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園地〗修煉真好!

張雅翔 (台灣)


【正見網2003年09月09日】

我叫張雅翔,今年11歲,將要上小學6年級了。1998年得法,修煉5年了。剛得法時是媽媽帶著讀法的,漸漸的自己就能自己看《轉法輪》了。因為全家都修煉,每天晚上大家便一起集體學法、交流。只要我學法一專心,就清理身體,好像提醒我要專心學法。因為上國小五年級功課開始比較多,回家來還要學法、煉功,再有空也要講真象,功課也沒太多時間去寫。快考試時,大家都忙著寫練習卷,就只有我忙也不是忙著準備考試項目,而是忙大法的事。有一次我換級任導師,跟她介紹大法她有興趣,也想學,她就自己跑去買書、煉功,也來參加教師研習營,我想可能是換一個有緣人要來得法。現在我們班上六年級例外地又要換一個導師來,我心想大概又是要換一個有緣人來了。

有時班上同學常為一些討論報告,爭執起來,有時覺得他們怎麼都為一些小事在爭呀!其實我以前沒修煉前可能也會同他們去爭,但現在我是個修煉的人,要用更高標準要求自己。

這次去華盛頓DC參加法會時,讓明慧學校的小弟子坐在前幾排,我覺得這是對我的鼓勵,因為坐在很前面,所以看得很清楚。師父也有出來講法。隔天遊行的人很多,遊行隊伍排的好長好長,我和爸爸拿著大橫幅,手雖然很酸,天氣又熱,但想到我是大法弟子,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嘛!可不能拿一下就累了,而且一下就到國會山莊了。此外還參加了各項的大法活動,像中領館前發正念、燭光悼念會等。事後看到我們燭光悼念會的排字,覺得很壯觀也很感動。

煉功和發正念都是需要靜下來的。有一次我靜下來,發現我越靜,就好像越往深處一直不斷的靜,那種感覺好舒服,好像除了靜什麼都沒有了,但也不是迷糊過去了。有一次發正念看到大法弟子發出的功,變成一個個的法輪,學員們的法輪聚集在一起,又變成一個大的法輪,到處去找邪惡。但是有些法輪小小的,我想可能是發正念的學員沒有太靜下心來,或需要再加油,並且也讓我想到學員們是一個整體。

我和媽媽、妹妹每天有時間就會打電話講真象。我有一次還碰到因為他聽到我是小孩的聲音,就說:你可真大膽啊!可我還是不怕地告訴他真象。也常碰到有人聽一聽就拿給辦公室裡的其他人聽,結果全辦公室裡的人都聽了,輪了一大圈也剛好聽完了。

我覺得修煉真好!得到的是常人想得都得不到的,而且是永恆的東西。

(2003年法輪大法台灣北區修煉心得交流會)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