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法輪功遊行 李華紅被紐約警方逮捕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17日】

來自世界各地的部分法輪功學員近萬人,今天(5月13日)齊聚曼哈頓,向人們展示〝真善忍〞的美好,而在這樣盛大的遊行之前,街頭卻出現幾個親共分子,出來搗亂。不一會兒,這一團伙的頭目李華紅,就被紐約警方逮捕。

法輪大法學員在曼哈頓中城進行盛大的世界法輪大法日慶祝遊行之際,街頭出現幾個親共分子,手拿的標語言論與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抹黑宣傳如出一轍。這一團伙不斷騷擾法輪功學員的慶祝遊行,而且不聽從警方的制止。在遊行開始不久,這一團伙的頭目李華紅就被紐約警方逮捕。

李華紅,被不少紐約華人稱為〝李鬼〞,因為甘願在海外散布中共對法輪功的造謠污衊,屢次在法輪功學員的活動中搗亂,已經多次被紐約警方逮捕。

周五法輪功學員的遊行,是歷年來〝法輪大法日〞慶祝遊行中規模最大、人數最多的一次,新唐人電視台對活動進行了在電視、網站、社交媒體等平台上的現場直播,把〝真善忍〞的美好傳遞給全世界更多的人。這次大遊行得到紐約大批警力的保護。

李華紅等人的所做所為,把中共的迫害延伸到了海外。紐約警方對李華紅迅速的逮捕行動,也讓現場很多民眾拍手稱快。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