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車被德州洪水沖翻 國防部長證實9人罹難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04日】

美國防部長卡特證實,一輛胡德堡軍事基地的陸軍軍車在德州洪水中翻覆,目前已確認有9人罹難。

美國國防部長於4日證實,一輛胡德堡軍事基地的陸軍軍車在2日進行軍事演習時在洪水中翻覆,已確認有9名士兵死亡。

卡特說:“根據初步的報告,這輛軍車在洪水中翻覆。目前正對意外進行調查,一如往常,我們會在本周徹查與整起意外有關的所有人與事務。”

胡德堡軍事基地的第一騎兵師指揮官湯普森於3日發表聲明說,意外發生在軍事訓練中,並對罹難的士兵致哀。

胡德堡軍事基地位於休斯頓西北約3小時車程,軍車被洪水沖走的意外發生在德州中部的基林市附近,當地因為連日暴雨而導致洪水泛濫。

當時第一騎兵師一輛載有12名士兵的2.5噸輕重型軍用卡車,停在一個低水位的渡口指定區,士兵正在演習如何操作卡車。不料河水水位開始暴漲,這輛軍用卡車被沖入洪水中。

意外發生後,基地立即出動飛機、船隻和救援人員進行徹夜搜救,當時有3人獲救,5人死亡,4人失蹤。軍方於3日已將確定死亡人數報告提升為9人。

德州中部連日豪雨導致洪水泛濫,休斯頓地區約有700多名災區居民需要撤離。布拉索斯河已暴漲至54英尺的歷史新高紀錄,德州其它數條河道的水位線都上升至新記錄,中部和東南部已有至少6人死亡。

德州州長格阿博特已宣布31個縣進入緊急狀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