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麥「人民聚會」  法輪功受歡迎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25日】

丹麥二零一六年“人民聚會”(Folkemødet)於六月十六日到十九日,在丹麥博恩霍爾姆(Bronholm)島舉行。這是一個丹麥政治,文化和經濟的大聚會。幾天中在那裡匯集了丹麥所有的政黨,眾多的文化團體和機構,以及不少大公司,據主辦方統計有大約三千個活動,大約十萬人造訪。法輪功學員也前來參加。

法輪功學員在主會場展示功法

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三次參加“人民聚會”。學員們在固定的活動點上展示功法、徵簽,向政治家們和各界人士傳播法輪大法的美好以及在中國發生的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

在主會場展示法輪功功法

六月十七日下午兩點半,丹麥總理拉斯穆森(Lars Løkke Rasmussen )在“人民聚會”的主會場的舞台上發表演講後,悠揚的法輪功煉功音樂在會場上響起。人們回首望去,在另一個舞台上五位身穿黃色煉功服的法輪功學員分別演示五套功法,同時一名學員向觀眾作講解,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前來參加聚會的各界人士。主辦方在“自由演講”平台為法輪功安排了一個很好的時間點,表達他們對法輪功的支持。

政治系大學生:“我也要煉法輪功”

法輪功展位吸引了不少有緣人。政治系大學生Valdemar到過中國,對中國文化很感興趣,但在中國沒有聽說過法輪功。十七日當他經過展位時,馬上被吸引前來諮詢。學員告訴他:法輪功是中國傳統的修煉方法,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修心向善,對精神和身體都有很好的幫助。他高興地說:“我也要煉法輪功!”當他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和其他良心犯器官時很震驚,立即在徵簽表上簽名支持反活摘。

knud先生家住在丹麥日德蘭半島,離丹麥第二大城市奧胡斯很近。以前他就對氣功、太極感興趣,但一直沒有選定學什麼,也就沒有付諸行動。當他看到學員演示功法時,似乎從他生命的深處被出動,拿了資料後對學員說:“我回去就聯繫你們,我要開始煉功了。”

Tina就讀於哥本哈根醫科大學,她和倆個同伴路過法輪功展位,感覺能量場很強,便停下來觀看。學員向他們介紹什麼是法輪功,按真善忍修煉,從一九九二年開始在中國弘傳,現在有上億人學煉,遍及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以及五套功法簡單易學。當學員問他們:“想嘗試一下嗎?”他們馬上就地打坐,認真學起來。雖然剛下過雨,地上還很濕,其中一位男生還能雙盤。還有一位女孩跟著學員的煉功動作,興致勃勃地比劃著名。

“你好!還記得我嗎?”一名媒體記者走過展位時,熱情地和學員打招呼,就像老朋友那樣。“記得嗎?我到國王公園,你們煉功點上採訪過你們。”原來他是丹麥電視台DR的記者,多年前曾對法輪功學員進行過採訪,他現在另一個媒體工作。當他得知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仍在繼續時表示:“以後有重要信息不要忘了發給我,我會在這方面幫助發聲。”言語中透露著丹麥人的善良與真誠。

Suncica小姐來自波士尼亞,在中國學了兩年中文。當她聽到當下在中國還發生著活摘器官的真相時,感到非常震驚和恐怖,急切地問學員:“我能幫助什麼嗎?”看到桌上的徵簽表時,她便問:“我能簽名嗎?”她還表示要告訴更多的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