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法輪功學員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2日】

希臘學員:人生中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了
文: 希臘法輪功學員

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師父六十五華誕。五月八日,希臘的法輪功學員在雅典一起慶祝這一節日。

五月八日這天,陽光明媚,希臘法輪功學員一早就在自由公園(Parko Eleftherias)集體煉功。煉功後,法輪功學員集體合影,祝師父生日快樂,並謝師恩。

學員謝師恩

“法輪大法是我一直在尋找的真理,是我生命的意義。”二十二歲的海洋學院研究生瓦西利斯•凱特森諾斯(Vasilis katsenos)說:“我要同化法輪大法,堅定修煉。”

今年六十二歲的西奧多拉(Theodora Vourgoutzi) 說:“法輪大法是我的根本,為我打開了一扇門。我從內心深處認識到,真心關心別人意味著什麼。”

三十八歲的公務員羅安娜•塔加裡(Ioanna Tagari)說:“我開始修煉法輪大法後,人生中所有的痛苦都消失了。我以前的壓力和經濟不穩定因素也不見了。”

二十九歲的導遊奈利•斯芬格粕婁(Neli sfingopoulou)說:“法輪大法教我如何自我提升。這是我自孩童時就一直尋找的生活方式,不需要儀式,也沒有崇拜。這是達到身心健康和內心平靜的方式。謝謝師父!”

在雅典衛城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還在旅遊景點雅典衛城(Acropolis)向遊客們展示法輪功功法。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了許多遊客駐足。他們了解了法輪功,以及發生在中國的迫害,包括中共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

一位路人看到橫幅後說:“所有的獨裁者都一樣,他們用恐懼控制人們的思想。”一位女士為自己不知道法輪功真相而感到驚訝。她說:“這麼多年來我都不了解這些。謝謝你們告訴我真相。”

當天許多人都了解了法輪功,並詢問如何學煉法輪功,在哪兒可以學功。一位基督徒說:“現在事情更明朗了,善和惡更容易分辨。法輪大法是好的。”

義大利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真相入人心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和十五日,義大利法輪功學員在米蘭舉行了兩天的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活動中,前來了解真相的民眾絡繹不絕,法輪大法的美好深入人心。

法輪大法自一九九二年五月十三日從中國大陸傳出,至今已經洪傳全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真,善,忍”的法理讓人心歸正,道德昇華。如今,每年的五月十三日已經成為了全世界各地慶祝法輪大法洪傳的節日,在義大利也不例外,中西方學員在米蘭共慶法輪大法日,並向師父李洪志先生合十,表達感恩之情。

法輪功學員集體展示功法,街頭人群的熙攘與煉功場面的祥和形成鮮明的對比,吸引了很多民眾觀看,還有人饒有興趣地跟著學練動作,不少遊客拿著專業照相機或手機拍照。

在法輪功展位前,簽名表示支持法輪功和制止迫害的民眾絡繹不絕。

一位來自義大利西西裡島的女孩簽名後,繼續向學員了解真相,當她知道可以在網上找到大法書籍,而且所有功法都可以免費學煉時,露出了欣喜的表情,她表示回去後就會去拜讀大法書。

一位義大利女士簽名後很高興地接過學員給的紙蓮花,連聲贊道:真美!衷心祝願你們成功!

在華人街的法輪功活動現場,兩位華人並肩走過,其中一人大聲說:啊!是法輪功!法輪大法好!!

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年,在世界各地都可以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身影。在義大利,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反迫害,向民眾傳遞大法的美好,真相在義大利社會廣泛傳播。

慶祝法輪大法日 蘇格蘭法輪功學員傳真相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四日,蘇格蘭法輪功學員在蘇格蘭首府愛丁堡市政廳對面舉行活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愛丁堡是著名的旅遊城,市政廳是遊客必到之處,來自世界不同國家的遊客絡繹不絕。當天的活動從上午十點到下午五點,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派發真相傳單並進行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徵簽。很多遊客駐足觀看,對法輪功功法演示連連稱讚,在了解真相後鄭重地簽名反迫害。有三位來自德國的青年,站在馬路對面邊看邊興奮地學煉功法動作。學員走過去給他們講真相,他們認真地聽了很久,提了很多問題。這麼好的功法,源於中國卻被中共迫害,他們感到震驚和不解。了解了迫害事實後,他們鄭重的簽下自己名字。

