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總統祝賀神韻演出成功 最大媒體極力推薦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05日】

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於2016年5月3日(星期二)蒞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將在Opera劇院為當地觀眾帶來四天五場的精彩演出。在他們抵達該市之際,神韻在阿根廷的主辦方收到來自阿根廷總統府的信件,該信件轉達了馬克裡(Mauricio Macri)總統的祝福,他祝願神韻藝術團在阿根廷逗留期間取得最大的成功。

5月3日,阿根廷總統府禮賓司司長盧卡斯(Dario Alberto Lucas)致信神韻在阿根廷的主辦方。信中說,他代表阿根廷總統馬克裡(Mauricio Macri),對於邀請總統到Opera劇院觀看神韻演出,表示感謝。

盧卡斯在信中說:“遺憾的是,總統無法成行,但他想向所有主辦方工作人員、舞蹈演員們和音樂家們表達他的支持之意,祝願他們在阿根廷逗留期間取得最大的成功。”

“請接受他的特別關注與敬意。”盧卡斯說。

馬克裡於2015年12月10日就任阿根廷總統,他在去年11月22日的第二輪總統選舉中勝選,成為自1916年以來首位民選的保守派總統。在榮登總統寶座之前,自2007年以來他一直擔任布宜諾斯艾利斯市市長。

阿根廷最大媒體向國人推薦神韻演出

阿根廷最具影響力的兩大日報《 LA NACION》和《Clarin》在神韻開演之際,向阿根廷人大力推薦神韻演出。

《LA NACION》:神韻守護一個瑰寶

《LA NACION》記者Sebastian Esposito數天前在新澤西州紐瓦克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的演出,隨後他撰文寫下自己的觀後感,於5月3日刊登在該報娛樂版的頭版上。

報導說,來自紐約的神韻藝術團來到我們國家,帶來一套全新的晚會節目。這個藝術團致力於恢復中國共產黨之前的、擁有數千年歷史的藝術與宇宙觀。

報導說,神韻藝術團於十年前在紐約成立,由一家小公司發展到目前有四個演出團的演出團體,每年在全球巡演。演出切實地展現了已經遺失了的瑰寶——中國曆朝歷代藝術的巔峰,展現了他們的信仰和文化。這場演出將從後天開始在我們本地上演,連演5場,超過30名舞蹈演員在舞台上展現了中華不同朝代的不同的歷史故事,他們生動地扮演了不同的角色,而且演出展現的不僅僅是過去的傳說,還有當代的故事,表現的非常清新,向我們展示了一個與中共治下完全不同的中國社會狀態。

“神韻展示了一個有著千年歷史的宇宙觀,從我們西方的視角來看,是一個神奇的世界,演出繽紛多彩,展示給我們古老的舞蹈技術。”

報導還說:“我坐在觀眾席上欣賞演出的美好,男演員非常矯健,女演員非常柔雅,我嘆服於他們的犧牲精神和他們舞蹈動作的精準度。”“男舞蹈演員的高難度翻騰動作給人留下的印象很深。”

“大唐仕女、東晉詩人、隋廷仙子舞動長袖、手絹舞……演出持續2個小時,中間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雖然演出節目多半是令人驚嘆的舞蹈,但不全是跳舞,現場樂團演奏的傳統音樂非常優美,而且樂團中的一些樂器有上千年的歷史,例如二胡、琵琶。”“演出中還有兩位女高音歌唱家,神韻涵蓋了藝術的方方面面。非常完美。”

他最後說,這場演出值得一看,特別是背景的特效。舞台上的舞步,服飾,故事和現場伴奏音樂,觀賞神韻,有如在時光機中穿梭,我們被帶進另外一個時空,看到中國的古代和中國人的祖先前輩。

《Clarin》:神韻展示中國人的價值觀

《Clarin》5月4日報導說,神韻藝術團帶來中國人的(傳統)價值觀,帶來一套全新的節目,人們可以從中體驗到神傳文明。

報導說,演出包括舞蹈和高難度動作,有著非常強烈的視覺效果。

“他們在舞台上試著讓大家體驗到一些不同的傳統的價值觀,這是一個很有內涵的演出,將很多內容濃縮到一場演出之中。”

“演出展示了價值觀。今年的節目以舞蹈帶給觀眾唐朝的輝煌壯觀,滿清皇家的景致,蒙古的平原,西藏的雪山,也提到了當今的中國現狀。”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