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亮UFO隱藏巴西閃電風暴中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02日】

一段在巴西閃電風暴中拍攝的影片,已經在網上引發網友論戰,是UFO?HAARP裝置?還是某種空間出入口?

影片中出現一個明亮的光點,在狂亂的閃電風暴中可以看到一個亮點出現在暗黑的雲層中,據說這段影片是4月21日黃昏時間在巴西的第四大城市貝洛.奧裡藏特(Belo Horizonte)所拍攝,原始影片由一名網友Edmar Silva發布在YouTube,UFO探索頻道secureteam10將它剪輯後上傳,目前點閱率已經超過10萬筆,陸續急速累積當中。

根據英國鏡報的報導,目擊者說,他是到貝洛.奧裡藏特市一個朋友家作客時拍攝到這段影片,當時風暴從南方接近這座城市,他聲稱,大約30分鐘之後,一個光球出現在雲層中,他說,我無法解釋這個現象,它肯定不是球狀閃電,它不是持續很久,你可以清楚地看到這個物體一直原地不動。

一名評論者David Forster稱這段影片“超級震撼”,並且補充說:UFO與閃電之間的連結是一天比一天強。一如過去的一些傳聞,許多網友相信,這是UFO在吸取閃電的動能,也有一些網友認為這是某種空間或維度的出入口。網友Ryan Houser說,這不是UFO或外星飛船,它是一種HAARP裝置(高頻主動式極光研究計劃),被使用於控制天氣的項目。
也許大家還能記得2010年7月15日在南台灣的一場風暴中,TVBS的電視畫面在閃電交雜的瞬間拍到一個黑色的影像出現在雲層當中,讓國內外的網友驚呼,金字塔的UFO正在吸取閃電的能量。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