有位父親帶著兩個十歲左右的女兒,聽完真相後,他不但自己簽名,還鼓勵兩個女兒簽名。

還有位早年移居英國,已明白真相的華人,早就想修煉法輪功,她嚮往真善忍帶給人的平和寧靜,也希望能有個健康的身體。當天她特地從別的城市趕到活動現場請法輪功學員教她功法。

捷克法輪功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捷克法輪功學員在布拉格老城廣場舉行活動,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六十五華誕。

在當天的活動中,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派發真相傳單並和遊客交談。幾位青年興致勃勃地觀看集體煉功,並學煉法輪功的煉功動作。許多遊客了解真相之後,主動在反迫害徵簽簿上簽名,要求制止中共迫害。很多外國遊客拿出相機或手機,拍攝法輪功學員集體煉功的場面。有些中國遊客想更多地了解法輪功真相,他們拿取了真相資料。有個中國遊客說,我把你們的煉功場面和真相展板拍照下來帶回中國去。也有些中國遊客說,“我們知道法輪功,知道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保平安,我們己經做三退了”。學員說,“真心祝福你們選擇了美好的末來”。

有兩位從中國北京來的遊客駐足觀看真相展板,學員告訴她們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今天全世界有一百多個國家都在慶祝這個偉大的節日,學員以自己的親身經歷,向她們講述了法輪大法的美好及神奇的祛病建身效果。同時,向她們講述說了江澤民和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及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和腐敗治國導致的社會惡果,現在中共已經失去民心,目前已有二億三千萬的中國人為了保平安做“三退”。這兩位遊客明白真相後用化名退出了共青團和少先隊,臨走時還拿了真相資料。

丹麥法輪功學員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在今年“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之際,丹麥的法輪功學員於二零一六年五月六日和七日,舉辦了兩天的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四周年和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的六十五華誕。

五月六日清晨,法輪功學員們懷著對大法和慈悲偉大的師父的無限感恩,來到哥本哈根風景美麗的厄勒海峽(Øresund )旁集體煉功。學員們沐浴在溫暖的陽光下,微風和著優美的煉功音樂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向遠方。鄰近的商店和餐館的顧客也在靜靜分享這美好的時光。第二天,五月七日上午,在國王公園(kongeshaven)在藍天和綠草地間,人們三三倆倆或漫步或休息,到中午時分已聚集不少遊人,其中很多是外國遊客。當他們路過煉功場,很多都被吸引而駐足觀看。他們中有挪威,德國來的,還有其它國家來的,有的認真看圖片,有的靜靜看學員煉功。一名中年男子主動詢問學員想拿資料進一步了解法輪功。還有的拍照,留下這美麗的畫面。

丹麥西人學員Gisela參加慶祝活動非常開心,雖然下午還要去上班,她說:“我感到很幸福,很幸運。法輪大法給了我健康的身體和祥和的心態。在當今社會人們每天為生活奔波,為工作勞累,還有戰爭和恐怖,身體和精神都疲憊。希望哥本哈根人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真、善、忍’的美好。打開心扉擁有這種善的、寧靜的力量。”Gisela有著一段不尋常的經歷:原來,修煉法輪功前,她因身患腎病不能繼續大學的學習而被迫休學;修煉後,她疾病痊癒身心健康,現在她有旺盛的精力去做好工作。她希望所有的人都象她那樣有這樣的機遇有美好的未來。

集體煉功結束後,法輪功學員來到市中心的老廣場(Gammeltorv)弘法,傳遞“真、善、忍”的美好,與丹麥民眾分享喜悅。廣場上人來人往,熱鬧喧囂。當學員把中英文的“法輪大法好”“真善忍”“法輪大法在丹麥”橫幅展開,亮麗的色彩,優美的音樂,祥和的功法吸引很多人駐足。

