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法輪大法日 亞洲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1日】

歡慶法輪大法日 獅城法輪功謝師恩

今年5月13日是法輪大法洪傳24周年紀念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65歲華誕,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6年5月9日下午,新加坡部分法輪功學員來到芳林公園,舉行慶祝活動,向李洪志大師獻上最深的敬意與感恩,與各界民眾分享修煉的喜悅。

活動現場,一派節日氣氛。學員們以鮮艷醒目的橫幅向世人傳遞真相訊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草地上還樹立著法輪大法的主要著作《轉法輪》的中英文書籍的封面模型。學員們身穿黃色煉功服,在金色的陽光照耀下演示舒緩祥和的功法,構出一幅美麗寧靜的畫面。天國樂團演奏了〝法輪大法好〞等多首樂曲,鼓樂聲嘹亮豪邁,振奮人心。

在真相台前,學員們展示出20多種語言版本的《轉法輪》書籍,介紹法輪大法洪傳全球11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盛況。還有各種真相資料和展板,揭露中共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並告知世人超過20萬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控江大潮。許多民眾被特殊的活動場景所吸引,他們傾聽真相,閱讀材料,並簽名聲援正義。

法輪大法造福人類,給全社會帶來光明和希望。在5月13日到來之際,新加坡全體大法弟子感恩師尊慈悲救度,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大家好,我是黛安娜,是新加坡的一名執業律師。在世界法輪大法日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感謝李洪志師父傳給世人如此美好的修煉方法。我們修〝真善忍〞,這是全世界都需要的真理。今天,法輪大法已經洪傳一百多個國家。我在此恭祝師尊生日快樂,請師尊繼續指引我們。謝謝!

香港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謝師恩

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華誕。每年的這個時候,世界各地法輪功學員紛紛以集體煉功洪法、遊行、講真相、音樂舞蹈等各種方式慶祝,藉以表達對李洪志師父最虔敬的感恩。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香港法輪功學員在長沙灣舉行集會及遊行,慶祝即將到來的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四周年。來自海外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法輪功學員,趕赴香港同慶同賀。

上午,法輪功學員在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集體煉功,展開一天的慶祝活動。接著天國樂團演奏“法輪大法好”、“法輪聖王”、“佛恩聖樂”、“神聖的歌”等多首樂曲,然後是腰鼓隊充滿喜慶的表演。隨後法輪功學員雙手合十,齊聲高喊:“師父謝謝您!恭祝師父生日快樂!”並歡唱“法輪大法好”向慈悲偉大的師尊賀壽。

“世界法輪大法日”將是人類最光輝、最神聖的節日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表示,“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是個普天同慶的日子,我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情在這裡慶祝,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李洪志先生把法輪大法洪傳於世,使上億人身心受益,社會道德回升,“真善忍”的光輝普照大地,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世界法輪大法日”將是人類最光輝、最神聖的節日。看著學員大煉功的場面,簡鴻章說,我們安排了大煉功和遊行,無論是煉功或遊行都能很明顯地彰顯出法輪大法修煉人慈悲祥和的面貌。在這個大煉功場的邊上,儘管有青關會等中共特務組織的惡劣恣意干擾,學員還是不動心地平靜地在煉功,悠揚的煉功音樂及優雅的煉功動作,對照之下,“善與惡”的分野很明顯地體現出來,而且我們每次遊行的壯闊聲勢、理性和平都很震撼人心,這都是讓世人能夠從中認識真正的善惡好壞,幫助世人為自己的美好未來做出正確的選擇。

世人渴求了解真相

簡鴻章進一步表示,走過十幾年來講真相過程中的風風雨雨,民眾從誤信誤聽中共污衊謊言,對我們產生誤解甚至仇視,到現在明白真相和選擇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越來越多,尤其這一、二年情勢都扭轉了過來,現在民眾大多數都很願意拿、看、聽真相,特別是直接講法輪功真相的“《明慧周報》”更是搶手,很多民眾等著看“《明慧周報》”,拿到後就迫不及待地邊走邊看。

簡鴻章說:“很明顯地感受到民眾對於了解真相的渴求。就是公務人員明白真相的也越來越多,有些公務員也許迫於中共邪惡勢力和它團伙的壓力,還無法很公正地維護我們的基本權益,但比起以前能較積極的去抑制邪惡的干擾,雖然我們覺得還遠遠不夠,但我想他們心裡都是明白的,也希望更多公務員不要跟隨中共和梁振英的棒子指揮來做事,而是清楚明白地去做對的事情。”

