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各地學員慶祝2016世界法輪大法日(二)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2日】

芝加哥慶祝法輪大法日 西人新學員倍感榮幸

每年的五月十三日是“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在這前後舉行慶祝活動,美國芝加哥的學員也不例外。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 來自大芝加哥地區的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學員聚集在當地著名景點白金漢噴泉(Buckingham Fountain),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

八日天氣晴朗,氣溫宜人,大噴泉旁邊來來回回有不少行人和遊客。祥和的煉功音樂在噴泉廣場上響起,法輪功學員打起“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橫幅,靜靜煉功,向世人展示大法的美好。旁邊的展板吸引了不少行人駐足觀看,仔細閱讀有關大法洪傳和法輪功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Janine mitchell女士在展板前停留了十多分鐘,仔仔細細閱讀展板上的內容,她同情地說,“這(迫害)太恐怖了,特別是活摘器官,簡直是太荒唐了。”她對法輪功學員說,“在中國你們無法享受自由,歡迎你們來到這裡。”

Megan Smith、Elizabeth Smith姐妹倆和她們的表妹Sam Gibson三個女孩從威斯康辛來芝加哥旅遊,聽了學員的介紹後,她們對法輪功很感興趣,三個人都在支持法輪功學員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的徵簽表上籤下了名字。

大法洪傳至今已經二十四年,芝加哥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每年舉行,而且一年比一年人數眾多。當中有不少最近才剛剛開始修煉的西方學員。

芝加哥大學學生Jasha Sommer-Simpson表示,他幾年前就一直在尋找修煉之道,嘗試過不同的氣功,“很幸運我在學校的活動上得到了一張法輪大法的傳單,於是找到了當地的學員。”他說:“法輪大法完全改變了我的生活,我現在覺得人生有了意義,以前我找不到人生方向,現在我更加知道我生命的意義了。”

Queen Muzari說,她學過武術和針灸,在課堂上老師提到了法輪功,並說,如果你去中國,千萬不要提這個名字,否則你就進不了中國。“這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因為不知道準確的拼寫,花了兩年時間我才在網上找到了法輪功。”她在網上找到了當地的煉功點,不過一年後搬了家,“我的內心告訴我, 我要重新聯繫上他(當地協調人),於是我真的再次找到了他,現在我住的地方就在煉功點的步行距離內。這是天意告訴我不要錯過這個機會。”

修煉法輪功給Queen的身體帶來改變,“前幾天我摔倒了,扭到了腳踝和臀部。當我煉功時就感到疼痛漸漸消失了,我絕對能感覺到。就像是身體裡的能量系統打通了的感覺。”

提到法輪功在中國遭到的迫害,善良的Queen忍不住落下眼淚,“這讓我感到十分恐怖,為什麼如此殘忍地迫害這些修煉人。我一生都在努力維護社會正義,看到這樣的不公,我無法坐視不管。”

當天第一次來參加慶祝大法日的活動,Queen說她感到十分榮幸,“我覺得神聖的師父是賜給我的禮物,讓我提高自己,也讓我幫助制止對法輪功的迫害,那是不對的,我一定要做些(反迫害的)事情。”

最後,學員們一起圍著“慶祝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法輪大法好”的橫幅,齊聲喊出“法輪大法好!師父生日快樂!”

西雅圖法輪功學員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5月8日西雅圖部分法輪功學員在西雅圖市中心的西湖公園(Westlake Park)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恭賀李洪志大師華誕。現場布置的法輪功真相的展板,和法輪功學員的集體煉功,吸引了很多民眾駐足觀看,他們向法輪功學員了解真相。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於一九九二年5月13日從中國長春由李洪志先生傳出,至今弘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上億各族裔人士在修煉。他們膚色不同、年齡也不同,來自社會各階層,他們在按照大法“真、善、忍”原則指導修煉的路上,有著不同的故事,但都有同樣的感受,大法使人身心受益,令人的道德和精神層面提升,使自己成為更好的人。更重要的是,大法道明了做人的真正目的——返本歸真之路。“5.13”被定為“世界法輪大法日”,同時這一日也是法輪大法師父李洪志先生華誕。因此在每年這個節日,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行各種活動,來紀念“世界法輪大法日”,表達對師父的感恩,同時可以向社會傳達法輪功真相,讓全世界的人們都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