大法弘揚世界二十四周年,弘傳丹麥十八年,學員們在這片自由的土地上舉辦過很多大大小小活動,給民眾傳遞法輪大法的美好信息。所以有的人,當他看到這場景時就會邊走邊向朋友介紹他所知道的情況。一位黑人帶著他兩個孩子路過,停下來主動要真相資料並告訴孩子:法輪大法好。

兩位中年婦女經過,看到學員在演示功法,她們感覺這功很祥和,能量很強,與學員交談後拿了真相資料並留下自己的聯繫方式,以便日後能再聯繫。

當天觀看法輪功學員慶祝活動,了解真相的除了西方人,也有一些是中國人,他們在了解了法輪功的美好和中共的邪惡後,選擇站在善良和正義一邊。一位中國女士表示對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的真相知道不多,對法輪功也不排斥,當她進一步了解真相後,聲明退出中共的附屬組織共青團。

德國弗萊堡慶祝法輪大法日 民眾讚賞真善忍

德國黑森林地區的法輪功學員為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恭祝師尊華誕,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在德國大學城弗萊堡市舉辦“世界需要真善忍”信息日,弘傳大法,感念師尊慈悲苦度。

當天,弗萊堡春光明媚,大街上各國遊客人潮熙攘。法輪功信息台設在步行街十字路口,“法輪大法好”和“世界需要真善忍”的中英文橫幅,十分醒目,吸引途經民眾駐足觀賞。來到信息台前的大部分遊客,都讚嘆橫幅上的信息太好了。兩位棕色膚色的青年,一手指著橫幅,一手向法輪功學員挑起大拇指。有很多人舉起手機拍照。一位香港居民,邊拍照邊說:“沒想到在這裡也見到了法輪功,說法輪功洪傳世界,此言不虛。”

有兩名中國留學生路過,學員問他們對法輪功怎麼看?一學生指著真善忍三個字說:“共產黨都是反著來的,我當然贊成法輪功說的。”倆人聽明白三退的意義後,高高興興做了三退。

一名自稱是政法系統的中年男子,問站在信息台裡面那幾位西人也煉法輪功嗎?當得到了肯定回答後,他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學員建議他去看看這些大法洪傳世界的圖片,去信息台那裡選一些自己感興趣的真相資料帶回去看看。他拿了幾本真相資料,並翻看了德文《轉法輪》。他和學員攀談中,提了不少疑問,學員都一一做了回答,最後他同意取化名退黨。

當遊客聽說修煉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被江澤民為首的中共集團殘酷迫害十七年至今,甚至被活摘器官,都義憤填膺,紛紛簽名支持訴江。

一位德國先生,說他專程到中國去學過氣功、太極拳。他看到現場的學員演示的法輪功功法很感興趣,詢問學員。學員給他介紹:法輪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性命雙修,既能提高人的健康水平,又能提高人的道德水平。他聽得入了神,要了聯繫方式,說要學煉法輪功。

一位五十多歲的女士以前練過瑜伽和太極,一次她的老師從台灣回來後,給他們演示了法輪功的功法,她立刻感覺到這是完全不同的能量。今天遇到法輪功的信息台,她非常興奮,表示要來學功。

當天有很多民眾對法輪功感興趣,他們紛紛打聽在哪裡可以學功。一位學員晚上回去後,還收到了一個人的簡訊,說他在下次集體戶外煉功時要來學。

英國法輪功學員倫敦慶祝法輪大法日

5月8日,英國部分法輪功學員從全國各地匯集倫敦,在特拉法加廣場舉行世界法輪大法日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大師生日和法輪大法洪傳24周年。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這個歷代單傳的古老佛家修煉功法,1992年經李洪志先生修改至適合大眾修煉後洪傳於世,傳出至今的24年中,經歷了中共政權16年的迫害,不但沒被打垮,反而在講清被迫害真相的過程中,生生不息地發展著。李洪志先生開始傳法那年出生的孩子如今已長成年輕人,經歷了漫長的16年歲月仍然堅定地修煉法輪功,又有新的年輕人開始學煉法輪功,法輪功為什麼有如此巨大的力量?

