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將再臨新澤西 政要致賀褒獎

【正見新聞網2016年04月30日】

新澤西州長克裡斯蒂祝神韻演出成功。

2016年4月29日(星期五)至5月1日(星期日),享譽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將再次蒞臨新澤西第一大城市紐瓦克,於新澤西表演藝術中心(New Jersey Performing ArtsCenter,NJPAC)舉行三場盛大演出。十多位新澤西政要紛紛以褒獎或賀信形式歡迎和祝賀神韻藝術團的到來,表彰神韻藝術團傑出的藝術成就。新澤西州長祝演出成功

新澤西州長克裡斯蒂致信神韻藝術團以及所有為神韻來新州演出做出努力的工作人員,對神韻為恢復中華文化做出的貢獻表示敬意。他在信中說:“我向每位參加神韻演出的人表示問候。神韻藝術團近10年來,通過舞蹈和音樂,在全球最具盛名的舞台上,演繹中國的傳統文化和豐富歷史。我對所有參與神韻以保持中國傳統文化的人士表示嘉獎。”克裡斯蒂祝願神韻在新澤西演出圓滿成功。

聯邦參眾議員褒獎神韻

新澤西州六位聯邦國會眾議員為神韻藝術團發來賀信或褒獎,歡迎神韻蒞臨新澤西,感謝並嘉獎神韻為推進新州文化藝術所做的傑出貢獻。

第六選區國會眾議員弗蘭克‧帕隆(Frank Pallone,Jr.)表示神韻世界級的藝術家所帶來的純美、純善的演出為世界所稱道,並祝賀神韻在今年的演出裡再次取得成功。

國會眾議員倫納德.蘭斯(Leonard Lance) 代表第七選區致謝神韻藝術團,表彰神韻為促進新澤西的文化和藝術所作出的貢獻。

第八選區國會眾議員阿爾比奧·賽若思(Albio Sires)在賀信中說:“神韻藝術團藉以無與倫比的美麗和非凡的表演,使植根於永恆美德和人性尊嚴基礎之上的中國傳統文化得以重生再現。”

第十選區國會眾議員佩恩(Donald Payne,Jr.)在致賀信中熱誠歡迎神韻再次來到他所代表的選區,他在信中表示:“神韻通過領導古老文化的復興,鼓舞和教育了全世界的民眾。我很高興神韻再次蒞臨新澤西表演中心,讓新澤西居民有機會見證這一令人振奮的演出。”

第十一選區國會眾議員羅得尼‧弗林海森(Rodney P.Frelinghuysen)在賀信中讚賞神韻藝術團為推動中國傳統舞蹈和音樂所作的貢獻;認為由此可以促進新澤西對族裔多樣性和中國文化的理解。

第十二選區國會眾議員邦妮·科爾曼(Bonnie Watson Coleman)在賀信中說,神韻高科技動態天幕、令人驚嘆的服裝、感動人心的情節以及獨一無二的中西樂器合璧演奏,都給觀眾帶來難忘的體驗。神韻藝術團應該為他們已經取得的傑出成就而足以自豪。
 

州參眾兩院聯合決議表彰神韻

由州參議員寇迪(Richard Codey)、州眾議員麥基恩 (John McKeon)和傑茜(Mila Jasey)代表州參眾議會起草的參議院和眾議院聯合決議稱,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令人震撼、啟迪人心,感動了世界五大洲超百萬的觀眾,向神韻藝術團的成員們表示祝賀與致敬,並祝神韻藝術團2016全球巡演取得輝煌成就,並在今後繼續蓬勃發展。

主辦城市紐瓦克市褒獎神韻

主辦城市所在埃塞克斯郡(Essex)行政長官(County Executive)迪文森茲(Joseph N. DiVincenzo, Jr.)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該郡,使80萬居民見證多元文化的精彩,期待演出成功。

主辦城市紐瓦克市市長巴拉卡(Ras Baraka)發來褒獎信,代表所有紐瓦克市居民歡迎神韻的到來,興奮地期待神韻2016年4月底在紐瓦克市的盛大演出,稱這是紐瓦克市的的驕傲。紐瓦克市議會(City Council)9位成員也一致通過決議案,歡迎神韻巡迴到紐瓦克,並鼓勵市民親身體驗和見證純善、純美的藝術盛典,並通過全世界通用的語言——音樂和舞蹈來領略中國5000年的傳統文化。

此外,新州居民已陸續從各種渠道了解到神韻即將蒞臨新州演出的消息。不僅華裔,許多其他族裔的居民也對有機會在新州當地欣賞到享譽世界的神韻演出倍感興奮。他們或通過訂票熱線電話和網上購票方式,或直接在所在地區的商場購票點購票,熱情期待著演出的到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