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會聽證聚焦「中共活摘器官」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24日】

6月23日下午,美國國會眾議院外交委員會舉行聯合聽證會,主題為“強摘器官:對野蠻行為的審視”,聚焦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 。

本次聽證會由國會眾議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和眾議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聯合舉辦。 這是自2006年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惡曝光以來,美國國會舉行的第三次聽證會。

國會議員:中共強摘器官與納粹無異

眾議院歐洲歐亞潛在威脅小組主席達納‧羅拉巴克(Dana Rohrabacher)議員在聽證會上發言說:“中國共產黨是當今世界最邪惡的力量之一。中共支持的系統性強摘器官行為是滔天罪惡。中共不僅每天剝奪人民的基本權利,而且真實地在盜取他們的器官牟利。”

“法輪功是一項和平與令人敬仰的運動,但是法輪功學員尤其遭到中共的殘酷迫害。”他表示,法輪功學員等人士是中共強摘器官的受害者。在人權捍衛者、記者和調查人員的不懈努力下,中共多年來的所作所為已廣為人知。

眾院非洲全球健康與人權小組主席史密斯(Chris Smith)議員表示,目前中共政權和中共醫生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行為和二戰時期納粹集中營對人們的可怕虐待如出一轍。

他說,中共發起“消滅法輪功運動,長達17年之久。這場運動將會被視為中國近代史上的最大恥辱之一。”

羅拉巴克議員認為,“追究中共的責任非常關鍵。我們今天發出的信息是:我們關注在中國正在發生的囚犯,特別是法輪功良心犯被強摘器官問題;這是我們所不能容忍的。”

“在為創建一個更美好的世界的抗爭過程中,我們最大的盟友是中國人民,我和史密斯議員舉行這場聽證會的目的在於幫助中國人民。”

葛特曼:強摘器官--這是針對法輪功學員的群體滅絕

資深調查記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聽證會上作證:“1999年,中共安全系統發起消滅法輪功運動。截至2001年,超過一百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進勞改系統並被迫接受以牟利為目的的器官檢查。與此同時,中國的軍隊醫院和地方醫院的移植醫院大量增多。”

“共產黨迫切想要鏟除所謂的內部敵人(註:中共將法輪功視為假想敵)……結果,需要器官移植的外國人在兩週之內,就可以買到匹配器官。”

“2006年初,喬高和麥塔斯的報告發表,(證實法輪功學員被強摘器官)。北京隨後承認使用了犯人的器官。2012年,面紗被薄熙來的助手王立軍揭開,王立軍擁有一個活摘器官中心,那裡曾進行過數千例器官移植手術。”

他表示,6月23日,包括他在內的三位聯合作者發布的最新調查報告顯示,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等良心犯器官的罪行還在繼續,並且數量驚人。

“有人曾對我說,這是一個關乎法輪功的問題。不是的,這是我們所熟悉的群體滅絕的問題——只是披著現代的外衣。”

“器官移植協會(TTS)倫理委員會和醫生反活摘器官組織(DAFOH)拉維博士曾說:‘作為一名大屠殺倖存者的兒子,我覺得不能再重蹈覆轍了。1944年,國際紅十字會參觀納粹集中營。其後的報導卻稱之為令人愉悅的營地。’”

“即使一起努力,我們依然可能失去生命。讓我們(的醫生)至少以‘乾淨’的雙手走進手術室。”

李祥春:中國存在活人器官庫 器官供體在等待器官受體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公眾事務主任李祥春博士在聽證會上說:在中國,器官供體在等待器官受體;並且,有充足的供體可提供大量的候補供體。他以中共前衛生副部長黃潔夫舉例:

2005年9月,黃潔夫在新疆演示了一次肝移植手術。

黃潔夫在發現病患適合做自體肝移植後,丟棄了第一個供體的肝臟,他隨即聯繫了重慶、廣州、新疆三地,分別讓他們準備一個備用肝(以防自體移植失敗)。

大陸媒體報導,廣州和重慶都在幾個小時之內找到了匹配的備用肝臟,備用肝幾乎同時送到新疆。

黃潔夫的移植手術從9月29日晚上7點開始,到9月30日上午10點結束。黃潔夫宣布手術成功,不需要備用肝臟。

在移植手術中,肝臟的冷缺血時間必須在6~10小時之內,在中國或許沒有這麼嚴格,但是仍然規定在15小時之內。

因此,我們可以認定,這兩個來自重慶和廣州的備用肝只能是兩個大活人,否則,摘取器官的時間、飛行時間,再加上黃的手術時間和觀察時間,至少需要50多個小時,如果是從死者身上摘取並送過來的器官,早就不能用於移植了。可是這兩個大活人竟然被用作“備用肝”。

李祥春表示,迄今為止,追查國際收集了中國器官移植方面三千多份論文。這些來自中國的學術論文和官方出版物的大量文字,可證實在中國大陸確實存在為器官移植而進行的大屠殺罪行,針對對像是法輪功學員。

他指出,這些器官移植的論文發表時間和中共從19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的時間點非常的契合。“幾乎所有的論文都是在 1999年以後完成,尤其是2000~2008年。 ”

追查國際根據論文中對供體的性別、年齡、健康情況、死亡原因、摘取器官的步驟、熱缺血時間和冷缺血時間,移植手術所選擇的時機等推斷:中國存在著一個由大批活人組成的活體器官庫。

大衛‧麥塔斯:立法避免美國人成為同謀

加拿大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說,中共強摘器官最新調查報告的“最終結論是,中共令整個國家參與大規模謀殺之中,而受害者主要是無辜的法輪功學員,但也有維吾爾族人,藏族人,以及家庭教會成員,中共這樣做的目的是獲得用於移植的器官。我們認為中共每年移植手術量達6萬到10萬例。”

對於眾議院343號決議案要求美國國務院在年度人權報告中對國家批准的從非自願的良心犯身上進行的器官移植進行更加詳盡的分析,麥塔斯建議:“這種分析不應只是一個像我們和其他研究人員所做的介紹內容,加上空洞的中共政府的否認等等。 國務院的人權部門,履行眾議院的授權,應該得出自己的結論。”

他認為,“美國應立法視器官移植濫用和代理器官移植的行為是境外犯罪。美國應立法強制要求境外所有的醫療機構及醫院報告其為美國人做器官移植的治療和住院情況。”

“有必要設立一條法律,反對美國人成為助長外國器官移植濫用的同謀。保險公司不應支付美國人在國外濫用器官移植的費用。製藥公司不應允許那些得到不當器官來源的患者參與藥物試驗。”

“殺死一名健康的人,以讓一名病人存活,這樣做是不合情理的。美國必須盡其一切力量阻止這種情況發生。”

自由世界不能和中共擁抱

哈佛醫學院教授弗朗西斯‧德爾莫尼科(Francis L. Delmonico)在聽證會上提出,希望通過去中國去建立一個器官捐獻和移植系統來促成中共可怕的器官移植現狀發生改變,這一觀點在聽證會上遭到國會議員的否定。

羅拉巴克議員回應說,有關西方和中共合作會讓中國變好的說法是行不通的,“我已經聽了25年了--他們會改革。我沒有看到中共進行改革。相反,我看到的是他們賺很多錢,看到他們建立更好的系統用於鎮壓人民。”

他把中共比作納粹,“納粹,這樣的一個系統,你可想像這個系統裡出來的東西是什麼樣的。(在中國設立一個器官捐獻和移植系統?)這整個系統可能實際上會走歪。”

“和中共擁抱,將他們視作自由世界的人。這會改變他們的內心嗎? 不會的。我將之稱為‘擁抱納粹而製造自由人的理論’,這是不管用的。”

支持受害人就是支持中國

人權律師麥塔斯說:“我想指出的是,這不是中國這個國家的問題,而是共產主義的問題。我處理了全球很多人權問題,我在前蘇聯、朝鮮等國家都看到了這一模式行為。”

“我的意思是,我們站在受害人的一邊,就是更加支持中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