讓我們聽聽這些修煉人的故事。

從6歲到24歲

1992年出生的李梅兩年前來英留學,如今已經碩士畢業了,她告訴記者,她從六歲開始就修煉法輪大法了,她說:“我姥姥曾因腦血栓、心臟病等多種疾病住院,醫生說沒有辦法,只能用藥物維持,我奶奶就介紹說煉法輪功挺好的,我姥姥煉了真就好了出院了,然後我們家的女性基本都煉法輪功。我雖然還太小,但我知道法輪功是教人做好人的,要重德,別做缺德的事,這些都知道。後來即使迫害了,我也一直煉,沒有停過。”

“我從小讀的第一本書就是《轉法輪》,通過讀《轉法輪》識字,因為我是真學的,知道法輪功確實是好。我上小學的那個學校,全學校都知道我煉法輪功,因為我們體育老師的身體不太好,我就介紹他煉法輪功,迫害開始後,學校老師就天天找我談話,問我還煉不煉啊,你家裡人還煉不煉啊,如果還煉,就停學,每天都重複同一內容,那時候精神壓力也是很大的。”其實那時候李梅也不過八歲而已。

李梅的姥姥被抄過家,之後又流離失所多年;媽媽曾被非法關進勞教所兩年,期間受盡奴役和拷打,年紀小小的李梅親身經歷了這一切,卻在堅守信仰的過程中,長成一個正直善良、樂觀大氣的年輕人。她說覺得自己能夠修煉法輪大法很幸運,在誠實守德,堅守信仰的過程中,感覺師父給予了她特別多,特別感謝師父,除了精進修煉以外,沒有什麼可以報答的。

終於找到真相的留英博士

博士畢業的張磊(化名)是煉法輪功不久的新學員,他說當年他聽到天安門自焚等對法輪功的造謠宣傳時,很不解為什麼那些人會那麼做,但是周圍沒有法輪功學員告訴他真相。

當他到英國後,在劍橋遇到在街上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但沒時間停下來細談,直到有一次在Youtube上看到石濤的電視節目中,石濤談到“天目”這個詞,這是張磊第一次聽到這個詞,意識到自己小時候,確實也有很多次通過天目看到別人看不到的情景的時候。比如有一次看到窗外有兩個人像,而他爺爺即使把窗戶打開也完全看不到。

他上谷歌搜索“天目”這個詞,然後通過持續看石濤的節目,了解到他修煉著甚麼,然後才發現是法輪功,然後他又發現講清天安門自焚真相的電視片《偽火》 和活摘器官的事情,然後又讀了李洪志先生的《轉法輪》和在廣州講法的視頻。他說:“意識到以前聽到的關於法輪功的事情都是假的,因為都是中共的媒體所說的。”

從此他開始自己看著李洪志先生的教功錄像學煉功法動作。直到最近才與其他的法輪功學員聯繫,也開始走上講清真相之路。

從一個小小少年到留英博士畢業,16年歲月過去,張磊終於撥開迷霧找到真相和心中的信仰。

法國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謝師恩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星期日下午,法國法輪功學員聚集在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恭祝師尊李洪志先生華誕,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弘傳二十四周年,並表達對大法師父的感恩。

當天下午,艾菲爾鐵塔下的人權廣場上人流如潮。法輪功學員表演了傳統樂器演奏,優美的民間舞蹈,安靜、祥和的煉功、打坐,吸引了遊人的注意力,他們圍觀、拍攝,鼓掌、喝彩。另一邊,同時擺放了真相展板,人們了解真相後都在徵簽表上簽字,支持法輪功反迫害。

當天前來參加慶祝活動的中、西方的法國法輪功學員,他們在大法中修煉,都身心獲益,因此他們對偉大師尊的慈悲救度表示無限感恩。

柯女士已經七十歲了,她說:“我覺得我這輩子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做了大法弟子。”她在大法中深深受益。“以前不知道到底要怎麼做人,覺得做人難,現在知道了,用‘真、善、忍’來要求自己,對別人好。五十二歲的時候生病,醫生要給我做手術,我不願意。有人對我說,你不做手術,就去煉功吧,公園裡有法輪功。我就去學。自從修煉以來,思想境界與以前完全不一樣。以前在摸索著做人,現在知道了大法的法理,有智慧,做人明了,身體健康,精神好,心情開朗。我覺得很幸福。有緣做了大法弟子,很榮幸。修煉真好,我覺得我這輩子做的最好的事就是做了大法弟子。謝謝師尊!”

