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榆樹谷公園周 法輪功真相引關注

瑞典法輪功學員

【正見新聞網2016年07月07日】

二零一六年七月三日是瑞典榆樹谷公園周(Almedalen Week)的第一天。法輪功學員與各界人權組織代表舉辦活動,展示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的迫害,並以模擬演示的方式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引起各界關注。瑞典媒體SVT從頭到尾拍攝了法輪功學員的整個活動過程,並做了採訪。其它媒體也紛紛拍攝照片。

榆樹谷公園周被視為瑞典政界最重要的政治平台,每年第二十七個星期在歌特蘭島上維斯比市的榆樹谷公園裡舉行,內容包括各種演說、研討會等活動。各個黨派的政治家們輪流發表演說,闡述自己的政治主張。該活動備受各界矚目。

在這個活動中,許多人駐足傾聽法輪功學員講清真相。法輪功學員Tobias和 Manyang以一問一答的方式讓人們明白了什麼是法輪功,為什麼中共那麼害怕法輪功,中共以什麼樣的酷刑來迫害法輪功學員,並提出問題:面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的器官,你還能沉默嗎?

兩位年輕的女士聽到在中國發生的迫害後感到十分震驚。她說她從未聽說過這個世界上竟有如此恐怖的事。

來自南韓的女士聽到發生在中國的迫害事實後講:我們必須確保中國當局停止這種犯罪。行動起來制止迫害這很重要。我會與我在各界組織的朋友講,並在facebook上廣而告之。

兩位來自哥德堡的旁聽者,其一的Rene講:“這種恐怖掩藏了這麼長時間,規模如此龐大,我站在那裡我就想,作為普通人我們能做什麼。信息是很重要的一部分。當我們與朋友及家人聚會時,我們要談論這件事。”他問還能做什麼來幫助制止迫害。

法輪功學員建議他觀看七月六日中午將在Roxy播放的揭露中共活摘器官的紀錄片“Human Harvest”(《活摘》)。

添加新評論