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活動證據? 月球隕石坑有詭異物體移動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09日】

日前,一部由外星人觀察頻道〝secureteam10〞所上傳的影片,內容描述有人寄了一部影片,表示發現在月球的隕石坑中,看到有個詭異的物體短暫的往復出現後消失了。他們深信這是外星人在月球上活動的證據。影片至今已吸引超過50萬人點擊觀看。

這個被業餘天文學家捕捉到的驚人畫面中,可以明顯看到隕石坑中有東西在動,亮光不時閃現,像是外星人的眼睛。

〝secureteam10〞頻道中泰勒(Tyler)說:〝哇!我看得瞠目結舌說不出話來。〞 〝這個畫面中,就可明顯看到隕石坑有東西在動,在做些什麼,這段影片會是很好的月球近期活動記錄。〞

只見奇怪的物體似乎要從隕石坑出現。泰勒評論說,不管那個奇怪物體實際上是否是月球上的人類基地,它都可能是外星生命存在的證據。

而網友們對此影片的意見顯得有些分歧,有人表示這是在捕風捉影,也有人回應:〝外星人從太陽吸收能量,已經在月球上建好基地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