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年一開的佛國聖花 在韓國開放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27日】

佛經記載三千年開一回的優曇婆羅花,繼去年在韓國天梯書店綻放後,時隔1年余再次盛開。十餘年來該花頻現世界各地,預示著瑞祥之兆,為世人帶來希望和美好。

佛經:“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韓國天梯書店繼去年2月3日在鏡子上發現綻放一簇優曇婆羅花後,今年6月22日傍晚再次發現該花盛開在書店的玻璃上。而去年在鏡子上盛開的優曇婆羅花依然綻放如初。優曇婆羅花都是在沒有土壤,沒有水和養分的情況下開放的。該花花體嬌小玲瓏,亭亭玉立,花莖柔韌,細如蠶絲,花色如玉,白如雪。

天梯書店張淑社長表示,昨晚7點多在3樓的玻璃上發現了盛開的優曇婆羅花,當時正在3樓喝咖啡的3名韓國人聞訊前來觀賞,他們非常高興和激動,說以前聽說過此花,但是沒有見到,今天頭一次看到,認為自己十分幸運。

據佛經記載,優曇婆羅為梵語,意為靈瑞花、空起花、起空花。《慧琳音義》卷八載明,“優曇婆羅花為祥瑞靈異之所感,乃天花,為世間所無,若如來下生、金輪王出現世間,以大福德力故,感得此花出現。佛經無量壽經中記載:“人們發現優曇婆羅花是祥瑞之兆”。

佛經上記載著這種“優曇婆羅花”預示著轉輪聖王在世間傳法度人。也就是說釋迦牟尼早已道出了天機,轉輪聖王在世間以佛法度人時,純潔的優曇婆羅花必在世間開放。

優曇婆羅花二度蒞臨 書店社長:寓意特殊

張淑說,“韓國天梯書店開業一週年之際,優曇婆羅花再次開放,具有特殊的意義。該花向世人傳達了希望、祥瑞和美好,能看到此花的人,非常幸運,希望更多人光臨我們書店來觀賞。”

她介紹,韓國天梯書店是法輪大法書籍的專賣店。法輪大法也叫法輪功,在鍛鍊身體的同時,按“真、善、忍”做好人,對社會對家庭有百利而無一害。現在已洪傳到了114個國家和地區,深受世界人民的歡迎。

她透露,書店開業以來,很多人前來買書,還有的人在這裡的3樓,即這次優曇婆羅花開放的地方,參加了“九天班”學煉法輪功。期間很多人稱感受到了很強的能量,有的人表示心靈得到了淨化,有的人則感到身體輕鬆無比。

中國大陸罕見報導 稱“仙界極品”

傳說中三千年一開的佛國聖花優曇婆羅花,自1997年韓國寺院首見後,十幾年來,在韓國、日本、台灣、泰國、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澳洲、美國各州、加拿大、歐洲,以及中國大陸各省相繼被發現。優曇婆羅花無根、無葉、無水、無土;玻璃、鋼鐵、佛像、樹葉、水果、紙箱、塑膠均可開放,有花開超過幾年仍生機盎然,令現代的植物學家亦為之瞠目結舌。

近些年,有關優曇婆羅花的報導時常見諸世界各地報端,連一向崇尚“無神論”的中國大陸,也曾罕見地報導和轉載了該消息,但事隔幾日後又迅速刪除了這一報導。

2010年2月末,中新網發表標題為《江西廬山發現傳說3,000年一開優曇婆羅花》的文章,報導了江西九江一居民住所發現18朵優曇婆羅花,此事在當地引起轟動。包括新華網、人民網在內的喉舌媒體都轉載了這一報導,並承認“仙界極品”,非常罕見。

2014年10月21日,中共黨媒新華網再次報導優曇婆羅花,新華網轉載《齊魯晚報》報導的《優曇婆羅花驚現韓國中源大學相傳三千年一見》中寫道,10月20日《韓國日報》報導,韓國中源大學校園裡的石像上被發現開了100多朵優曇婆羅花。

被發現優曇婆羅花的石像是位於教育文化宗教館屋頂的18羅漢像,18座石像上共有50多處開著優曇婆羅花,每處都開有一兩朵。

佛經:預示轉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

《聖經》預言,在人類的最後時刻,以色列復國之後,救世主彌賽亞將來到人間;而東方的佛經也說,在優曇婆羅花開放之時,未來佛彌勒已下世普渡眾生。

佛經上指,彌勒是“萬王之王”在末世由最高處下走時所使用的佛號,法輪聖王是“萬王之王”下到法界時的法號(人間稱轉輪聖王),所以釋迦牟尼告訴他的弟子:法輪聖王也稱彌勒。

釋迦牟尼佛還曾預言,在末法時期,他的法已度不了人,未來佛彌勒佛(轉輪聖王)將下世正法,並洪傳一種不絕世緣的修煉法門;優曇婆羅花在人間開放之日,正是法輪聖王下世傳法度人之時。

佛經還記載,轉輪聖王擁有與佛一樣的三十二相、七寶,是不用武力用正義轉動正法的輪,以此來支配世界的理想王。不論佛教、基督教、儒教,只要不斷向人們給予慈悲的人就可能有緣相見轉輪聖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