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儲氣站大爆炸照亮半邊天 網傳40死官媒急否認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15日】

6月15日晚9時許,位於雲南玉溪市的中國石化集團滇黔桂石油勘探局通海儲氣站,發生液化氣爆炸事件。網傳該事故已造成42人死亡,但當地官方否認了這個說法。

15日晚23點零9分,新浪微博帳號〝直播雲南〞發布貼文稱,當晚21時許,玉溪市通海縣裡山工業園區燃氣廠發生爆炸事故,現場火光沖天,不斷發出巨響,似有人員傷亡。請過往人員注意安全,儘量不要在周邊逗留。

隨後有網民〝MissZhang張馨予面膜總經銷莞莞〞跟貼稱:〝通海縣政府辦電話報告:今天晚上通海下大雨,9時左右,李山片區中國石化集團滇黔貴石油勘探局通海儲氣站圍牆倒塌,導致液化氣出氣站爆炸,目前情況:火勢尚未撲滅,三人受傷,一人重傷轉往玉溪。〞

隨後,玉溪市政府新聞辦發布通告稱,通海儲氣站液化氣出氣站爆炸事故導致三人受傷,其中一人重傷轉往玉溪。目前網傳此次事故已造成42人死亡的消息〝經確認為謠言〞。

由於中共官方一向隱瞞重大事故的傷亡人數,因此,玉溪市政府上述的通告也遭到中國網民的普遍質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