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上訪17周年 迫害法輪功者紛遭報應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24日】

17年前(1999年)4月25日,上萬名大陸法輪功學員前往中南海(府右街)附近的國務院信訪辦上訪,要求釋放當時被天津警方逮捕的45名法輪功學員等,在當時國務院總理朱鎔基的親自過問下和平解決,引起國際輿論關注並予以報導。

但中共黨魁江澤民不顧當時朱鎔基的批示,同年7月20日一意孤行發動對法輪功全面鎮壓運動,自此包括大陸在內的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開始講真相的反迫害和平歷程,一些不聽勸阻的公檢法司等迫害法輪功的官員、惡警等,不斷遭到報應,中共十八大以來中共高官因迫害法輪功遭到報應落馬的尤為集中。

近年來迫害法輪功官員紛紛落馬遭惡報

中共黨魁江澤民自1999年7月20日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鎮壓運動,動用了中共整個國家宣傳機器、公檢法司法系統、軍隊、企業、甚至街道居委會、小區互助組等,全方位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迫害,尤其以消滅法輪功團體為目的的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移植,被外界認為稱為人類星球以來最大的邪惡。

近年來緊隨江迫害法輪功的元兇、高官集中落馬。中共江派迫害法輪功有四大元兇江澤民、周永康、羅幹與劉京。前政治局常委、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於2014年7月29日落馬,2015年6月被判無期徒刑,是中共建政以來落馬的最高級別官員,打破了中共“刑不上常委”的官場潛規則。

周永康位高權重、罪行累累,他主管政法系統十年(2002-2012年),以“維穩”為名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和維權人士,是地地道道的“人權殺手”,維穩經費超過國防開支,被稱為“維穩沙皇”。

而劉京是前公安部副部長、迫害法輪功專職機構“610”辦主任,當時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第一打手”,已被確診患上癌症,生不如死。

羅幹是曾多次暗地對法輪功實施秘密調查,並親自策劃、導演了天安門世紀偽案以構陷法輪功的幕後兇手。“4·25”大上訪,正是因羅幹的連襟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污衊法輪功的文章引發的天津事件,正是“4·25”萬人北京和平上訪的直接導火索,而羅幹則被外界視為策劃天津事件和炮製“4·25”所謂法輪功“圍攻”中南海的幕後推手。

去年4月25日澎湃網刊登羅幹的新聞,談其剛出版的新書中關於“害群之馬”的言論,次日再刊登其講話稱,“打黑除惡”之所以難,就是因為有“‘保護傘’,時事評論員周曉輝認為,在特定的時間刊登羅幹特定的文章,敲打意味很明顯。暗示其本人與周永康一樣,也是公安系統的害群之馬,譏諷羅幹的保護傘江澤民,並暗示無論什麼人都會被徹查。

前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是劉京的繼任者,於2013年12月12日落馬,被判刑15年。官方罕見首次高調公布其一直隱秘的頭銜,中共中央“防範和處理×教問題”領導小組副組長及“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在中共還未公開迫害法輪功前,就擔任“610”辦副主任。(註:中共在1999年7月20日全面公開鎮壓法輪功,但610辦公室則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

前中共軍委副主席徐才厚、郭伯雄,是江澤民安插在軍隊裡的代理人,軍隊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的主要兇犯。徐才厚於2014年3月15日落馬,之前一年徐才厚已被確認患“膀胱癌”,被立案調查一年後病亡。郭伯雄於2015年7月30日被宣布開除黨籍、移送軍事檢察機關處理。

隨後大陸財新網發表長文《郭伯雄沉浮》,文章罕見細訴郭在江任軍委主席期間被一路提拔,並點明郭向江效忠的細節。

從2015年5月以來至今已有超過20萬的法輪功學員和家屬向中國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犯下了酷刑罪、反人類罪等罪行,掀起了訴江大潮。多位律師表示江澤民已經受到歷史的審判,在人間的審判也不遠了。

江澤民目前幾乎成為該集團的孤家寡人,現在外界呼聲最高的是直接拿下江澤民本人和被冠為“軍師”的曾慶紅。今年以來大陸官方不斷釋放敲打江、曾的信號。上海維權律師鄭恩寵表示江澤民家族已經被內控了,江澤民老巢上海幫韓正班子被架空,等著束手就擒。

遭惡報最多的就是政法委、610系統官員

明慧網曾不完全統計近10個月內(2015年1月1日至2015年10月1日)中共官員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情況,從明慧網上已報導的91個遭惡報案例中,喪命的有38人、被查處的有34人、致傷殘病的有19人。其中惡報死亡的人中“610”頭目6人,政法委系統18人,其他人員14人;被查處的人中省級官員7人,政法委系統16人,其他官員11人。從調查中看到遭惡報最多的就是政法委、610系統,其次是各級官員。

