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首爾開展 震撼韓國觀眾

【正見新聞網2016年05月31日】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首爾的熱門旅遊景點仁寺洞舉行,吸引許多觀眾前去欣賞,並了解畫作所呈現的內涵。

適逢周末,來到展館的觀眾們,認真欣賞著畫作,希望能進一步理解其中的內涵。

僧侶慧眼:〝雖然我第一次接觸法輪功,不是很了解。但是很多人通過修煉,恢復了健康,體驗到很多東西,我覺得非常好。但法輪功在中國〝政府〞反對,受到鎮壓,很多人因此遭受痛苦,我覺得很遺憾。修煉本身是要尊重本人意見的。如果不對社會造成危害,國家這樣反對或迫害是不對的。〞

韓國企業家梁好童:〝哎呦,怎麼能活體摘取人的器官,這不是人的為。‘共產黨’體制就是這樣,這不是短時間內能改變的事。但這必須要改變。全世界為數眾多的人希望有所改變,大家各盡一點力,就能更快地轉變。〞

韓國畫家金仁淑:〝作為一個現代人,這真是太殘忍了。無論什麼國籍,都非常讓人心疼。這樣的事絕對不能再次發生。很多作品都非常讓人震驚。這是個非常有教育價值的活動。通過這樣一個機會,欣賞畫作,和人們交談,覺得非常高興,謝謝!〞

〝真善忍〞國際美展在韓國已進行了150多次的巡迴展出。通過張崑崙教授等10餘名世界級畫家的畫作,韓國觀眾們深深感受到了其中所散發出的真實,善良的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