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仲夏之夜

北歐西人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5日】

每年六月二十四日到二十六日是瑞典的仲夏節,在這幾天下午到晚上的時間,經常有中國的旅遊團到北歐觀光。這天傍晚時分,我與中國的旅遊團相遇了。

當第一輛滿載著中國遊客的大巴來到我市時,我和另一位法輪功學員迎上前發資料。一開始中國人都很謹慎,但是當導遊走過來看到報紙後,直接要了一份。他說這是關於法輪功在中國受迫害的報紙,在中國是被封鎖的、看不到的。他想要更多的資料。

與此同時我談起中國的信息審查,引起很多中國遊客的興趣。大家都湊過來,聽我們講並開始給我們拍照。當我談起中國近期的局勢時,導遊說,江澤民是中國最糟糕最邪惡的人。導遊開誠布公地說江澤民的墳墓已經開鎬了,江澤民現在就坐在棺材邊上,現在就等著一拳把他推下去了。

因為中國(信息)審查太嚴,我建議他趁在國外的機會可以上明慧網、大紀元網,多了解中國大陸發生的真實情況。

過了一會兒導遊過來問我是不是修煉人,但是並沒有問我是不是法輪功修煉人,只是問我是不是“修煉人”。我回答道,是的,並講起我在中國大陸開始打壓法輪功之前就已經開始修煉,這是我生命中最好的選擇。我問他是不是修煉人,他說他是信佛教的,但是他支持法輪功。

我的朋友與其他的中國遊客講“法輪大法好”。一個中國遊客重複著“法輪大法好”,另一個也不住地點頭。我的中文不是很好,但是我想起一個詞——“緣份”。我對導遊講我們今天能相遇是有緣。導遊向我們熱情致謝並擁抱,拿了很多資料給他的同車遊客。

每天都會有很多的大巴滿載著中國遊客到我們的城市來。這次對我來說是一種鼓勵,利用所有機會與不遠萬裡來到這兒聽未被封鎖的真相的中國遊客交談。

這是一次真正美好的仲夏之夜!也是一個難忘的仲夏之夜!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