母親聽聞真相後落淚

有兩位西裔母女駐足在一塊展板前面。女兒問法輪功學員潔西:“為什麼這些人會被迫害?”潔西告訴她們:“只因為他們有自己的信仰,在中共的統治和宣傳下是沒有自己的信仰。法輪功在1992開始在中國大陸洪傳,有近一億人修煉。在中共的無理智統治下,這個數字對它們來說就成為最大迫害的理由。”當母女看著展板時,潔西告訴她們:“1999年開始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非常殘酷的,最小的受害者是一個九個月大的嬰兒,因為他的媽媽堅持修煉法輪功,他和媽媽被關押在大陸的勞教所中,最後家人等到卻是兩人的屍體。”當時,這位母親就落淚了。她說:“這個太邪惡了。”潔西說:“在中國大陸現在還在做著販賣人體器官事情,其主要器官來源就是被關押的法輪功學員,上百家醫院連同政府進行違法的器官移植。醫生、醫生家屬和很多目擊者都紛紛出來曝光此事。”

潔西告訴母女可以按照傳單上活摘器官的官方網站,了解更多信息,並請告訴她們家人朋友真相。她們答道:“一定會的。”

民眾簽名支持法輪功

一位來自Arizona州的印第安人,看到身著黃色和藍色服裝的法輪功學員排成方陣進行功法展示,他不斷驚呼“哇!哇!”他跑過來拿著相機不停的拍攝。他說他感受到了正面、慈善的能量場。當他聽說法輪功學員在中國依然受到中共政府的迫害,甚至被活體摘除器官的時候,他說:“這是錯的!絕不可以這樣!”他毫不猶豫地在“停止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停止迫害”的單子上籤了自己的名字和地址。

另外一對母女經過活動現場時,聽到的法輪功學員說“請幫忙制止中國發生的非法人體器官摘除!”時,急忙跑過來打聽具體詳情。女兒說她在中國住過一年。她說她太知道中國百姓沒有自由。她舉例子說在那麼大的北京竟然只有一個天主教堂,而天主教堂教主還是中共政府指派的,真是可笑。這對母女表示她們非常同情法輪功學員所遭受的迫害,並簽上了她們的名字聲援法輪功學員。

一位女士在聽到法輪功真相併仔細閱讀了法輪功傳單後,走過來問法輪功學員:“我想煉功,你們每天都在這裡嗎?”當她知道每周六日在Pike Place Market景點有功法展示,她很高興記下了時間,謝過學員離開了。

聖地亞哥學員慶祝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上午,美國南加州聖地亞哥的法輪功學員匯聚在綠草茵茵的Mira Mesa公園,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暨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恭賀李洪志師父華誕。

當天早晨,聖地亞哥的法輪功學員來到Mira Mesa公園集體大煉功,場面寧靜、祥和。他們來自不同的文化背景和社會階層,其中有鶴髮童顏的老人,也有稚氣未脫的兒童;有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師,也有頂級學府的科學家和事業有成的企業主;有來自中國大江南北的華人,也有來自各個族裔的西人。

煉功之後,大家一起向偉大的師父恭賀生日快樂,在修煉中身心受益的學員們心懷感恩、齊聲祝賀“師父生日快樂!”

達拉斯慶法輪大法日 市議員到場祝賀

二零一六年五月七日,美國大達拉斯地區及俄克拉荷馬州的法輪功學員來到布蘭諾市的Russell Creek公園慶祝第十七屆世界法輪大法日和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四周年,同時表達對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恩。布蘭諾市兩名市議員到現場宣讀市長的褒獎,感謝學員對社區做出的貢獻,希望更多的人能受益於法輪大法。

五月是北德州最宜人的時節,藍天白雲,春風拂面,令人心曠神怡。Russell Creek公園是當地居民喜愛的周末休閒好去處,來這裡散步,與親朋好友相聚的人總是很多。附近的法輪功學員在這裡的煉功點已堅持了多年,今年的法輪大法日慶祝活動也再次在這裡舉辦。清晨,學員在公園涼亭外擺放上彩色氣球,掛上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橫幅,在碧藍天空的映襯下,加上身著黃衫白褲的學員,給整個公園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

市議員到場祝賀、頒發褒獎

位於達拉斯北部的布蘭諾市人口多元化,亞裔人口眾多,是達拉斯地區華裔人口眾多的城市之一,法輪功學員多年來參與社區的活動。市長Larry LaRosillere褒獎法輪大法並宣布這一天為布蘭諾市的“世界法輪大法日”。

