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大學醫學院神經外科醫生親身經歷證實來世的存在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1日】

我們有靈魂嗎?死後有來世嗎?來生是經歷了無數的人,因為這些人回來訴說他們經歷的故事而歷史記載下來而成的經驗,最值得一提的親身體驗記述,則是經哈佛大學醫學院受訓研究大腦神經外科25年的醫生,Eben Alexander醫生。這不是另一個可以被輕易忽視的來世報導。在我們看看他的來世經歷究竟是如何違背一切的科學解釋之前,讓我們來探尋他的經歷。

在他經歷過之前,他不相信非物質精神的存在。受過西方醫學院的訓練,以及身邊的醫療同事都深深投入於宇宙的唯物主義觀,他認為具有一個靈魂的想法是難以接受的。就像大多數的“懷疑論者”一樣,他相信來生的故事是人們想像力的幻覺或是產物。

就在他經歷了因嚴重的細菌性腦膜炎引發了七天的昏迷之後,Alexander醫生改變了主意。在他昏迷的期間,他經歷了一場在他的認知裡被認為是來世的栩栩如生的旅程,同時到訪了天堂樂土和不那麼天堂的領域。

在他的靈魂返回到他的身體,以及不顧一切經歷一次奇蹟般的康復,接著他寫下紐約時報排行榜暢銷書第一名的書籍《天堂際遇(Proof of Heaven)》。Alexander醫生證實的是:我們在這裡的生活只是一項考驗,幫助我們的靈魂發展和壯大,而我們成功的辦法就是繼續在此過程中帶著愛與同情心。這裡是幾項他提出值得注意的要點:

來世的經歷是如此“真實”和廣闊,作為一名居住在地球上人類的經驗,相比之下好像一個人造的夢境。

來世的結構是純真的愛。愛主宰來世的程度是如此龐大,使得邪惡整體的存在是無窮小的。如果你想知道宇宙,懂得愛。

在來世,所有的溝通透過心靈感應。沒有必要用口頭的言語,甚至也沒有介於自我和周圍的一切發生在你身邊的任何隔閡。所有在你心中提出的問題,也一樣由心靈感應立即回答給你。

當被問及他希望每個人都了解的精神境界是什麼時,他總是這樣回答:你是寶貴的、以及有著超過你所能想像的無窮盡的愛,你總是安全的,你永遠不會孤單。上帝無條件和完美的愛沒有忽視任何一個靈魂。

“毫無疑問地,愛是一切的基礎。不是一些抽象的,難以理解的那種愛,但是每天日常的那種每個人都知道的、我們感受到的愛:當我們在看我們的配偶和孩子們,或者甚至是我們的動物。在其最純粹的,最強而有力的形式,這種愛不是嫉妒或自私,而是無條件的。”

“這就是現實的實際情況,不可思議的榮耀和真理的真實性,生活和呼吸在一切核心的存在將永遠存在,並且無法遠遠地就能準確了解:我們是誰、我們是什麼,我們可以由任何不知道它的人實現,並體其所有的行動。”

現在,讓我們來談一下可信度。是什麼讓這個經驗,之所以比其他瀕死經驗(Near-Death Experience/NDE)更為重要?Eben的大腦皮質是在他因為嚴重的細菌性腦膜炎導致他昏迷的時間內是完全無法正常作用的,所以沒有科學的解釋為什麼他經歷了這個。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