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花卉盛會 法輪功團體受歡迎

馬來西亞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3日】

馬來西亞年度花卉盛會“二零一六年布城皇家花卉園藝節”(2016 Royal Floria Putrajaya),從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四日在布城第四區隆重舉行。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於五月二十九日出席演奏,獲得民眾的歡迎。

這項為期九天的花卉盛會,是由布城管理局(Perbadanan Putrajaya,PPj)主辦,聯邦直轄區部(Federal Territories Ministry)、旅遊及文化部(Ministry of Tourism and Culture)和大馬旅遊局(Tourism Malaysia)協辦。主辦方為前來賞花的遊客安排了三百多項活動和節目,其中由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前來參加,並為民眾帶來氣勢磅礴的演奏,獲得民眾的歡迎與喜歡,許多人紛紛舉起手機或攝影機拍照留念。

來自吉隆坡的Zamsari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奏,他開心地表示:“好,很好,很棒!”與家人特地從老遠的柔佛州新山來到這裡觀賞花卉展的Wan Zaili表示,有這個行進樂隊的演奏,我們感到氣氛變得比較隆重盛大。

在求學時期曾經參加過行進樂隊的馬來民眾Aini來自檳城,她開心地看到天國樂團的演奏,並以“法輪大法的演奏非常好!法輪大法很好!”表達內心的喜悅。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