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天門市民眾支持訴江

湖北省天門市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30日】

去年五月份中國最高法院出台:“有案必立,有訴必應”的政策後,我市法輪功修煉者踴躍實名訴江。

從去年八月開始,當地所謂“回訪”人員上門騷擾,法輪功學員正氣回答:江澤民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民眾,對他們實行“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迫害政策,把無辜好人投到洗腦班、勞教所、監獄迫害,並活體強摘他們的器官賣錢,完全違反了國家憲法和法律,犯下了滔天罪行,人神共憤。作為國家合法公民,人人有權控告江澤民。同時,再給他們講法輪大法的美好及修煉大法讓人身心受益的事,再奉勸“回訪”人員不要再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將功補過,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退出邪惡黨團隊”,為自己和家人贖回美好未來。當地“回訪”人員明白真相後,再沒打擾訴江的法輪功弟子。

去年秋天時,已經有大法修煉人家屬簽名訴江,通過網投、掛號郵寄等方式,將訴江狀成功送到兩高和中紀委監察部。一名法輪功學員的女兒在外地上班。回家一聽媽媽講訴江,馬上找法輪功弟子幫忙寫訴江狀,把郵件寄到了兩高,還網投到中紀委監察部。

一位大法修煉人的子女和孫子,聽說起訴江澤民,馬上簽字。她兒媳還說服她娘家很多親戚都簽了名。

一位剃頭老師傅說:“江澤民最壞,不光你們法輪功(學員)告他,老百姓都要告他。”老師傅鄭重的在舉報信的下面,簽下了自己的名字,兩名在場的民眾也簽下了自己的名字。

一位老年法輪功學員,在過年期間,得知很多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在簽名訴江,她求大法師父將她的晚輩們找回來簽字訴江。很神奇,他的四個兒子中,已經有三個兒子兒媳,就從很遠的外省、外地回到老母身邊,老母親勸他們簽字,他們爽快的簽了自己的名字。另外,已經有兩個媳婦、剛結婚的孫子、孫媳婦認真三退並簽了字。

一個在去外婆家的小男孩,剛學會寫字。聽說要簽名訴江,他鄭重的在舉報信下方,工整的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民眾在簽名時說,江澤民沒幹一件好事,他不光迫害法輪功,他貪污腐化,把社會帶到了最糟糕的境地,應該起訴他。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