Sarita女士是小學教師,修煉法輪大法帶給她精神上的自由。她表示:“修煉前的各種執著和情感形成的屏障象監獄的牆困擾著我,修大法使我一點一點的去掉這些執著,這面牆一點點的脫落,我走出“監獄”,獲得重大自由。”“在大法中修煉,使我非常的平靜,有了一種安全感,這種安全感就像回到了自己的家一樣。每天工作、生活有條不紊,在平靜、祥和、輕鬆的狀態下做每一件事,找回了自信心。生生世世的等待,今天終於等到了大法,感謝師父的慈悲救度。”

Geraldine是護士,她說自己小時候就在尋找生命的意義,為什麼會來在這裡?她對世上發生的不公正事件很敏感。修煉以來,法輪大法的法理回答了困惑她的許多問題。她說:“大法修煉帶給我祥和、信心,對生活和周圍世界的信心。也帶給我能量和能力,作為護士,我有了更多的耐心和忍耐面對病患,這在修煉前是很難做到的。”修煉就是向內找,她盡力要求自己這樣做,在遇到問題的時候,不是去找別人的過錯,指責別人,而是真正的向內找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怎樣改變這種狀況。她感謝大法,感謝師父!

法國青年Mathieu是一名軍人。一次意外的事故,他的頭骨受傷,眼樓骨折,本應該做手術才可治癒,但他通過每天煉功,眼傷自動痊癒。讀《轉法輪》,他明白了人為什麼活著,是為了返本歸真,同化宇宙“真、善、忍”特性,這是最重要的。他的世界觀發生了根本的改變。

愛爾蘭慶祝第17屆“世界法輪大法日”

2016年5月13日是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五歲華誕。

5月7日,愛爾蘭部分法輪功學員聚集在首都都柏林市中心慶祝這一盛大節日,並向世人揭示中共自1999年以來對法輪功的非法迫害。

活動當日市中心奧康納爾大街仍在進行輕軌鋪軌工程,車流擁擠。但都柏林市中心的警察局依然批准了法輪功學員的遊行申請。5月7日中午,在愛爾蘭警車的護衛下,愛爾蘭部分法輪功學員組成的遊行隊伍從都柏林市中心的紀念公園(Garden of Remembrance)出發,沿途經過華人店鋪林立的帕內爾大街(Parnell Street)和繁忙的奧康納爾大街(O’Connell Street),最終在塔爾博特大街(Talbot Street)集合,開始了當天的慶祝活動。慶祝活動除了法輪功的功法展示外,還包括中國傳統的鼓舞和扇子舞。

活動當天是周六,塔爾博特大街上遊人如織,法輪功學員平靜祥和的功法演示以及展板上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形成鮮明對比,引得許多路人紛紛駐足。很多人在了解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後,在針對迫害元兇江澤民的控訴書上籤上姓名。有些華人在了解真相後作了三退(退黨、退團、退隊)。

感受到能量  西人學煉法輪功

活動當天,一些路人被法輪功祥和的功法展示吸引當場學煉法輪功。湯瑪斯六個月前剛從法國來到愛爾蘭工作,他在活動當日第一次接觸法輪功,當場就和法輪功學員一起打坐了30分鐘。湯瑪斯高興地告訴記者,自己在煉功時感覺到能量通過,自己一定會參加法輪功學員每周三在聖三一學院的免費教功活動。

參與慶祝的除了居住在愛爾蘭的部分法輪功學員外,還有六名從北愛爾蘭貝爾法斯特(Belfast)專程趕來的學員,在貝爾法斯特女王大學攻讀醫藥學博士的索菲亞就是其中一名。

倆倆而來 母女相繼得法

雖然一大早就從貝爾法斯特乘車到都柏林,但是回憶起2012年走入法輪功修煉時的經歷,索菲亞的臉上一直洋溢著笑容。她說,自己走入法輪功修煉之前,自己也接觸過一些佛教典籍,冥冥中似乎在尋找什麼,但總也找不到。直到在國內通過翻牆軟體找到法輪功的介紹和書籍後,才發現這就是自己要找的,並在國外正式開始修煉。巧的是,索菲亞當時在國內的母親機緣巧合也得到了法輪功的主要書籍《轉法輪》,驚覺這是一部“上天的梯子”。母女二人雙雙入道得法。

