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全球五大最美瀑布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23日】

對於成長在鋼筋水泥建成的都市中的人們,呼吸著純氧,聆聽著森林深處震耳的飛瀑布,相信瞬間就會令我們忘記一切煩惱和壓力,回歸到最真實的自我。如果能夠在瀑布之下沖個純天然的冷水浴,那種激爽的感覺,相信會讓你精神整個夏天吧!不論你是否是一個大自然的愛好者,上帝創造的那些驚人的瀑布景觀都相當值得我們前往體驗。  

尼亞加拉瀑布——瀑布界的大明星


毫無爭議,尼亞加拉瀑布在全世界所有瀑布中排名第一,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瀑布。該瀑布位於美國和加拿大交界處,由三個不同高度的部分組成。人們可以乘皮划艇至瀑布最底端,超近距離觀賞瀑布。觀賞尼亞加拉瀑布絕對像是在看一部動人心魄的電影。  

維多利亞瀑布——瀑布界的天后


維多利亞瀑布位於尚比亞和辛巴威交界處。如果你前去觀賞,一定會由衷感嘆“皇家瀑布!”這一大自然的瑰寶展現了世界上最美的奇觀。瀑布寬1700餘米,從100餘米的高度傾瀉而下,人們可以完整地看到水流從贊比西河墜下的情景。站在瀑布前,你就會明白為什麼維多利亞瀑布被譽為地球上最震撼人心的瀑布。  

伊瓜蘇瀑布——來自地獄的墜落


如果說積流成河,那麼在伊瓜蘇,是無數的小瀑布匯積成大瀑布。伊瓜蘇瀑布位於巴西和阿根廷交界處,在熱帶雨林的中心,由275個小瀑布匯積而成,總寬度達3000餘米,最高處達90米。該瀑布被稱為魔鬼的咽喉。但對於遊客而言,這是當之無愧的天堂。  

安赫爾瀑布——天使的跳躍


小心脖子疼!因為安赫爾瀑布是世界上落差最大的瀑布。該奇觀位於委內瑞拉,不易靠近。然而,即使是乘坐3天的小舟才能到達,也不虛此行。安赫爾瀑布落差979米,先直流瀉下807米,再跌落172米。面對這振聾發聵的瀑布,人們甚至會進入忘我狀態。
 

居德瀑布——黃金瀑布


可以說這一冰島境內的瀑布是位於彩虹底端。居德瀑布被譽為黃金瀑布,天晴的時候,在該瀑布上空出現的彩虹猶如和瀑布一體。居德瀑布由兩部分組成,其中一部分從32米高空跌落峽底,組成黃金圈的一部分。此黃金圈享有盛名,包括蓋錫爾與斯特羅柯間歇泉在內的冰島最著名的三個景點。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