八點三十分,布蘭諾市的兩位市議員Rick Grady和Tom Harrison來到活動現場。Grady議員宣讀了褒獎。褒獎中稱讚五套舒緩功法,和以真、善、忍為修煉準則,幫人們身體健康和道德提升。法輪大法穿越文化和種族的界限,使世界上的不同國家、不同種族、不同職業的人們受益。法輪大法對修煉者產生了巨大的正面影響及效果。最後市長還鼓勵更多的人親身體驗法輪大法所提倡的教導,感受善良、真誠和忍耐帶來的美好。

Harrison議員表示非常高興,也非常榮幸能來祝賀這個活動,感謝學員們多年來對社區多元文化做出的貢獻。知道學員每周末在此煉功後,他表示也許以後會來加入。

最後,學員向議員們贈送了手工製作的精美水晶蓮花。Grady議員笑著說,星期一,每位議員在他們的辦公室都會看到這份精美的禮物。

各族裔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年輕的西方人約翰從俄克拉何馬州來,雖已修煉大法多年,但都處於獨自修煉的狀態,與其他學員沒有什麼接觸,就是與本州的幾位學員今天也是第一次見面。活動結束後,他感到與同修在一起,心靈被打開了。

前來學功的一位女士,從一個健康博覽會上知道了法輪大法日的慶祝活動後,非常感興趣,剛學動作就覺得不一般,感覺到能量場非常的強。

參加活動慶祝的學員從學生、上班族到退休的老年人,年齡最大的近九十歲了,他們個個都是精神飽滿。學員來自華裔、越南裔、印度裔及西人多個族裔,他們都感恩師尊的慈悲,感謝能有機緣修大法。他們一齊恭祝:師尊生日快樂!

美國自由精神發源地慶祝法輪大法日

二零一六年五月八日,美國費城法輪功學員在自由鐘景點附近的獨立公園慶祝了世界法輪大法日。他們以集體煉功、展示真相展板、唱歌等形式慶祝和感恩法輪大法傳世二十四周年。

政府褒獎

在接連幾天陰雨連綿之後,費城終於迎來了陽光明媚的一天。主持人向穿梭不斷的遊人宣讀了當地政府對該活動的支持。費城議會、費城市長、與多位大費城地區聯邦議員與賓州最近紛紛致信大費城地區法輪大法學會,來祝賀這一特殊的節日、並頒發褒獎信。

費城議會議長達雷爾•克拉克(Darrell L. Clarke)在賀信中寫道:“全球有一億多人通過修煉法輪大法達到了健康、幸福,與慈善,並為社會帶來了巨大的正面效果。”“費城市議會和大費城地區法輪大法學會在此一起慶祝2016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作為立法機構,我們希望這份真誠與祝願,以及對你們付出的感激會給我們這個城市和地區帶來健康與精神上的提升。”

今年一月就職的費城第九十九任市長詹姆斯•肯尼(James Kenney)在褒獎信中寫道:“費城,這一具有‘兄弟般友誼’的城市,每天都在為給所有人帶來一個和平、容忍、慈善的環境而努力。在世界法輪大法日之際,我們願意一起來慶祝這些理念,並且表彰中國和全球的法輪大法修煉者。”

聯邦議員John Carney認為法輪大法吸取古老中國和佛法傳統中的精華,並且“已經激勵了中國和世界上成千上萬的人擁抱這個平和的精神修煉和‘真、善、忍’的原則。”他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並感謝法輪功學員反迫害的努力。軟體工程師:修大法 感覺脫胎換骨Santhosh Krishnamurthy來自印度,在費城郊區一家計算機軟體公司任職。他於去年夏天從同事Chanshyan那裡得到了法輪大法的信息後,開始從閱讀《轉法輪》。由於出生在印度,所以Santhosh對信仰、修佛或修煉等事情很感興趣,但一直不知道從哪兒開始。“當我讀《轉法輪》這本書時有種很美妙的感覺。因為書中講了很多內容,而且內涵很深,很容易讓我和過去自己經歷過的事情聯繫在一起。”除了讀書外,他還從網上看了師父李洪志先生的講法錄像。“很奇妙的就是,有時我會產生一些問題,可以當第二天讀書或看錄像時不知不覺中就解決了。”