傳送美好福音與真相

天國樂團小鼓手唐一丹,一年半之前從大陸到日本東京的大學就讀,目前正準備研究所考試。生長在吉林省延吉市的一丹,七歲時跟著母親學煉法輪功直到現在,一直都覺得很好。

她來香港三次,每次遊行都汗流浹背,一丹說,雖然滿頭大汗,但不覺得辛苦,還是很開心。她說:“香港的遊行跟別的地方很不一樣,觀看的民眾很多,遊行路程和時間都比較長、很紮實,不管周圍有干擾的吵鬧聲,我們還是很堅定地走著,我覺得更體現出我們祥和的心態和大法的偉大,每次來都覺得讓那麼多人看到大法的美好與真相,很值得。”

高雄中山大學大二生詹翎鈺的母親在翎鈺七歲左右時,因為修煉法輪功身體變得健康了,困擾她多年的小毛病都不見了,母親覺得很好,因此帶著家人一起修煉。翎鈺高二那年暑假參加“法輪大法大專學生夏令營”很受感動,她說:“覺得那個團體的修煉人很善,那裡面是一片淨土,溶煉在裡面覺得身心受益,很開心。”以前是跟著母親煉,自此之後,翎鈺有了自己在法上的認識與修煉,知道精進實修,她說,希望自己更精進實修,更符合真善忍,讓我身邊的人都能感受真善忍的美好。這是翎鈺第五次來香港參與活動,也是第三次扮演仙女角色。翎鈺希望看到法輪功學員遊行的民眾都能看到並且明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大陸新學員:願大陸也能自由慶祝

二十五歲的“大明”(小名)大學畢業後在深圳從事電腦工作,他翻牆上網與網友聊天,透過網友了解了有關法輪功的真相及介紹,自己上網下載法輪大法書籍、李洪志師父講法和教功視頻,從去年底開始學煉法輪功。大明說學煉法輪功之後人生觀有了很大改變,以前對人生的迷惑,都在大法中豁然開朗,覺得內心很平靜寬廣,不再煩躁。他覺得修煉大法非常好,很想把這麼美好的大法介紹給更多朋友。

與他同齡的美霞就是透過他的介紹而學煉法輪功的。個性爽朗的美霞表示,今年年初開始抱著懷疑的心態去閱讀《轉法輪》,發現每讀一次《轉法輪》感覺都不一樣,她說:“很多的疑問都慢慢解開了,看了《轉法輪》之後,會趨於平靜去看待很多事情,不像以前那樣容易抱怨、不平或煩躁。”美霞說:“雖然我學大法還不深入,我知道平時待人處事就遵照師父書中說的真善忍的標準去做就好。身邊的朋友如果有什麼問題也會正面去勸解,也會勸身邊的人要多做好事。”

大明知道“法輪大法日”,向網友同修打聽得知香港有慶祝活動,於是約同美霞專程從深圳趕來參與盛會。第一次參加慶祝活動,他們感到很高興,大明說:“謝謝師父把這個大法傳出來,讓那麼多人身心受益。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我們在大陸的學員同樣可以自由地慶祝這個偉大的日子。”一旁的美霞趕緊接話說:“我也是這個願望。希望大陸越來越多人知道真相,越來越多人被拯救。”

大明和美霞都選擇在這輝煌的慶典上退出中共少先隊和共青團。倆人迭口同聲說:“明年我們還要來參加慶祝,要跟師父說: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慶賀法輪大法日 泰國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二零一六年五月一日上午,泰國大法弟子在泰國曼谷侖皮尼公園(是樂園)舉辦活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法輪大法師父生日快樂。

活動前一天,曼谷下了一場久違的大雨,掃除了連日的炎熱,五月一日一早,侖皮尼公園煉功點上,陣陣微風徐徐而來,空氣清新、涼爽,法輪功學員身著黃色鮮艷的“法輪大法好”T恤、白色長褲,在夏日如春的青青草坪上,煉完了舒展、優美的五套功法,發完正念後,來到了煉功點附近的露天舞台。全體法輪功學員在露天舞台排成五排,最後是中泰兩國文字的橫幅“普天同慶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兩側為綠、黃、紅、藍色四面法輪大旗,上有法輪圖形和中泰兩國文字“真善忍”、“法輪常轉”。

大家雙手合十,齊聲恭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泰國大法弟子恭祝師父生日快樂!”“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後大合唱《法輪大法好》、《為你而來》、《師恩頌》,整齊的隊列、響亮的歌樂聲,吸引晨練的遊客放慢腳步,有的跑來觀看。

腰鼓和龍旗組成的開場舞《喜慶》拉開了慶祝表演的序幕,遊人們有的站在台前,有的坐在對面的草坪,有的坐在對面的長椅上觀看,有的邊看邊拍。伴隨著法輪大法音樂《普度》動人的旋律,法輪功學員向過往的遊人演示、介紹法輪功的五套優美的功法動作,台前、台側都有遊客跟著學煉。