軟體開發經理:感恩法輪功創始人

身材高大的傑拉德.奧康納是愛爾蘭一家軟體公司的軟體開發經理,從2000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和索菲亞一樣,奧康納也清楚地記得自己步入法輪功修煉 的那一天。當時仍是學生的奧康納由於考試和實習而變得異常焦慮,巨大壓力下奧康納通過市中心的法輪功學員接觸到了法輪功。修煉後,奧康納發現不僅壓力緩解了,而且身心更是充滿能量。談到16年修煉歷程,奧康納表示自己對法輪功創始人的感恩“難以用語言形容”。

莫斯科法輪功學員與民眾同慶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下午,陽光明媚,莫斯科南面的庫斯明克公園裡喜氣洋洋,法輪功學員正和民眾共同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遊客們興致勃勃地和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合影,幾對今天剛好結婚的新郎新娘看到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後興奮地合影留念。遊行隊伍所到之處,大家紛紛駐足觀看,合影拍攝,都融入到節日的喜慶氛圍中。拿到資料的遊人紛紛認真閱讀,了解法輪功。

遊行結束後,法輪功學員載歌載舞,表演了腰鼓、舞龍舞獅等精彩節目,和民眾共同歡慶法輪大法日。

主持人向觀眾介紹了法輪功的“真善忍”原則和弘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的盛況,以及在中國大陸發生的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等真相,希望民眾對在中國發生的這場迫害表示關注。

法輪功五套功法展示,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吸引了很多人,許多小朋友有模有樣地認真學煉起來。

活動場地旁邊還設有疊紙蓮花的桌椅。教小朋友們疊紙蓮花的法輪功學員告訴孩子和家長們,在中國很多小朋友因為跟隨家長修煉法輪功也無辜遭到中共的迫害。人們了解真相後,紛紛簽名支持法輪功學員反對這場迫害。

芬蘭法輪功學員喜迎世界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十三日是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也是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六十五華誕。五月七日,法輪功學員在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市中心舉行了慶祝活動。學員向人們展示法輪功五套功法,揭露中共十七年來的殘酷迫害,並呼籲人們共同制止中共對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所進行的“活摘器官”暴行。

伴隨著祥和的煉功音樂,學員們向人們展示功法,吸引了無數感興趣的人們駐足了解真相。一位芬蘭紳士明白真相後馬上簽名支持法輪功。幾分鐘後,他買來一朵鮮花送給剛才給他講真相的學員朱女士。他說:非常感謝您用寶貴的時間,讓我知道在中國大陸所發生的人權被打壓的現況,這是今日我最大的收穫。

來自挪威的安娜(Anna)和她的朋友看到呼籲制止活摘器官的徵簽,馬上想了解在中國所發生的殘酷迫害,並簽名支持法輪功。他們還表示:沒想到,來芬蘭旅遊讓我們了解此事的真相,這很重要,回國後希望讓更多的朋友了解並抵制迫害。

專業教練米瓦女士(Miva)看到學員們在祥和、平靜地煉功,很感興趣。當她知道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中共政權違法剝奪自由長達十幾年,她同情地說:信仰是天賦人權,應該支持。

下午四點,當天的慶祝活動在迎來一批批了解法輪大法真相的民眾後圓滿結束。

德國中西法輪功學員感恩師尊

法輪大法弘傳世界二十四年以來,使上億人受益,得到身心健康,明白了做人的道理和人生的目標。自從法輪功傳播到德國之後,在德國也有不少人開始修煉,他們感悟到法輪功的博大精深、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慈悲和救度的苦心,發自內心地感激師父。

