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高官迫害法輪功遭報實錄(3)政法高官

方林達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16日】

中共百名落馬官員因迫害法輪功遭報系列之三

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迫害已經持續了17年。在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的初期,一大批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江派高官紛紛上位,在中共高層、軍隊和地方占據重要位置,積極迫害法輪功,手中沾滿血債,犯下罪行。

本系列將盤點中共“十八大”後因為迫害法輪功而遭到報應的百名高官。

中共政法系統是迫害法輪功的主要機構,在中共迫害法輪功遭惡報的人員中,政法系統官員人數非常多。十八大之後,政法系內已有10名省部級及以上“老虎”落馬,130多名廳局級官員被調查。其中除了前文出現過的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前610辦公室主任李東生、前國安部常務副部長馬建之外,本文將盤點其餘的高官。

1、前公安部610辦公室負責人張越

張越,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16年4月18日落馬,他是繼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後,中共在河北省抓出的政法系統頭號“大老虎”。

在張越的經歷中,有一個特別的身份,即在2003年11月至2007年12月期間轉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反×教局)局長。這個部門即公安部的“610”辦公室,是為迫害法輪功而專門成立的。周永康2002年出任公安部部長、政法委副書記後,張越2003年被調任公安部“二十六局”(反X教局)局長,該局是中共公安部的“610”辦公室,張越成為了江澤民、周永康團伙在公安系統內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直接幫凶。

2007年12月,在周永康的安排下,張改任河北省公安廳黨委書記,次年1月任河北省長助理,省公安廳廳長;2008年6月任河北省委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2008年12月升任河北省委常委;張成為江澤民、周永康在河北省殘酷迫害法輪功的直接責任人。

在擔任多年政法工作,尤其是四年公安部“二十六局”局長之後的張越,雙手已經沾滿法輪功學員的鮮血。在調任河北省政法委書記之後,張越更是變本加厲地在河北省抓捕和迫害法輪功學員,血債纍纍。河北省成為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

張越被“追查國際”多次通告,他是河北省近年來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已被列入被追查的名單。

2、前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

2015年7月24日,河北省省委書記周本順落馬。周本順是十八大以後第一個在任上落馬的省委書記,

周本順是地方積極追隨江澤民、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而被提拔代表人物之一。他於2000年11月任湖南省公安廳廳長後,積極追隨江澤民、羅幹,殘酷迫害法輪功;一年之後,周本順被提拔為湖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兼省公安廳廳長;他成了江派在湖南殘酷迫害法輪功的代言人。

2002年底,周永康出任政法委副書記;2003年11月,周本順被調任為政法委副秘書長,成為羅幹、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參謀”。中共“十七大”,周永康出任政法委書記後,周本順被提升為政法委秘書長。周本順是了周永康“政法幫”、“秘書幫”的重要成員,直到2012年底,習近平握權後,周本順才被調離政法系統,轉任河北省委書記。

周本順進入中央政法委後,作為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打手,一直參與推動全國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罪惡。2013年3月周任河北省委書記後,重回地方第一線,迫不及待地製造紅色恐怖,策劃了多起抓捕法輪功學員的大事件。

周本順也因殘酷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多次通告,他是河北省近年來迫害法輪功學員的主要責任人;同時,他任政法委秘書長期間,2008年11月隨同周永康一同澳大利亞時,曾親口承認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3、天津公安局長武長順

2014年7月20日,天津市政協副主席、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這是中共十八大後,天津市落馬的首名省部級高官,也是政法系統落馬的又一重量級高官。

武長順在天津公安系統任職44年多,其中擔任市公安局副局長兼公安交管局局長11年和市公安局局長11年之久,在天津市可謂根深樹茂,關係眾多,在天津有“武爺”之稱。

早在2006年、2007年,天津市前檢察長李寶金案發及天津市前政法委書記宋平順自殺身亡時,當時就傳出天津市公安局局長武長順被調查的消息。據陸媒披露,武長順之所以能化險為夷、青雲直上,是被時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周永康以北京奧運安全為由保下來的。據報,武為擺平此事向周永康行賄數千萬元。

時任天津市公安局副局長武長順,是1999年4.23天津事件的具體操作人,直接導致震驚中外的北京的“4‧25事件”。而其上級、市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宋平順和中共前政法委書記羅幹,是直接參與構陷法輪功包圍中南海事件的策劃者之一。

武長順還積極執行江澤民的迫害政策殘酷迫害天津的法輪功學員。武長順任職天津公安局長期間,曾親自坐陣指揮,迫害法輪功學員;還親自號召出租司機給公安局提供法輪功學員線索,並給予獎勵,獎金最高2萬元。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天津地區已有57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數萬人被非法勞教、送洗腦班、殘酷迫害等。而武長順是天津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他已被追查國際多次追查,並被列入追查名單。

4、朱明國曾任三省政法委書記

2014年11月28日,中共廣東政協主席朱明國被調查。朱明國曾在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時,任海南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2001年到2006年任重慶市政法委書記、公安局局長;2012 年到2014年落馬前任廣東省政法委書記,併兼任省委副書記,並有副總警監警銜。

朱明國在三個省市出任政法委書記,期間主管迫害法輪功,被追查國際多次發通告追查。朱明國2001年12月19日在重慶市主持政法工作會議時,要求下屬部門參與迫害法輪功、強迫進行洗腦“轉化”;2002年6月11日在江澤民至重慶所謂的考察之後,召開政法部門會議,要求落實迫害法輪功;2002年10月25日主持市近郊地區“穩定形勢分析會”上部署迫害行動;2003年5月,重慶市公安局在薩斯期間大力迫害法輪功。