節目表演還有女聲獨唱《美麗的五月》、小組唱《法輪大法好》、《謝師恩》、琵琶獨奏《普天同慶》、古箏獨奏《法輪聖王》等,腰鼓隊表演《法輪大法好》將演出推向高潮。

每逢元旦、中國新年,泰國法輪功學員都在侖皮尼公園舉辦慶祝活動,展現法輪大法美好的同時,也告訴人們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聽了真相後,有的民眾馬上跟學員學功法,有的對法輪功表示同情和支持。

日本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場面震撼遊客

2016年5月5日、日本部分法輪功學員在東京著名觀光地淺草舉行盛大的活動,慶祝即將來臨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六十五華誕。當天的這一活動中,包括壯觀的集體煉功場面,以及遊行中,聲勢浩大的天國樂隊震撼中日遊客,成為中國遊客眼中最亮麗的景觀,爭搶拍照的遊客隨處可見。

浩大場面震撼中國遊客

5月5日是日本節假日,一大早來自日本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匯集到東京的著名觀光景點淺草,9時左右開始在公園裡集體煉功,由於這裡也是大陸遊客上下巴士之處,來自中國的遊客絡繹不絕,他們看到數百名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浩大場面。優美的煉功音樂,整齊的動作很快吸引了大陸遊客,他們紛紛露出驚奇、驚喜、開心的表情,“哇!有這麼多法輪功學員呀”“真的很了不起”。許多遊客興奮之餘,情不自禁地拿出相機或手機拍攝下這一壯觀場面。

兩個小時的集體煉功之後,法輪功的天國樂團演奏了“謝謝師父!”的樂曲,接著開始進行慶祝遊行。因是休息日,街道上,除了大量的外國觀光遊客之外,也有大量本地的日本遊客。隊伍先導的天國樂團演奏的樂曲聲音雄偉洪亮,許多街上的遊客遠遠就被演奏聲所吸引,都在翹首期盼著遊行隊伍的到來。當遊行隊伍經過著名的雷門景點處時,街道兩側擠滿了遊客,人們紛紛對著遊行隊伍拍照,或者以遊行隊伍為背景自拍,有的甚至緊緊相隨,露出驚喜興奮和不捨的表情,也有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功真相而拿資料的。

活動組織者之一的佐藤國男在接受採訪時表示,5月13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六十五華誕,法輪功學員自從學煉法輪功之後,普遍身心受益,不僅得到了健康的身體,同時也知道了做人的道理,明白了人生目的,道德普遍得到提高,所以大家都對法輪大法、對李洪志大師懷有感激之情。因此在每年這個節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來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同時還可以向社會傳達法輪功真相,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都能獲得健康幸福的人生。

修煉法輪功 身心受益良多

日本人學員的矢野說她自己修煉法輪功已經16年了,幾乎每年都會參加這個慶祝活動。她表示自己在修煉法輪功之前,是一個比較任性的人,“學了法輪功之後,家裡人都說我不再任性,變成了一個善解人意的人,這是一個明顯的改變。至於身體上,每年的花粉症等過敏症狀在修煉法輪功之後就不再出現了。”

77歲的藤野榮子走完一個多小時的遊行之後表示自己一點都不感到累,而在修煉之前,她在醫院裡幹活,但身體一直都不太好,整個人老是頭腦昏昏沉沉的,甚至有時幹活中不明不白地就倒下了,整天大把大把地吃藥,但狀態沒有什麼好轉。

藤野榮子說:“自從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自己按大法‘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心性有了很大的提高,自己有好幾個子女,學了大法之後,抱著寬容的心來對待他們,心裡不再有埋怨,整天樂呵呵的,現在什麼病都沒有了,經常到景點發真相資料,雖然是77歲了,身體卻感到非常輕鬆。”

在日本經營一家IT公司的張克川說修煉法輪功之後,最明顯的變化是心態有了很大的改善,修煉之前,在日常生活中,脾氣暴躁,經常會和周圍的人發生衝突或矛盾,修煉之後,覺得不應該這樣去對待周圍人,遇事先看看自己哪裡做得不對,體諒別人的難處,當自己改變自己的心態之後,發覺周圍環境也改變了,不再有衝突的事情。“之外,還有在工作中總會有一些矛盾,出現誰對誰錯的事情,修煉之後,自己心裡也不再計較這些了,當心態轉變之後,心裡自然也少卻了很多煩心事,總感到很舒暢。”

馬來西亞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四周年,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五華誕。馬來西亞各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分別在法輪大法日前夕,恭祝李洪志師尊生日快樂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學員們還舉辦了遊行、集體煉功、講真相活動,使越來越多的民眾了解真相,並協助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