因為炎症造成的關節腫痛,Santhosh說他不得不常年服用止痛藥。在修煉法輪
大法時,他一開始是單盤,後來他有一天盤腿時意外的發現,自己的關節已經不痛了。就這樣,折磨他多年的疼痛遠離了他。

不只是身體的變化,Santhosh說,修煉法輪功後,他現在與同事的關係有顯著的改善,生活上與妻子和孩子也相處的更融洽。在他的影響下,他的父親最近也開始閱讀《轉法輪》,並開始修煉。

回顧自己的人生經歷,Santhosh很感激他結緣於法輪大法,讓自己的人生不迷茫。這種脫胎換骨的感覺,讓他對現在的每一天都很珍惜,“那種感受就好像是自己糊裡糊塗地活了這麼年,現在終於明白了生命的意義。”

三位母親的故事

法輪功自一九九九年五月十三日從中國長春傳出後,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指導人們修煉,至今弘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使上億人身心受益,使社會道德提升受到各國政府的褒獎。然而,在中國,自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氏集團因妒嫉開始了對法輪功學員的殘酷迫害後,使無數家庭遭破裂,成千上萬的法輪功學員遭迫害致殘、致死。而這殘酷的迫害至今仍在持續。活動當天正好是母親節,幾位來自中國大陸,現居費城的母親在參加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的同時,也談了自己的牽掛:他們在遠隔重洋的親人,在中國大陸因為修煉法輪功遭到中共的非法關押、迫害。

談女士今年已七十五歲談到,她女兒崔紅與外孫女因為給別人法輪功真相資料,於二零一四年六月三日被北京西城區派出所警察綁架、並非法關押,並被非法判刑三年半,目前被關押在北京女子監獄。來自遼寧省瀋陽市的法輪功學員何欣女士講述道:在二零零零年生完孩子第三十六天,就遭警察毆打、暴力訊問,她被迫帶著剛滿月的兒子背井離鄉,甚至過年都有家不能回,後被綁架入獄,在獄中被迫害致精神瀕臨崩潰。在這十六年中,她幸福和睦健康的六口之家,三位親人因為修煉法輪功先後被迫害致死,一人遭迫害致殘:丈夫李上榮(瀋陽建工學院機械系畢業)被迫害致死;婆婆高友蘭(老師)遭勞教迫害生活不能自理,在家人遭受一系列的迫害中傷心離世;公公李永登(高級工程師)被勞教所迫害吐血、生活不能自理,雙腿依然行動不便。

在去年八月,何欣女士與兒子漂泊來美,她代表全家六口對迫害元兇江澤民以故意殺人罪、故意傷害罪等罪名進行控告。

Julia表示,在二零零三年,她的媽媽,劉競,因為遵循“真、善、忍”的原理修煉,做好人,不願意放棄自己的信仰,不願意寫所謂的“轉化書”,在沒有逮捕令及出示任何合法文件的情況下,從自己的家裡被強行綁架至廣東三水洗腦班進行強制洗腦轉化。去年七月,她的母親向最高檢察院遞交了起訴江澤民的訴狀後,開始被戶籍所在地——廣州天河區林和街和德榮居委輪番電話騷擾。今年四月二十五日,母親的單位告訴她“上面”威脅不“轉化”就要“判三年”。

Julia悲傷地說:三天前媽媽在中國廣州被警察非法帶走了。今天是母親節,她想對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卻無法實現。

費城市民:“我支持你們!”

費城市民David Jeancls先生途逕自由鐘景點時被法輪功真相展板所吸引,不禁停下來專心觀看。他指著揭露活摘器官真相的展板對現場的法輪功學員說:“這太恐怖了。我看這些打坐的人們很平和,沒有任何威脅他人的舉動。為什麼要遭到這樣殘酷的迫害?”當聽到在一九九九年因法輪功學員人數有近一億人,超過中共黨員人數,引起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小人妒嫉而發動迫害時,Jeancls先生說:“這樣的政府太瘋狂了。我很高興能在這裡聽到這些真相。中國人完全應該擁有信仰的自由。我支持你們!”

來自墨西哥的Teresa Overn女士到費城探望家人並在當天一起遊覽自由鐘, Overn女士被法輪功學員祥和平靜的煉功場面所吸引,拍了很多照片,並仔細觀看真相展板。善良的 Overn女士緊緊拉著法輪功學員的手,聲音哽咽地說:“這些人(中共)太壞了!必須停止這些惡行!”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