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一魚塘的水如沸水般翻滾 魚瞬間被吞

【正見新聞網2016年06月30日】

6月27日下午,在廣東梅州蕉嶺縣文福鎮三坑村的一口魚塘發生了地陷。地陷導致魚塘內的水瞬間被抽干,魚塘裡面的魚也隨著水流陷入了大坑裡面。據那裡的村民說,在發生地陷前一天,這口魚塘就發生了異常的現象,這個現象剛好被一位村民用手機拍了下來。 

魚塘一個角落裡的水不停的往上翻滾,就跟燒開的沸水似得,場面是相當的奇特,水的衝擊力度是比較大的。期間還可以看到一位村民還拿著一根竹竿伸入水中試探究竟。

一個大概300多平方米的魚塘,基本已經乾涸。而發生地陷的位置是在魚塘的一個角落,大坑可見深度大約1.5米,直徑大概2米。 

村民說,發生地陷的前一天,魚塘就發生過噴水的現象,而且還能聽到一陣陣轟隆轟隆的聲音。魚塘當時還養了不少的魚,這次遇上地陷讓他們有不小的損失。在地陷發生的過程中,一些村民還拿著三米多長的竹竿試探塌下的情況,不過,試探的竹竿也被吞噬了。 

當地國土等部門的工作人員及時趕到了現場,對現場進行勘察,並拉起了警戒線。國土局的工作人員表示,蕉嶺縣地處石灰岩地區,隨著季節變化,地陷時有發生。經國土部門初步勘查,此次地陷和最近天氣也有關係。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