從法中得到的力量比什麼都強大

德國學員羅莎(Rosa)說自己非常感謝師父,修煉後,她才“能夠不靠吃藥、沒有疼痛地活著。”原來,她從小就有頭痛和偏頭痛的毛病,每天都必須靠吃止疼藥來維持,而止疼藥本身又可能帶來頭痛的副作用。開始修煉法輪功之後,她扔掉了所有的藥物,她說:“我明白了師父講法中提到的造成病的根本原因是由於業力導致的,這是用藥物無法根除的。”她接著說:“十五年來我從未再吃過一粒藥,因為沒有必要,偶爾我還會頭痛,但是能夠忍受,而且很快就過去了。”

羅莎還提到:“我非常感謝師父,因為我找到了生活的方向,知道了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無論在哪裡、在什麼情況下、也無論正在時興什麼社會潮流,我都知道,只有在生活中同化真、善、忍,才是正確的路。對於我的健康來說,這是一條正確的路,對於我的家庭關係和同事關係來說,這也是一條正確的路,在如何對待大自然和資源這個問題上,這還是一條正確的路。”

“我還要感謝師父,他讓我們毫不動搖地堅信,真、善、忍的確是宇宙的原則,是神的法,萬事萬物都包括在其中。我一次次看到了明證,從這個宇宙的原則中產生了什麼樣的力量,這種力量比任何其它力量都要強大。”

師父指出光明大道——以德報怨

“師父和大法對我來講,是在人生最迷茫的時候,給我指出了一條光明大道。”德國法輪功學員陶先生表示,在國內時對於複雜的人際關係很頭痛,對人生感到厭倦,甚至產生了出家的念頭。二零零七年出國,之後不到一個月就得到了大法,他修煉之後,看到了人生的意義,因此,心裡對師父和大法特別感激。

“以前想問題會比較極端,覺得人際關係特別緊張,尤其是國內,勾心鬥角,老實人受欺負,做好人這麼困難。如果變得強硬起來,自己也覺得難受,就很厭惡人世。”通過修煉法輪功,他體會到:“只要把自己對別人不好的心、想法、看法去掉之後,感覺別人也變好了,關鍵還是自己心性上的問題。”

“以德報怨,真的能闖出一條光明大道來。在人際關係上,修煉之前我也能忍,但是到一定程度就忍不下去了,也受到社會大染缸的污染,從來沒有象大法要求的那樣以德報怨、多想別人的好處。修煉之後,真正出於慈悲心,從內心上看到對方的長處,理解對方的難處和人生的艱辛,有的人表面看起來很風光,可是如果做了不好的事,他的人生就舒服不了。”他表示,“這是我在大法中體悟最深的,讓自己有了翻天覆地的改變,從內心上重新找到那種愉悅,就像童年那種無憂無慮的快樂,修煉大法之後,在成年時光還能重新找回那種感覺,這是我觸動最大的,從這點上來說,非常感謝師父。”

感激之心難以言表

今年十八歲的Hike Opfermann從小跟隨父母煉法輪功,他說自己真正懂得修煉,是從十六歲開始。

“由於父母修煉的緣故,從出生開始我就在修煉的環境當中了。”他表示一直到十六歲,都處在不主動的狀態下跟著父母修煉,並沒有真正了解修煉的意義。“十六歲之後,就到了要選擇的時刻了,到底我要不要繼續修煉下去,要不要真正地走入修煉行列,這是每個人都要進行選擇的。我的選擇是我要修煉下去。”

作為年輕人他也曾經一度被電子遊戲所吸引,但是他很快就發現了,當自己玩遊戲的時候,頭就特別難受。 “相對其他同等年齡的青年來說,我看到了許多(修煉)背後的事物,那些是其他年輕人無法了解到的。事實上,在所有的事情上我都應該感謝師父,這種感激之心很難用語言來表達。”

全身心每個細胞都特別感謝師父

張女士提到在德國法會期間給師父雙手合十的時候的心情,“當時雙手合十,特別從內心感謝師父和大法,真的是全身心的每個細胞都特別感謝,真的是很快樂。”