2012年7月, 時任廣東省政法委書記朱明國到北京給周永康匯報當時轟動一時的烏坎事件,周對朱的工作“給予充分肯定”。據報,周還想讓朱出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但最後未果。

2001—2006年,至少有19名重慶市法輪功學員在朱明國任重慶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市公安局局長期間被迫害致死;2012年朱明國任廣東省省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期間,廣東省惠東縣法輪功學員鄭貴友女士,2012年12月30日左右在廣東省女子監獄被迫害致死,年僅四十八歲。

朱明國被通報時,除了提到他利用職權“為他人謀取利益,收受巨額賄賂”外,還提到朱明國“嚴重違反計劃生育政策”。據知情人士表示,這是指朱明國尚未與原配離婚時,在外與另一女子生有一子之事。

5、遼寧政法委書記蘇宏章

2016年4月6日,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蘇宏章涉嫌“嚴重違紀”被調查。他是中共“十八大”後,第一個落馬的省政法委書記。

蘇宏章曾長期從事宣傳工作,曾任遼寧省委宣傳部副部長,是江派遼寧窩點殘酷迫害法輪功的重要“鼓吹手”;2011年10月至落馬前一直任遼寧省委政法委書記,是近年來遼寧省迫害法輪功的主要責任人之一。蘇宏章也被“追查國際”列入被追查的名單。

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截至目前,遼寧省已有469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是全國迫害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其中遼寧省的馬三家更曝出活摘法輪功器官的驚天罪惡與醜聞。

2011年10月,蘇宏章任遼寧省委常委、政法委書記後,瘋狂迫害法輪功學員。據明慧網不完全統計:2013年,遼寧省有129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庭審),被綁架人數達632人,居全國之首;2014年,遼寧省有115名法輪功學員被誣判,綁架640人,全國第一;2015年遼寧160名法輪功學員被判刑,綁架1176名,排名全國第一。

除前遼寧省委副書記、遼寧省省長薄熙來,前政法委書記李峰,前遼寧省委書記王□,前遼寧省委副書記、大連市市長夏德仁等是責任人外,蘇宏章也是主要責任人之一。

6、河南省政法委副書記、省公安廳廳長秦玉海

2014年9月21日,河南省人大常委會黨組書記、副主任秦玉海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秦玉海是周永康的舊部,他們都出身大慶石油系統,秦曾任大慶團市委副書記兼石油管理局團委書記、大慶石油管理局黨委常委等職,是周永康的直接部下。

2002年,周永康調任中央政法委副書記、公安部部長後,秦玉海2004年1月由河南省焦作市委書記職務升任河南省副省長,併兼任河南省委政法委副書記、河南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兼武警河南總隊第一政委,直到2013年6月、8月秦才分別卸任河南省副省長、河南省委政法委副書記,河南省公安廳廳長、黨委書記兼武警河南總隊第一政委、黨委第一書記;秦把持河南省政法、公安系統長達9年之久。

秦玉海也緊隨江澤民集團,極力參與迫害法輪功,受到江派的賞識。2003年5月,羅幹到焦作布置對法輪功的鎮壓,時任市委書記秦玉海全程陪同。

秦玉海升任河南省政法委副書記、公安廳廳長後,2004年10月,政法委書記羅幹與公安部長周永康再次來到河南,部署對法輪功學員新一輪的迫害。河南各地隨之開始了又一次瘋狂的抓捕,不少法輪功學員被非法綁架到洗腦班,還有一些人被判刑。

據追查國際組織2004年的調查報告顯示,河南省是大陸鎮壓法輪功最嚴重的省份之一。而秦玉海是主要責任人,也被“追查國際”列入被追查的名單。

7、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

2015年7月12日,中共最高法院副院長奚曉明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被調查。奚曉明是中共“十八大”以來法院系統落馬的首個副部級高官,他曾長期在最高法院工作,2004年6月起任最高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任最高法院副院長一職已有11年之久。

中共官方通報,奚曉明利用職務上的便利為親屬經營活動謀取利益、泄露審判工作秘密、利用職務上的便利在民事訴訟等方面為他人謀取利益等。

奚曉明是江澤民的江蘇老鄉,1954年6月生於江蘇常州,他是江澤民在最高法院的代理人。奚曉明在任最高法民事審判第二庭庭長的同時,2003年8月至2004年6月掛職任“上海市委政法委副書記”。

港媒披露,奚曉明的落馬,牽出了中共前最高法院院長王勝俊。奚曉明被調查後交代,若干經濟金融大案糾紛判決是經王勝俊批示“同意”、“無異議,照辦”等後所為。奚曉明還舉報,在王勝俊生日等期間,他給王送現金11次共290萬元;送大連、青島、天津、珠海、無錫住宅6幢;推薦、物色9名女子供王尋歡作樂。

王勝俊是政法委書記羅幹、周永康的“秘書”,曾任政法委秘書長;2008年3月到2013年3月,王被江派人馬安排為最高法院院長。期間,王曾積極配合周永康殘酷迫害法輪功,通過造假等手段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非法判刑;同時,王勝俊還配合周永康,加大對民運人士、維權人士等的非法判刑;使得法院判決更為無法無天,王勝俊也被稱為“大法盲”。王勝俊因追隨江澤民的迫害政策,被“追查國際”列入追查名單。

小結

伴隨著這7名省級政法系統高官因為迫害法輪功遭報落馬,成百上千的中共各級政法系統的官員,也因為迫害法輪功而紛紛落馬、自殺或者暴亡,展示了“善惡有報”的天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