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文學家捕捉到「月球上外星人活動」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05日】

這個奇特畫面是由陰謀論者發布出來的,他們認為影片中可以“清楚”看到有外星人在月球上的隕石坑活動

通過望遠鏡捕捉到的奇怪畫面中,可見有個東西短暫的出現在隕石坑,然後突然就消失不見了。

這個以美國為總部的幽浮調查人員,保全第十小組上傳至FB的影片到昨日已經有一萬九千人點擊收看。

保全小組成員,泰勒說∶“這個被業餘天文學家捕捉到的驚人畫面中,就可明顯看到隕石坑有東西在動,在做些什麼,這段影片會是很好的月球近期活動記錄。”

奇怪的物體似乎從隕石坑出現

“哇!我看得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

泰勒也評論說不管那個奇怪物體實際上是否是月球上的人類基地,它更可能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

出乎意料地,觀眾們對於該影片的意見出現分歧。

在黑暗中可以看到微微的移動。

一個 YouTube用戶留言:“老實說,我認為人類已經準備好要登陸月球,試著在月球上建立殖民地,並進行科學研究。”

另一個YouTube用戶留言說∶“外星人已經建好基地,從太陽吸收能量,他們在我們的月亮上生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