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班島民眾:法輪功隊伍帶來振奮的感覺

塞班島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6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四日,美國獨立日,塞班島法輪功學員參加了當地政府舉辦的慶祝遊行,與民眾同慶節日。這已是法輪功學員第十六次參加該遊行了,歷年來法輪功隊伍都受到人們的熱情歡迎。

遊行上午十點半開始,法輪功學員的遊行隊伍,由彩帶、彩花及“法輪大法好”橫幅裝飾的花車領頭,“法輪大法好”、“世界需要真善忍”橫幅隨後,最後是腰鼓隊壓軸。歷時一個多小時的遊行,身著金黃色煉功服的學員,排著整齊的隊伍,精神抖擻伴隨著《法輪大法好》歌曲,揮舞著手中的鼓槌,歡快的鼓聲鼓舞人心。

法輪功學員的隊伍還沒有到達,前面的觀眾就已在翹首企盼,隊伍所到之處,更是掌聲陣陣,喝彩聲聲。很多人豎起大拇指,對法輪功遊行隊伍十分讚賞。

遊行結束後,許多觀眾表示:在這次遊行中,法輪功的隊伍最為壯觀,最具有特色,他們的精神面貌和表演,給人帶來一種很正很振奮的感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