她說:“修煉法輪大法,改變了我的一生, 使我的身心都得到淨化, 思想得到不斷的昇華。”她還提到:“師父教導我們處處做一個好人,為他人著想,不斷提高自己,修自己,最後返本歸真,師父是在帶我們回到自己真正的家園啊! 這所有的一切用盡一切人類的語言都無法表達我對師父苦度弟子的感激,對師父無量慈悲的感恩。”她說想到中國國內法輪功學員仍在被迫害,國內仍然沒有還師父和大法的清白,十幾年來心中一直很難過,她有強烈的緊迫感,呼喚所有國內還不明白迫害真相,不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人們快快找真相,做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保平安。

“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覺得師父和大法讓我獲得了新生,成為一個新的生命。”她提到自己從小體弱多病,被病的痛苦折磨,“最主要的是我覺得生活很迷茫,覺得自己從小到大都是挺優秀的,從小到大學到工作,父母一直教育說要做最優秀的,總是能夠達到這個目標,每次達到目標之後,就會變的很迷茫。”

她回憶了自己修煉法輪功的機緣:到了德國留學,上學打工都很辛苦,先生經常會無緣無故地發脾氣、罵人,經常往我身上扔東西,我都不知道為什麼,為此很苦惱。有一次在電話裡跟他吵過之後,我昏過去了,叫了救護車送醫院,醒來之後就不會說話了,全身也不會動,由兩個護士輪流看護。

躺了好幾天之後,突然聽到有一個聲音說,“這一生就這樣結束了嗎?你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就這麼一念,我就忽然坐起來了,跟護士說“我可以走路了”,一下子變得可以說話和走路了,護士很吃驚。當然還是留下了後遺症,不敢過馬路,走路頭暈等,回國看了兩個月中西醫都不行。

那是一九九九年一月,我忽然跟母親說要回德國,好像有一件什麼很重要的事情要做。媽媽流著眼淚跟我說:“你這樣連馬路都不能過,怎麼回去呀?”我說:“可能回去就好了,但是我現在必須回去。”

回德國後沒多久,就遇到一位朋友,她轉交給我另一位朋友回國時特意給我留下的《轉法輪》一書,並對我說,看到你走路那麼痛苦,看看這本書你就會明白了。打開之後我首先看到的師父的法像,就覺得很親切,但因為書的豎版的,看了幾頁就看不下去了。後來跟那位朋友去參加學習班,看到很多人在打坐,還有不少人在屋子裡看錄像,沒聽多久,就感到身上旋轉,後來我才知道,那時候師父已經在給我調整身體了。後來我跟她們一起煉功,不到兩週,頭暈不敢過馬路、胃病等症狀就不翼而飛,多年的氣管炎也消失了,渾身輕鬆愉快,非常高興,然後開始真正讀《轉法輪》。

讀完之後,明白了很多,為什麼以前總是迷茫,不知道人活著干什麼,達到自己的奮鬥目標之後又很空虛迷茫。看完《轉法輪》明白了人生的意義,大法讓我變成了另外一個人,一個新的生命,可不僅是身體好了,最主要是按照真、善、忍修煉,做一個好人,就感到自己的騰飛,天天被慈悲包容著。自從得法之後,先生就再也沒有跟我吵過架、發脾氣。

有一天,我忽然想到了先生很久沒跟我吵架了,打完坐我站起來走向他,看著他身上很輕鬆,感到有一種物質從我身上飛走了 ,我眼淚就出來了,感到過去欠他的東西還掉了,師父幫我償還了。

得法後,我的每個細胞發出那種感恩的、愉快的感覺,同時面貌也有很大的變化,得法沒多久在街上遇到一位朋友,說我的相貌變化太大了,跟以前完全不一樣了,現在精神煥發,像變了一個人一樣,我告訴她是修煉法輪功讓我身心健康,要做一個好人,我天天都在快樂當中。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鋪天蓋地的謠言,對法輪功進行惡毒攻擊,讓我心裡很難受,感到師父和大法給了那麼多的人新生,還被這樣的污衊和詆毀。從此之後我就將自己所有的時間都放在講真相上,要把世人從謊言當中拉出來,讓人知道法輪大法是多麼的殊勝美好,給無數人帶來新生。

希望那些對法輪功真相還不了解的人,能儘快找到大法弟子了解真相,要從謊言中走出來,因為中共邪黨說的全都是假的,真相就是指路燈,就是一個人能獲得新生的鑰匙。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