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寺院內800歲桂花樹長靈芝 手摸樹會冒煙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1日】

日前大陸媒體報導,重慶一寺院內的一顆800歲的桂花樹長出靈芝來,很多遊客前往觀看,更讓人感到驚奇的是當遊客輕摸這顆桂花樹時,靈芝竟冒出煙來,引發網民熱議。

據新界網30日報導,這是一顆栽植於南宋紹興二十五年,長了800年的金桂樹,生長在重慶合川,位於合川古釣魚城的護國寺內。每當秋季放花,宜人的芳香瀰漫在寺院內外,素有“魚城金桂飄天香”的美譽。

近日,遊客們驚奇地發現,在樹離地大約有1.7米處,長出了一對碗口大的“靈芝”。如果把手輕輕撫在樹幹上,“靈芝”就冒出煙霧,讓人稱奇。

當地媒體記者就這一情況聯繫了當地林業部門,但專家們沒有給出解釋。

網民“wz3139”跟帖說,“這樣傳媒報導、又變壹斂財之道了、現在寺廟也不清靜了、也是追逐紅塵銅臭味、何像清修之地!”

mnxb:很快就會不見了的,然後在某個領導家中。也有網民說到,“快放下那是國家的。哈哈哈。看到這種新聞第一個想的就是這句話。”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