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大的外星飛船藏身在亞馬遜熱帶雨林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29日】

英國鏡報在4月21日報導這件有趣的發現,一個奇怪的物體深藏在濃密的亞馬遜熱帶雨林裡,一些人主張,這個物體就是一具外星人的飛船。

雖然這具UFO似乎隱藏在樹林中,但是透過Google的衛星圖像竟然可以看得見,因此讓許多人相信,它的外形一定是相當大。
座標在這裡,你可以自己去看一看:-10.268397,-64.606296

YouTube的UFO探索頻道SecureTeam10於4月20日上傳了這段影片,點閱率已經累積到21萬筆,影片的解說者泰勒.格洛克納(Tyler Glockner)說:這具“雪茄型光體”、或“閃亮的球體”是由網友透過谷歌地圖搜尋發現的。

這具令人無法置信的物體與周遭的環境一點也不搭,這個位置據稱是位於巴西西北部的朗多尼亞州(Rondonia),這裡就在亞馬遜森林區內。

泰勒說:這個區域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廣闊的樹木,與周圍的樹木做比較,你可以看到這具物體是何等的巨大。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