遊行與民同慶 “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二日,法輪功學員來到雪蘭莪州安邦太子園(Taman Muda Ampang)舉辦了遊行活動,與民眾同慶、同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中午十二時十五分,學員們滿懷欣喜地舉著“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世界法輪大法日,普天同慶、同祝”、“真、善、忍”、“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等多幅橫幅,在天國樂團的引領,交通警察和自願警衛隊伍協助開路下浩蕩出發。陣容壯觀的遊行隊伍中還有仙童仙女隊、活靈活現的舞龍隊、充滿喜慶的腰鼓隊伍的助陣,煉功隊伍則壓軸出場為民眾展示祥和的法輪功功法。路旁的人們表示感到幸運和開心能看到法輪大法的遊行。

七十歲的老居民梁采強先生表示看到遊行感到心情很開朗。另一位老居民簡碧珍(七十三歲)看了遊行後向法輪功學員表示很開心。原本不了解法輪功的簡女士,在了解真相後,當場簽名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當地老居民王先生看過當天的法輪大法慶祝二十四周年的遊行後覺得很好:“他們(法輪功學員)道德很好,各個都很熱心,太陽這麼曬都出來遊行,說真的,很佩服他們啊。”他也表示很幸運能夠看到這次的遊行。

一名印裔民眾表示,他以前從來沒有見過法輪大法遊行,但他喜歡這些標語“真、善、忍”。另一名馬來人 Abdullah 開心地表示,他感到幸運可以看到法輪大法遊行,這是在他的一生當中第一次見到。

中國人看遊行明真相

來自中國大陸,跟隨丈夫定居大馬已有八年的小娟,看到陣容壯觀的法輪大法遊行感到很震撼,她讚嘆道:“很壯觀,我覺得很震撼!好多人哦,感覺到這個法輪功有很多人學。”她向學員表示,之前她聽到的有關法輪功的訊息可能都是一些(被中共)歪曲了的言辭,現在她看到老老少少都有人在煉,促使她要進一步了解法輪功的真相。與此同時,她覺得遊行隊伍中旗幟上寫著的“真、善、忍”是值得提倡的,她也希望通過更多的人學煉法輪功過後,把道德層面提升。最後,小娟簽名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之罪行,並當場退出了共青團與少先隊組織。

集體煉功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法輪功學員來到首都吉隆坡著名旅遊景點——蒂蒂旺莎湖濱公園 (Taman Tasik Titiwangsa)舉行集體煉功,紀念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祥和的五套功法,吸引了晨運民眾的關注,紛紛拿資料閱讀,有的還當場學功。許多民眾在了解法輪功的真相後,都紛紛簽名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協助法輪功學員制止迫害。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從中國長春傳出以來,至今已弘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億萬修煉者在大法“真善忍”的指導下道德昇華,獲得身心健康。然而,中共前獨裁者江澤民於一九九九年七月不顧人民福祉發動了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十七年來,全球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地向世人講真相,制止迫害,讓越來越多的人了解真相,有越來越多明白真相的人們也開始修煉法輪功。

看《轉法輪》破解中共謊言

法輪功學員身心受益,都對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無比感恩,每年的法輪大法日期間,馬來西亞各地法輪功學員都紛紛向李洪志師父送上祝賀,以表達對師尊的感恩。

來自雪蘭莪州,目前從事資訊科技工作的關錦河,是一名資訊科技經理(IT Manager)。二零一四年十二月得法的關錦河,看了《轉法輪》後,感覺到好多以前不明白的道理,突然間全部明白了。

關錦河表示,之前他受到共產黨的謊言毒害,認為法輪功是不好的。有一次偶然間,他上網看到《大紀元》一則關於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活摘器官的新聞報導,得知法輪功是好的,而這跟中共所說的完全不一樣。這促使他再上網找資料做進一步的了解。就這樣他找到明慧網,那裡有很多本書,他下載的第一本就是《轉法輪》,看了不到一半,就知道中共所說的是謊言。看完了《轉法輪》,關錦河就走入大法修煉。

談到得法後的修煉體會,關錦河的眼淚不由自主地奪眶而出:“我在得法的一個星期裡面,就把我抽了十五年的煙給戒了。得法後我的身心變化很大,我家人看到我的改變了。我的父母,我的太太,就是說吵架減少了。然後我知道以前還沒得法的時候做的錯事太多了,為了名,為了利,去爭去鬥,得法後都改過來了。跟以前吵架的人都變好了,尤其是家裡人,所以現在家裡人都很支持我煉功。

最後,關錦河滿懷感恩地說:在這裡,謝謝師父把這麼好的法帶給我,我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在這個“法輪大法日”,恭祝師父生日快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