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拉斯哥藝術節 蘇格蘭民眾支持法輪功

蘇格蘭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22日】

二零一六年六月十九日,一年一度蘇格蘭格拉斯哥最大的藝術節——西部藝術節又來臨了。跟往年一樣,法輪功學員的展位再次成為令人矚目的地方。十幾位穿著煉功服的學員祥和打坐的時候,吸引了眾多蘇格蘭人的目光。

新學員修煉四周後腎結石不翼而飛

蘇格蘭一名新修煉的學員黃女士激動地分享了她的體會。她以前在中國大陸煉過法輪功,但是沒有看過大法書,後來因為中共迫害,在紅色恐怖中,她連動作也不敢練了。

來到國外之後,她感到小腹、腰部很痛,被醫生診斷為腎結石,並且要求定期洗腎,她當時面黃肌瘦,精神壓力大。這時候在朋友的介紹下,她再一次開始煉功,並開始讀《轉法輪》。

奇蹟出現了,一週之後,她感到自己的“症狀”減輕,過了大約四周她再去醫院檢察的時候,醫生檢查了三次,但是再也檢測不到“腎結石”了。同修也說,她以前臉色蠟黃,而現在容光煥發。她跟朋友說:“這麼好的功法,你怎麼不早告訴我啊!”

這一結果讓她非常高興,她眼含熱淚說,自己前半輩子沒過過太舒心的生活,現在得到大法,好像獲得新生。這個大法太好了,我一定好好修煉下去! 她還說,這是她第一次跟這麼多同修在一起,她深深感到了法輪功修煉者的善。

學生國際大赦前主席:接著到各地傳播法輪功真相

Elena Soper女士三年前是格拉斯哥大學學生國際大赦的主席,跟當地法輪功學員聯繫後,她曾經在當地大學播放過講述法輪功真相的紀錄片《自由中國》。

Soper女士是國際大赦的演講者,她除了在格拉斯哥大學播放真相影片,還去中學和大學講法輪功的真相,她還訂購了講述法輪功受迫害真相的紀錄片《難以置信》(hard to believe)的光碟去播放,讓更多人知道中共的邪惡,幫助儘早制止迫害。

周日,在愛丁堡工作的Soper女士特意趕到格拉斯哥參加藝術節。她再次來到法輪功展位前表示支持。

一位格拉斯哥女士的先生,以前很難相信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這樣殘酷的事實,後來在真相面前他相信了。他主動聯繫當地法輪功學員,他要幫助學員向蘇格蘭議會的“請願委員會”聯繫,提起議案,希望蘇格蘭政府能通過譴責中共、制止活摘器官的議案。

蘇格蘭人冒雨徵簽

下午的時候,下起了小雨,仍有很多蘇格蘭人冒雨仔細觀看法輪功展位前的海報。明白了真相的人冒雨排隊等候簽名,譴責中共活摘器官。這次藝術節的三個組委會的成員也都走過來簽名。

一位法輪功學員在藝術節開始前,就走遍了各個展位,請人們簽名反迫害。在雨中有些展位的展商跑過來說:我們已經簽了,但是我們展位還有人沒簽,現在把他們帶來了。

簽名後的蘇格蘭人對法輪功學員表達他們的支持,有的說:“你們做得好!要堅持下去!”有的說:“(中共)真是太邪惡了!”有的說:“謝謝你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