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家》:什麼詮釋反人類罪?活摘人器官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1日】

在整個中國,一場可怕的人體器官交易正在大規模發生。就像恐怖電影裡的情景,肝、腎、心、肺和眼角膜被從活著的良心犯身上切下。受害人然後被處死。如果有任何事情可以詮釋“反人類罪”的含義,那就是這種血腥、殘忍的做法。

《外交家》報導說,本周,有一份新的報告在英國議會發布,它們曝光了中共駭人聽聞的人權侵犯,揭示了中共強摘器官的規模和性質。

由傑出的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前加拿大聯邦部長大衛•喬高和記者伊森•葛特曼組成的三人團隊發表了一份詳細的大部頭著作。在對中國712家實施肝、腎移植的醫院的公開記錄進行了取證研究之後,他們認為中國器官移植的規模遠遠大於此前的想像。

所有三人先前都曾經發表過有關中共強摘器官的報告,但是他們現在斷定,中國醫院每年移植器官6萬到10萬例。這些數字和移植病人極短的等待時間暗示,來自法輪功、維吾爾人、西藏人和地下教會的良心犯可能是主要的器官供體。

他們的報告《血腥的器官摘取/大屠殺:更新版》是一部令人印象深刻的厚達798頁的著作。他們發現,單單天津第一中心醫院下屬的東方器官移植中心一年就可能做了逾6000例移植。

作者宣稱:“這場反人類罪行還看不到終點。”“最終的結論是,中共調動整個國家實施對無辜者的大屠殺……以便獲得移植用的器官。”雖然中共官方宣稱每年移植器官1萬例,但是作者認為,僅僅幾家醫院的移植數量就輕鬆超過了這個數字。

人權委員會報告強調中共活摘器官罪行

《外交家》報導說,本周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發布的報告強調了麥塔斯等三人的發現。在廣泛調查了中國人權紀錄之後,保守黨人權委員會6月27日發布了《最黑暗深刻:中國2013-2016年鎮壓人權》的報告。在強摘器官這一章節裡,該報告要求國際社會調查中共的做法。

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呼籲英國議會立法,禁止赴中國的移植旅遊,至少在此之前完成對強摘器官罪行的全面調查,並發布有關英國公民每年赴中國進行器官移植的數量統計。它敦促英國和歐盟編纂一份從事器官移植的中國醫生名單,並禁止那些醫生入境。

聯合國要求中共說明移植器官來源

中國出生的加拿大女演員、世界小姐加拿大冠軍、法輪功學員林耶凡告訴保守黨人權委員會,聯合國特別報告員已經關注強摘器官的問題,並要求中共政府說明器官來源。但是中共沒有回應。

林耶凡主演了電影《血刃》,描述中國發生的強摘器官的恐怖故事。該電影今年秋天將在英國國會播放。該電影榮獲第51屆“加百列獎”。主辦方說,該獎項授予真正展現人性價值和生命意義的優秀廣播和影視作品。

林耶凡還對保守黨人權委員會表示,強摘器官這種悲慘和野蠻的做法迫使人們思考一個問題:一個受訓救死扶傷的醫生怎麼能做出這樣邪惡的事情?她的答案是:沒有人天生如此殘忍,是制度讓這些醫生變成了魔鬼,是制度讓他們變得冷血。

《外交家》報導說,新證據的發布要求國際社會的回應。民眾呼籲英國政府重新審視和衡量它跟中共之間被吹噓為“黃金時代”的關係。英國怎麼能夠跟一個舉刀剜下活人器官的國家保持“黃金時代”的關係?

《外交家》報導說,西方政府需要啟動一項緊急國際調查,需要禁止器官旅遊,需要禁止那些參與血腥行為的醫生入境。這場反人類罪必須停止。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