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布中共活摘器官最新進展 加拿大將發布新報告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21日】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人權律師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獨立新聞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將在6月24日在渥太華發布他們的書籍《屠殺》和《血淋漓的器官摘取》的更新報告。

哥特曼著作《屠殺》麥塔斯和喬高著作《血淋淋的器官摘取》更新報告將在6月24日發布(新唐人合成)

報告調查了中國器官移植行業,尤其是摘取良心犯器官,主要是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利的情況。

在此之前,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眾議院院會全體一致通過了343號決議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的〝強摘器官〞行為。

美國眾議院外交事務委員會將在6月23日對此舉行聽證,此前一天三位報告的作者將在美國〝全國記者俱樂部〞公布他們的最新發現。

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圖左)、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和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

報告調查了中國幾百家醫院進行的器官移植活動。中共官方通常說中國每年會進行大約1萬例的器官移植,而調查發現這個數字被醫院大大壓縮,在中國每年進行的器官移植的數量是驚人的。

調查揭開了中國按需摘取器官的內幕:在自願捐贈器官缺乏的情況下,仍然有充足的器官供應,而且移植器官的數量還在擴大。

造成這一行業快速發展的背後推手,包括共產黨和中國政府,為了摘取良心犯的器官,系統地殺害他們。
 

點擊查看完整報告

http://endorganpillaging.org/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