成為馬三家普遍使用的邪惡手段。並且傳至全國各地的勞教所,強姦、輪姦等惡性事件頻發,大批法輪功學員被虐殺。

而馬三家女二所所長蘇境當年因配合迫害法輪功得力而被司法部獎勵5萬元人民幣,還被評為所謂的“一級英雄”。副所長邵力獲獎3萬元,大隊長王乃民和各分隊長緊隨效仿。據報導,馬三家教養院全體惡警被江澤民集團評為“集體二級英模”。

《LENS視覺》揭露馬三家女子勞教所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驚人內幕

2013年4月7日,大陸《財經》雜誌旗下的《LENS視覺》雜誌第62期發表了一篇長達兩萬字的深度報導——《走出“馬三家”》,曝光了遼寧馬三家勞教所使用酷刑虐待被勞教人員的罪惡黑幕,引起了國內外的廣泛關注。

馬三家勞教所位於中國大陸遼寧省瀋陽市于洪區。其最主要的特點是在1999年10月29日成立了女二所,專收女性法輪功學員。2006年馬三家的女二所和女一所合併,稱為馬三家女子勞教所。

《走出“馬三家”》記錄了親歷者在被關押期間所受的種種駭人聽聞的酷刑,如:抻刑、上大掛、坐老虎凳、綁“死人床”、蹲“小號”、以子宮擴張器野蠻灌食、往陰道裡灌辣椒粉、電擊乳房和生殖器官、以牙刷刷陰道、將女人送進男牢凌辱等。報導稱,數年間已有數千人在“馬三家”遭受過這樣的迫害。

年近六旬的女法輪功學員被一絲不掛地銬著 每天被來回拖拽 白花花的骨頭和筋都露在外面 

信淑華女士,遼寧省本溪市法輪功學員。2004年,她被綁架到馬三家勞教所,當年她已經54歲。

獄警使用各種手段、採用各種酷刑折磨她,企圖使她放棄修煉。因她一直不配合邪惡,獄警把她視為眼中釘、肉中刺。

據《明慧網》2010年的一篇報導,2005年12月至2006年1月,信淑華被獄警關到一個廁所裡。獄警把她的衣服全部扒光,一絲不掛地把她銬在暖氣管上,再把廁所的窗戶打開。在東北的寒冬,這樣凍她。

剛開始,每頓飯只給她一個窩頭和幾根鹹菜條。幾天後,獄警又變換花招,給信淑華套上外衣,把她的雙手雙腳都用鐵銬銬著,每天把她拖下樓去飯廳吃飯。

去吃飯時,信淑華面朝上,被拽著腳鐐,從樓上拖到樓下,每過一個台階,都“噹噹”的響,她的整個後背、後腦杓被拖的血肉模糊,樓梯上和去食堂的路上全是血。回來的時候,面朝下,她被拽著手銬,從樓下拖到樓上。

每天這樣來回拽三次,最後這位已年近六旬老人,全身沒有了一塊完好的皮膚,白花花的骨頭和筋都露在外面,慘不忍睹……

其中的痛苦、忍受,外人無法想像!從廁所到食堂的三百米的沙石路面上,都是她的鮮血和爛肉!

在這種慘無人道的迫害下,信淑華女士渾身多處致殘。

為了掩蓋他們的罪惡,拽拖信淑華時,獄警走一個秘密通道,非常隱蔽。參與的獄警有:李明東、郝立新、任懷平。

此外,獄警還讓她光著腳在雪地裡站著,一站就是多少小時;用腳踢她陰部;不讓睡覺,白天晚上輪番折磨她。

馬三家罪惡手段被各地勞教所效仿

馬三家罪惡至極的轉化手段成為各地勞教所效仿的目標。

2001年5月24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萬家勞教所副所長史英白、十二隊隊長張波等惡警把非法關押在十二隊60名拒絕寫“決裂書”的法輪功女學員強行送進男勞教隊摧殘折磨,被綁、吊、毒打、電擊等,有幾名女學員被警察和犯人輪姦。

黑龍江省賓縣松江鎮法輪功學員譚廣惠因上訪被綁架進萬家勞教所非法勞教、2001年六、七月間,幾個惡警強行把譚抬進男勞教隊輪姦。她還告訴有機會接觸的 法輪功學員:萬家醫院給她打了一種針劑藥物,在藥物作用下,她眼睛看著惡警在強暴,卻一點感覺都沒有。7月中旬萬家勞教所迫害十五名法輪功學員的慘案曝光 後,勞教所突然讓譚廣惠家裡接人,譚廣惠已被迫害致精神失常。

從2002年8月至12月,貴州女子勞教所曾將法輪功女學員關入男所(即中八勞教所)警備大隊的禁閉室(不足四平方米),由兩名男吸毒勞教人員猥褻、姦污。其中一名涉嫌吸毒勞教人員叫王建強,貴陽人。

貴州省女子勞教所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周女士28歲,被惡警隊長顧興英關在一樓警務室所謂“攻堅”時,遭到從外面進來的三個男畜生強暴、輪姦,持續時間大約四、五十分鐘。第二次,周女士被關押在三樓“攻堅室”。流氓隊長顧興英又從外面叫了兩個男畜生進去。

黑龍江齊齊哈爾市富裕縣看守所有一名女學員,被扒光衣服扔進男號房,被男號房嫌犯輪姦。但事發後這名法輪功學員的家人怕事件曝光後會遭到更加慘無人道的迫害,將這位被迫害的學員看管起來,不讓與任何人接觸。

2007年,黑龍江省鶴崗市一位法輪功女學員被關押在綏濱看守所期間,惡警竟將這位女學員推到男號房,對男犯說:你們可以輪姦她。這位女學員後來又被送到佳木斯勞教所迫害。

馬三家勞教所“變身” 繼續迫害法輪功

2013年中共宣布廢除勞教制度。不過,國際特赦中國問題研究員巴巴拉.弗朗西斯2013年12月17日表示,中國廢除勞教制度是朝著正確的方向邁出的一步;但現在看來,可能是換湯不換藥。

原臭名昭著的馬三家勞教所目前已“變身”為遼寧省女子監獄馬三家監區,直至今天一直繼續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二零一三年七月二十六日至二零一三年十月五日,馬三家勞教所被中共改裝成了遼寧省女子監獄一個分監區,監區內又分三個小監區,繼續實行迫害政策。

李丕雲被“變身”的馬三家迫害至奄奄一息 後含冤離世

明慧網二零一五年二月二十一日報導,二零一三年六月六日,法輪功學員李丕雲在瀋陽桃仙機場被瀋陽東陵區公安分局國保大隊綁架、非法抄家。二零一三年 底,李丕雲被東陵區法院非法判刑三年,秘密劫持到馬三家監獄“入監隊”迫害。李丕雲兩次遭到暴打,並長時間不讓睡覺。僅四十多天,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

僅四十多天,人被迫害得奄奄一息。後來,監獄通知家屬去本溪,當時李丕雲正在本溪中心醫院搶救。

李丕雲本是高大的身軀,萎縮在床上一團,人瘦的皮包骨,呼吸困難,不能坐起, 雙下肢浮腫,心力已衰竭,胸內積滿了水,院方給抽出相當於十多飲料瓶的液體。看到這情景,家人驚呆了,就四十多天人怎麼就變成這樣了?

李丕雲於二零一四年十月三十一日含冤離世,終年六十五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