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墨西哥沙漠發現巨大卐字符號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19日】

4月11日的英國太陽報報導,在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附近的沙漠中發現了一個形狀奇怪、類似納粹標誌的巨大卐字符號地畫。

報導說,自從1947年傳聞UFO在羅斯威爾墜毀之後,51區不斷地成為一些陰謀論者聲稱外星人在陸地活動的證據。而現在這些外星人獵手正狂熱於這座最近發覺的怪異形狀地畫。

這是谷歌地圖拍到的圖騰,座落地點距離羅斯威爾約70英裡,有些人聲稱它是一個巨大的納粹卐字符號。「古代起源」(Ancient-origins)網站首先報導了這個奇怪的發現,與該網站說:人們聲稱這座在羅斯威爾附近發現的令人難以理解的符號是納粹神秘主義,甚至是外星人崇拜所導致,因為它靠近羅斯威爾。

另外,有一種更可能的推斷,符號可能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挖掘出來,作為美國飛行員練習轟炸的目標標記。

然而,「古代起源」(Ancient-origins)網站表示,這種理論不是被大家廣泛接受。網站還說:很多人相信這座神秘符號橫跨新墨西哥州的土地,可以追溯到幾百年前。

您認為是甚麼,坐標在這裡:33°12’22.6″N 103°35’05.3″W,你可以自己去看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