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獨立日遊行 法輪功受歡迎

費城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6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是美國建國二百四十周年紀念日。作為《獨立宣言》的發祥地、美國第一個首都,費城每年在此期間都會舉行各種慶祝活動超過一週,其中包括慶典儀式、遊行、燃放煙火、大型舞台音樂和舞蹈表演等,規模之大在全美堪稱榜首。今年是法輪功學員連續第十六年受邀參加費城獨立日遊行,並進行了法輪功功法演示和文藝表演等活動。

七月四日星期一,熱情的民眾早早就在遊行路線的兩側等待遊行隊伍的到來。上午十一點,遊行隊伍從費城獨立宮前出發。六十多名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隨著《法輪大法好》的優美音樂,腰鼓聲雄壯而整齊,他們身著亮黃色,踏著整齊輕快的步伐,在遊行隊伍中特別引人注目。歡快的鼓聲和他們發自內心的真誠笑容,帶來一派祥和慈悲的氣息,所到之處贏得了路旁觀眾的熱烈掌聲,許多人擠出人群拍照,高聲歡呼。

遊行結束後,在班傑明•富蘭克林大道上,美國獨立日最大的免費精彩音樂會和各種娛樂活動又開始了。法輪功學員在大舞台上演示法輪功功法,並有學員在旁講解。隨後法輪功學員還表演了舞蹈和唱歌等文藝節目。此外,法輪功學員還在慶祝活動中設立了展位,向人們介紹法輪功,眾多遊人駐足並了解真相。

家住費城的Rob和太太Jane在路旁為法輪功腰鼓隊喝彩。Rob先生知道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但不知道為什麼。在得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暴行後,他驚訝不已,說:法輪功學員們看起來非常祥和真誠,因信仰被迫害實在難以置信。他在接受了法輪功真相資料後表示,回去一定要認真了解這個古老的修煉法門。

西人小伙Dominic曾經在北京學習過中文,會說一些中文並有一個中文名字“黃多米”。看到法輪功學員的表演,他說,自己雖然在中國呆過,但以前對法輪功並不了解。他好奇詢問關於法輪功以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聽完真相後,他說:“我非常喜愛中國文化,中國民眾也非常友好,我在北京有很多朋友。但對中共政府的獨裁和對信仰的迫害,我是不能接受的。”他表示對法輪功學員很敬佩。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