在李東生被落馬的2013年,各級政法委官員被雙規、逮捕的多達453人:其中公安392人,檢察院19人,法院27人,司法系統5人,非公檢法司系統10人,還有12名政法高官自殺。

前面提到遭惡報的周永康、李東生、劉京本身屬於政法委、610系統。2014年6月14日,江派副國級的政協副主席蘇榮落馬也與迫害法輪功有關,當年他還是吉林省委副書記,鎮壓開始後,他任吉林“610”領導小組組長。

2016年4月16日剛被宣布落馬的張越是河北省政法委書記,曾經在2003年任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長時,被調到周永康直接管轄的公安部二十六局(反邪教局)任局長。跟著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犯下很多血債,僅僅用五年時間從副廳級躍升副省部級。

從震驚國際社會的“建三江案”看中共官員遭報應

黑龍江省人大副主任、省農墾總局黨委書記隋鳳富為了獲取升遷資本,於2010年4月在其所屬建三江農場公安分局後院設立了“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俗稱“青龍山洗腦班”。幾百名法輪功學員和訪民被關押在這裡,遭受酷刑和洗腦迫害。

2014年3月,維權律師唐吉田、江天勇、王成、張俊傑為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建三江青龍山法制教育基地(又稱青龍山洗腦班)法輪功學員提供法律援助,遭到當地警方非法綁架與酷刑折磨,其中於文波夥同其他惡警直接動手毆打被綁架的四位維權律師,共被打斷了四位律師的24根肋骨。同期被綁架的7名法輪功學員,也遭到野蠻毆打,至少有3人被迫害致生命垂危,送醫搶救。在各界聲援下,最終仍有石孟文等4名法輪功學員被關押。

2014年4月15日,黑龍江農墾總局原黨委副書記、農墾總局政法委書記李濤被雙開移送司法機關。李濤直接主管青龍山洗腦班;2016年4月16日,黑龍江省建設集團有限公司前董事長張厚“嚴重違紀”被立案審查;2014年6月,建三江公安局官員、警察涉嫌“毒品案件”約四十人遭整肅;2014年6月,建三江七星農場原黨委書記、“610”成員石忠誠全身癱瘓不治而亡;2014年8月11日,黑龍江農墾總局齊齊哈爾管理局局長杜增傑被立案調查;同年11月隋鳳富落馬,成為黑龍江省首位落馬的省部級高官,評論員認為他是製造建三江事件的幕後黑手而落馬;

2015年新年期間,原佳木斯市委書記、調任為黑龍江省農墾總局書記王兆力一家新年出車禍,他替代去年剛落馬的隋鳳富;而直接負責此案的法官已患腦瘤;2016年2月3日,黑龍江省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蓋如垠嚴重“違紀”被“雙開”,移送司法機關處理……再次應驗“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的天理。

政論家:善惡有報是天理

歷史上任何迫害正信的從來都沒有成功過,善惡有報是萬古不變的天理。當年不可一世的古羅馬帝國因為迫害正信的基督教徒而徹底破落,那時的基督徒被羅馬皇帝的幫凶砍頭、燒死、淹死、甚至餵獅子。導致四次大瘟疫爆發,致使近一半人口死去。

而今日的江澤民比古羅馬帝國皇帝尼祿更兇殘無比,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搞垮、肉體上消滅” “打死白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滅絕政策,甚至大量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器官移植,被外界認為是這個星球上從未有過的邪惡。

政論家橫河接受大紀元採訪時分析,17年前的“4·25”,法輪功學員和平上訪的當天晚上,時任中共黨魁江澤民給政治局常委寫了一封信,提出共產黨要戰勝法輪功。17年過去了,法輪功已經發展到全世界,而中共的迫害系統卻在風雨飄搖中惶惶不可終日。就以江澤民一手建立的指揮鏈為例,中央有三級,其頭目分別為領導小組組長周永康、“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和公安部“Reset Publish Time to Current610”頭目(26局局長)張越,無一例外的遭到清算。表面上的原因是腐敗,而進一步追究發現他們之所以他們如此肆無忌憚多年,背後的權力基礎是來源於他們在迫害法輪功中的職務和起的作用。一旦作為指揮鏈的骨幹不再是免責免罪的保護傘的時候,他們就必須自吞苦果。善惡有報是天理,又何嘗不是做給人看的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